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早上吃一小把生花生對胃好嗎?空腹吃

時間 2022-01-01 01: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空腹吃生花生養胃沒有多大的作用的,目前還並沒有更多的研究證明早晨吃一些花生公尺具備太明確的**疾病的作用的。

2樓:ok飛鳥天空

養胃.但是不能多吃,每天空腹吃個十多顆就可以了吃生花生有乙個突出的好處是能起到養胃的作用,因為花生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不含膽固醇,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是天然的低鈉食物。每天吃適量生花生(不要超過50克),對養胃有一定好處。

吃生花生時一般都是連著紅衣一起吃,花生紅衣可是個好東西。女性朋友,尤其是處於經期、孕期、產後和哺乳期的女性更應該常吃,對於養血、補血很有好處。同時,花生紅衣還有生髮、烏髮的效果,常吃能使頭髮更加烏黑靚麗。

但是也不是所有的人吃生花生都有好處,比如有些跌打淤腫的病人,就不宜吃。花生紅衣能止血、促進凝血,跌打損傷、血脈淤滯者吃得過多,會出現血淤難散,加重淤腫。另外,因為花生中含有的油脂多,需要多耗膽汁去幫助消化,所以那些做過膽囊切除手術或膽病患者,也不宜多吃花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起床後立即喝杯溫開水,然後稍微活動一下;

早飯時最好喝點稀飯,乙個煮雞蛋;

倉鼠問題一小籮筐,倉鼠問題一小籮筐

1.不知道 2.讓他刨一會兒就算洗過了,你也可以人為地撒浴沙到鼠鼠身上。3.用瓶蓋裝水來喂,每天喂兩次,最好還是用喂水器4.可以給一些比較硬的食物,倉鼠磨牙還是啃籠子的比較多。1眯眼睛不是好兆頭可能病了 你去網上查查各種症狀吧 我家有兩隻s仙去前都是睜不開眼睛 1.眼睛是不是進東西了?你給它洗澡的時...

美麗的固安一小作文,美麗的固安一小作文500字

扶桑樹 祖國改革開放至現在已有30週年,整個社會正在奔向一個小康社會.我已經有幾年沒有回老家看看了,還是今年暑假才回的家鄉.我們乘了一天的車來到家鄉,只見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寬闊的大馬路鋪在地上.我問爸爸媽媽 這是我們的家鄉嗎?爸爸笑著拍著我的肩膀說 是的,這就是我們的家鄉.以前,家鄉都是...

北京一老一小定點醫療機構,北京一老一小定點醫療機構 120

昆重帥師 可以選擇的定點醫院有3個,但是,不是說只能在這3個醫院用,還有16家a級醫院可以用,也就是像協和這樣的大醫院也可以的,此外專科醫院和中醫院也可以用,兒童還可以到定點兒童醫院,這些加上你選擇的定點醫院都是可以用的 補充 可以增加,在辦理交費的地方申請 沒選擇的定點醫院能不能給報?定點醫院一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