腿總是麻木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12:45:12

1樓:堂慶

導致腿經常麻木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腿部神經疾病,腿部血液不迴圈以及大腦的神經性疾病等,所以如果想要確定腿經常麻木的原因,最好是去醫院進行檢查一下,這樣就可以確定是哪種原因導致的腿經常麻木,就可以及時的對症**,以免延誤了病情,建議如果身體有異常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幸福dna博士

估計是你腿上有靜脈曲張,平時走路麻木嗎?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3樓:

腰椎間盤出問題了,血管、血液迴圈出問題了,神經方面等出問題了,都會引起腿麻木,應到醫院檢查**。

4樓:孤獨的人

病情分析:腿經常發麻是由於血液回流受阻所形成的,其重要的原因是由於近期壓力過大所造成的。還有一種原因是由於不良的坐姿造成的,比如經常盤腿坐,或者是翹著腿,這樣就會容易造成腿部發麻。

建議去醫院進行x片檢查,看看是否與腰椎間盤突出有關,建議在平時避免勞累過度,注意避免受涼,建議睡硬板床,這樣能有效的緩解腿麻的症狀。

5樓:盍然泥夜蓉

多跑跑步就好了,能堅持最好連續乙個月每天倆個5公里,效果很明顯的。

腿粗怎麼辦,腿很粗怎麼辦

按摩瘦小腿 每次洗完澡的時候,稍微擦一下,然後趁著身體濕潤而且浴室裡還有水蒸氣的時候,自下而上向膝蓋部位按摩小腿肚,左右兩腿各重複此動作30次。用指腹輕輕拉抻小腿內側由上往下捏揉30次,力氣可稍大,小腿外側同樣捏幾下。拍打放鬆肌肉法 方法很簡單,坐在平面上,把腳自然彎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

感情麻木了怎麼辦,乙個人對感情麻木了,怎麼辦

那是因為人生還不充實,你還沒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對周圍人的冷淡其實是對自己的厭惡,如果你發現了自己的目標找到了拼搏的夢想那麼就不會這樣了,趁著年輕多做些新的嘗試別老是約束自己,感情不是醞釀出來的有時候莫名的片段記憶或是畫面生活中的點滴在該爆發時是誰都擋不住的。別人假不要緊,自己真就好,不管多不習慣做...

兔子腿斷了怎麼辦,兔子腿斷了怎麼辦? 急!!

瑞雲溪 今天跟兔子玩,把它裝到了袋子裡,然後呢,我把他提的有點高,他覺得很害怕讓自己他覺得很害怕,然後自己跳了下去,然後呢?我看了看他,發現他腿斷了,求求你們給我說一下,怎麼辦吧?我是學生也沒我是學生,也沒有錢醫治,但是我不想讓它的腿就這樣斷 量販式de愛情 給它把骨頭進行復位 用手指觸控即可感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