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普及上市的時候,你會去打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1-04 02:40:05

1樓:summer噠啦啦

首先這個問題的答案一定是取決於疫苗的**的。因為我們的家庭條件是有限的,這個問題應該也同樣困擾著這個世界的大多數人。因為我的家庭條件很一般,說實話,我每天都在省錢,我不想讓家裡在我身上多花一分沒有用的錢。

這個疫苗是經過那麼多科學家、醫學家,冒著生命的危險,研究了那麼久,最終才研究出來的成果,我們不說國家為這個專案投了多少錢,單憑它的作用和功效以及那麼多人的共同努力和付出,我們就可以知道,這個疫苗絕對不會便宜。但是我覺得在我們國家來說,肯定會給這個疫苗上加一些補助的,畢竟研發疫苗的首要目的就是為了讓整個國家乃至整個世界盡快渡過這次危機,而不是掙錢。

而且另外乙個因素可能就是,大多數平民百姓或者說受過較少教育甚至沒有受過教育的人,他們就可能更不會選擇去打這個疫苗的,因為有很多人都會抱著僥倖心理,在這次疫情中,雖然有人不幸感染了,但是我還是好好地啊,我是健康的,我沒有必要打疫苗啊,我本來就沒啥事,還平白無故花錢去打個針,這不是多此一舉嗎?

所以我覺得,有必要在新冠疫苗上市普及的時候,國家做一下必要的普及,讓大家了解到這個疫苗的重要性,讓大家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都去接受這個疫苗,我覺得可能效果會好一點。

不管是這次疫情防控,還是疫苗的研發,我真的深深切切感受到了中國的強大,和國家的優勢!感謝祖國!

2樓:余昱

我不會去打的,因為經過國家嚴格的監管,很多地區的疫情問題得到了緩解,甚至已經解除了疫情危機,而世界上仍有許多國家飽受疫情的折磨,我希望能將疫苗給更需要的人,讓這個世界不再遭受疫情的困擾。

3樓:原力說娛樂

我應該不會去打,因為我覺得**對於我來說有點貴,我乙個學生黨真的是承擔不起,而且我覺得身邊的人打了,我應該就不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視情況而定,因為還不明確新冠疫苗出來後的**區間,如果在我可以承受的範圍,我肯定會去接種,如果**太高,我會緩一緩。

若國產新冠疫苗上市,你會去接種嗎?

5樓:大美薇學姐

當然會。最近有訊息稱國產新冠疫苗將在12月上市,並且兩針的**不到1000元。我想要接種國產新冠疫苗有以下幾個原因。

價錢合理,注射疫苗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對醫護工作者。兩支疫苗不到1000塊錢,這對於每乙個中國人來說都不是一比昂貴的開銷。用1000元換個安心生活,何樂而不為呢?

除此之外,我們知道有很多醫護人員在抗擊疫情做出了突出的貢獻,還要一些新冠疫苗的要研究者們,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苦付出,經歷了不斷的實驗和失敗,才能有新冠疫苗的產生。所以,注射疫苗也是另一種對這些無私奉獻的醫務人員的尊重。

6樓:朱皖然

會去。乙份保障保自己,乙份平安安全起見還是給自己留乙份保障,以免出現意外。

7樓:花花就是我

我應該是會選擇去接種的,因為我覺得有疫苗總比沒有疫苗比較好一些

8樓:時事社會你我

會,疫苗上市肯定是會去接種的,接種以後肯定有一定的防疫功能的。

9樓:不會飛的肥豬

會的,疫苗能夠上市,證明疫苗開發得很成功,安全得到保障。

10樓:魚小白又白

我不會,我所處的地區是沒有再發生新冠患者,沒有那個感染源,我是覺得比較安全了,而且現在也還在戴著口罩,不怎麼出行。

我國新冠疫苗普及率達到多少就可以全面抵抗疫情了?

中國疾控中心研究員邵一鳴 我國新冠疫苗的接種率達到80 到85 就可以建立起群體免疫屏障,也就是10億多一點的人數。一起加油,早日建立群體免疫屏。我國新冠疫苗普及率達到95 就可以全面抵抗疫情了,所以我們要絕對支援國家的疫苗。達到80 就可以全面抵抗了,而且我們國家的人民非常聽從 的安排。中國新冠疫...

輝瑞CEO反對放棄新冠疫苗智財權,對此你怎麼看?

因為放棄智財權,就意味著放棄疫苗所帶來的利潤。事情 於,美國商務部長公開表示,將放棄疫苗的智財權。該言論隨即導致全球醫藥疫苗 大跌,隨後輝瑞公司的總裁就發內部信公開反對這一決定,並且表示,輝瑞已經為疫苗的事情,付出夠多了,現在如果還要放棄疫苗智財權,這對於輝瑞來說是巨大的打擊。要知道,輝瑞在之前已經...

如何看待我國新冠疫苗優先供給湄公河國家的做法

在需要全球團結一致共戰疫情的時刻,我國能夠優先向湄公河國家提供研製的疫苗是我國大國風範的表現。這一舉動一方面鞏固了我國與湄公河國家的合作關係,另一方面也是支援著世界衛生組織的防疫工作。我國與湄公河國家有長期的合作關係。自我國改革開放以來,將尋求國家合作的優先區域放置於湄公河國家,一直希望能夠與這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