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BI RADS4A級要怎樣治療

時間 2022-01-05 21: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bi-rads4級:有異常,不能完全排除惡性病變可能,需要活檢明確。4a級:傾向惡性可能性低。

另外,不管是惡性還是良性都是要及時**的,想要**一般建議口服乳樂通,每天2袋,沒有***,堅持一段時間就能**乳腺問題,良性的可以逐漸恢復正常,惡性的也會有利於術後的恢復。

2樓:冀念念

病情分析:bi-rads就是由美國醫師協會制定的針對**檢查的完整評價體系。根據你的描述左側乳腺應該就是乙個正常的乳腺增生。

然而右側乳腺有可能是乳腺增生,但是不除外腫塊或者囊腫之類。指導意見:建議:

1、就近醫院**查乳腺腫瘤標誌物、乳腺ct可以看清腫物形態,是否粘連。有條件的話可以穿刺做病理檢查,這是金標準2、注意飲食、情緒變化,這些會影響內分泌系統的醫生詢問:腫物疼痛嗎?

月經是否正常? 追問與回答:月經25天為一週期,月經前一周乳房脹痛,腫物處也會疼痛。

請問問題嚴重嗎? 檢視原帖》

3樓:魔力嬌嬈

乳腺增生硬塊乳房腫痛囊腫結節纖維瘤的發病率日益攀公升,逐漸成為威脅女性健康的一大**。調查資料顯示,女性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現象,乳腺增生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發展為乳腺癌,嚴重威脅女性生命。乳腺增生隨著病情的不斷發展,患者通常會出現乳內腫物、乳房脹痛等症狀,給其日常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影響,所以應該早發現早**,同時少吃辛辣刺激性、油膩和熱性食物。

可用乳腺精華加乳寶或者乳腺精華加貼乳貼增生硬塊疏通調理消除乳房腫痛乳房結節7-15天有明顯的改善,想治好的話基本2-3個月包好,無效全額退,某寶查浦濟堂,不需要動手術,不內服,無創傷,祝你早日**。

我患乳腺增生,檢查結果是bi-rads 4a類怎麼辦?

4樓:愛雷彪

建議手術切除處理的,有惡化的趨勢,希望可以幫到您好運

bi一rads分類4類是什麼意思

5樓:淵源

4級:用來表述需要介入處理但惡性度較低的病變,惡性的危險性3~94%。

4a:實性腫塊的超聲表現有非良性表現(1-2項),需要病理學檢查。其病理報告不期待是惡性的,在良性的活檢或細胞學檢查結果後常規隨訪6月是合適的。

此類包括一些可捫及的、部分邊緣清楚的實體性腫塊,如超聲提示纖維腺瘤、可捫及的複雜性囊腫或可疑膿腫。

4b:包括中等擬似惡性的病變。放射診斷和病理結果的相關性接近一致。

在此情形下,良性隨訪取決於這種一致性。部分邊界清楚,部分邊界模糊的腫塊可能是纖維腺瘤或脂肪壞死是可被接受的,但是,乳突狀瘤則需要切除活檢。

4c:表示中等稍強擬似惡性的病變,尚不具備象v級那樣的典型惡性特點。此類中包括例如邊界不清、不規則形的實體性腫塊或者新出現的微細的多形性成簇鈣化。此類病理結果往往是惡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乳房內發現腫塊是病人就診的主要原因。腫塊常為多發性,可侷限於一側乳房或瀰散於兩側乳房。腫塊為顆粒狀結節,小的如芝麻綠豆,大的集會成塊,但缺乏明顯的邊界,與**和深部組織並無粘連。

病人常有不同程度的乳房脹痛,脹痛與月經週期有關而呈週期性,月經前脹痛較重,月經過後脹痛減輕。調理增生可以口服中藥,外敷百愺乳潤安,內服外敷,內外兼治。

乳腺增生共分六級

1級:乳腺增生

2級:會有結節,但是未見血流,也就是說只要定期複查就可以,如果腫瘤不是很大。

3級:結節,可見血流,一般需要手術**

4級:結節,惡性不除外

5級:結節,惡性可能大

6級:乳腺癌

7樓:匿名使用者

4 類:可疑惡性,應考慮活檢,惡性風險2% ~ 94%。

4a:低度可疑惡性。 惡性風險2~10%。應進行6個月或常規的隨訪。

4b:中度可疑惡性。 惡性風險10~50%。建議穿刺活檢。

4c:高度可疑惡性。惡性風險50~95%。必須穿刺或建議手術。

bi一rads分類4類,建議手術**。另外,術後護理很重要,一般建議,

1、飲食上禁辛辣刺激食物,禁食用發物。

2、保持舒暢的心情、樂觀的情緒,避免生氣

3、最重要的就是口服乳樂通,每天2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夠調節內分泌、有利於術後恢復。

8樓:魔力嬌嬈疏通氣血

乳腺疾病屬於是一種慢性病,與卵巢功能失調,內分泌紊亂導致,臨床以腫塊和疼痛為特點,此病應以疏肝解鬱,調理沖任,補益氣血,活血化瘀,軟堅散結為法,乳腺問題逐漸成為威脅女性健康的一大**。調查資料顯示,女性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現象,可能會發展為乳腺癌,嚴重威脅女性生命。

