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辦法可以去除汗漬油漬的

時間 2022-01-01 20:12:04

1樓:奧妙洗護專家

建議用奧妙,奧妙全自動洗衣液對頑固汙漬是比較有效的,它採用高濃度配方,其活性物濃度遠高於國標要求,具有高去汙的特點,可以有效去除99種常見汙漬。而且它在水中溶解速度快,洗滌溶液呈中性,效能較溫和,不損傷衣物,洗後無鹼性殘留,且能保持衣物柔軟,使其亮麗如新。

2樓:農夫與詩人

一分價錢一分貨啦,貴是避免不了的,但是貴得要到好處。如果是一般的汗漬的話,建議用碧浪,比奧妙好多了當然了也比奧妙貴一點。如果碧浪無法解決,衣領淨說實話真的不怎麼好用,可以試一下彩漂大概6元左右一瓶效果還可以但是神色的話不能泡太久否則會輕微脫色。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你接受價錢的話去超市買一瓶汽車專用清洗的柏油清洗劑,價位大概在16-20元之間,但是這個非常好用況且是噴沫狀的比較省不浪費,油漆類的都可以清洗掉!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領、袖口發黃,有油漬可用藍月亮衣領淨簡單去除。

方法如下:

1.衣服幹的時候,用衣領淨噴在衣服發黃、油漬處;

2.噴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然後再進行常規洗滌;

注意:衣領淨適用於棉、麻、化纖、混紡等面料衣物區域性重度汙漬;

絲綢、羊毛等嬌貴衣服勿用衣領淨。

如何去除眼角皺紋?有沒有好辦法,眼角皺紋怎麼去除

我發現用芙洛雅比用眼霜效果好啊,以前總以為只有眼霜能解決眼部問題,後來發現芙洛雅這樣的專業去皺眼霜,去除眼角皺紋效果更好,乙個月就有效淡化眼角皺紋了,而且產品很溫和,沒有任何 眼部肌膚也能用。你好,這個與年齡,生活方式有關的,可以採用雷射或者注射 改善症狀,祛除皺紋的,但建議去正規的整形專科醫院進行...

有沒有祛眼袋的辦法啊,有沒有去眼袋的好辦法?

去眼袋最佳的方法就是要根據眼袋的型別,如果眼袋比較突出,比較鬆馳,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手術的方法去去除多餘的 和多餘的脂肪,如果說只是乙個脂肪的膨出,小小的,的彈性還很好,那麼你就可以用一些保守的,雷射或者是現在用超聲刀,先嘗試這些比較保守的辦法,畢竟這些保守的辦法沒有手術的創傷恢復還是比較快的。去除眼...

奧迪a4燒機油有沒有好辦法可以解決

這個是奧迪a4l a6l的通病,你這台是國產的a4l帶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吧?如果在廠家規定的保修期內,你可以要求4s對你燒機油的情況進行跟蹤測試,如果一千公里消耗機油0.5公升以上,你可以要求更換發動機進行索賠處理,這個是有成功案例的,如果是輕微燒機油,排氣管沒有藍色或褐色尾氣排出,千公里損耗燒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