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有害垃圾

時間 2022-01-06 20:25:08

1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有毒有害垃圾是指存有對人體健康有害的重金屬、有毒的物質或者對環境造成現實危害或者潛在危害的廢棄物。

有害垃圾包括:廢電池(鎘鎳電池、氧化汞電池、鉛蓄電池等),廢螢光燈管(日光燈管、節能燈等),廢溫度計,廢血壓計,廢藥品及其包裝物,廢油漆,溶劑及其包裝物,廢殺蟲劑,消毒劑及其包裝物,廢膠片及廢相紙等。

2樓:妙招小妹

有害垃圾指廢電池、廢燈管、廢藥品、廢油漆及其容器等對人體健康或者自然環境造成直接或者潛在危害的生活廢棄物。常見包括廢電池、廢螢光燈管、廢燈泡、廢水銀溫度計、廢油漆桶、廢家電類、過期藥品、過期化妝品等。

3樓:饒其稅又柔

就是系統中沒有用的檔案,如系統執行過程中生成的臨時檔案,歷史記錄等。

4樓:玫瑰花園

有害垃圾!首先是對人體的危害!其次是對你周圍的環境造成危害!再次就是無法分解!

5樓:

廢電池,藥用垃圾,電子產品,不降解白色垃圾,汙染廢水

6樓:閉懋

5…………………………

垃圾中有哪些有用物質? 5,有害垃圾是哪些垃圾?

廢紙 塑料 廢舊金屬 玻璃 垃圾可以焚燒發電。有害垃圾是哪些垃圾?有害垃圾包括廢電池 廢日光燈管 廢水銀溫度計 過期藥品等,這些垃圾需要特殊安全處理。1 廢鎳鎘電池和廢氧化汞電池 充電電池 鎘鎳電池 鉛酸電池 蓄電池 紐扣電池。2 廢螢光燈管 螢光 日光 燈管 鹵素燈。3 廢藥品及其包裝物 過期藥物...

有害垃圾如何處理,「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怎麼處理?

有害垃圾指廢電池 廢燈管 廢藥品 廢油漆及其容器等對人體健康或者自然環境造成直接或者潛在危害的生活廢棄物。常見包括廢電池 廢螢光燈管 廢燈泡 廢水銀溫度計 廢油漆桶 廢家電類 過期藥品 過期化妝品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避免使用一次性用品選用能反覆使用 可 可修補的耐用產品。出門就餐請自帶...

有害垃圾有哪些,有害垃圾都包括哪些

有害垃圾包括廢電池 廢日光燈管 廢水銀溫度計 過期藥品等,這些垃圾需要特殊安全處理。有害垃圾的危害不容小覷。就廢棄燈管來說,現行工藝製作的節能燈中大都含有化學元素汞,乙隻普通節能燈約含有0.5毫克汞,如果1毫克汞滲入地下,就會造成360噸的水汙染。汞也會以蒸氣的形式進入大氣,一旦空氣中的汞含量超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