乳腺疾病隨著病情的不斷發展,患者通常會出現乳內腫物、乳房脹痛等症狀,給其日常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影響,所以應該早發現早**,同時少吃辛辣刺激性、油膩和熱性食物。可用魔力嬌嬈組合裝疏通調理消除乳腺疾病,有什麼問題可新增v是pjt加上366就可以,某寶上也有,斷絕乳腺病發生的源頭,預防乳腺癌,徹底恢復免疫功能;有效調理各種乳腺增生、結節、硬塊、囊腫、纖維瘤等乳腺疾病,使用前後可拍彩超對比,祝您早日**。

9樓:尼古拉斯凱

乳腺結節birads分類是根據結節的大小、形態結構、均勻回聲、清晰邊界、結節周圍血流訊號、鈣化和縱橫比大於1,通過超聲檢查判斷良惡性結節的一種手段。結核通常可分為6類。birads4類患者通常表明結節的良性可能性非常高。

建議患者定期複查,暫時不需要特殊**。

10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增生結節的發病原因是內分泌失調。黃體素分泌減少,雌激素相對增多是乳腺增生結節發病的重要原因。乳腺增生結節的發病原因也包括精神因素。

精神刺激可改變人體內環境,從而影響內分泌系統功能,導致某一種或幾種激素的分泌出現異常。精神過於緊張、情緒過於激動等不良精神因素,都可能使本來應該復原的乳腺增生結節組織得不到復原或復原不全,久而久之,便形成乳腺增生結節,而且這些不良的精神刺激還會加重已有的乳腺增生結節症狀。

可以用百愺茹潤安進行**消除增生結節,呵護乳房。乳腺結節的臨床表現主要是以下兩方面:

1. 乳房脹痛:常見為單側或雙側乳房脹痛或觸痛,一般病程為2個月至數年不等,大多數患者具有週期性疼痛的特點。

2. 乳房腫塊:腫塊常為多發性,單側或雙側性,以外上象限多見;而且大小、質地也會隨月經呈週期性變化,月經前期腫塊增大,質地較硬,月經後腫塊縮小,質韌而不硬。

捫查時可觸及腫塊呈結節結構,大小不一,與周圍組織界限不清,多有觸痛,與**和深部組織無粘連,可被推動,腋窩淋巴結不腫大。

另外,乳腺結節還有病程較長、發展緩慢等特點,有時可有乳頭溢液等表現,當有上述症狀時,應及時就醫診治。

乳腺b超birads4a類,請問是乳腺癌嗎?要怎麼**?

11樓:頭泡呋辛

你好,乳腺疾病bl一rads4a級的意思是腫塊的性質很難確定,但是有惡性的可能的,建議做穿刺活檢或手術**的。

提問:乳腺結節bi-rads:4a 怎麼**一定要手術嗎

12樓:窮比組丶鞶

鉬鈀:雙側乳腺**及乳暈未見明顯增厚,乳頭未見明顯凹陷。皮下脂肪組織機構層次清晰。

雙側腺體呈團片狀密度增高改變,左乳上方直徑約2cm範圍內腺體機構糾集,右乳未見明顯異常腫塊及異常鈣化影。左側腋下見腺體組織。

放射學診斷:左乳部分腺體糾集。bi-rads:

4a雙側乳腺增生改變,左側副乳腺。bi-rads:2超聲描述:

雙乳腺體內見散在分布的低回聲條帶相互連通,回聲不均勻,區域性融合成團塊,左乳:內見散在低回聲,大者外上7*8*12mm及5*7*6mm,邊界欠清,未見明顯血流訊號。右乳:

內見散在低回聲,大者內上9*4mm,邊界欠清,未見明顯血流訊號。 腋下:雙側腋下未見明顯腫大淋巴結。

楊梅核要怎麼才能治腳氣,楊梅核怎樣治腳氣

楊梅核是不能治腳氣的。腳氣是由於真菌感染所導致的,因為真菌感染,區域性 會脫皮會瘙癢會出現水泡,那麼對於腳氣患者來說一定要及時的祛除。腳氣的原因 原因一 個人衛生講究不夠。因為足部汗腺密集,分泌汗也活躍,再加上穿不透氣的鞋襪以及大量的運動,足部比其他部位更加容易出汗,達到真菌生長所需要的環境,從而引...

我臉頰上出現了褐色的斑要怎樣治啊

一 排毒養顏去斑 1 將鮮牛奶煮沸後加入薏仁粉3 5克,攪拌一下即可。潤澤肌膚,美白補濕行氣活血調經止痛,排水 2 烏龍茶 幹海帶 薏苡仁適量。共研末,沸水沖泡飲用。有改善 減淡色斑的功效。二 曬後色斑修復 1 絲瓜,香蕉 橘子 西瓜皮 西紅柿 士多啤梨等瓜果蔬菜對 有最自然的滋潤,去色斑效果良好,...

一說話就又有要流口水的感覺原因怎樣治

您好,我以前也是這樣,主要是心理問題,注意調解心理很重要,首先你要潛意識的告訴自己不流口水,順其自然,積極一點,慢慢的就好了。建議 我以前也是這樣,主要是心理問題,注意調解心理很重要,首先你要潛意識的告訴自己不流口水,順其自然,積極一點,慢慢的就好了。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一說話就有流口水現象,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