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星多功能理療儀有沒有副作用

時間 2021-12-22 03:06:57

1樓:說話羅嗦

超長電磁波是一種低頻電磁波,類似於太陽磁波。   其本質屬於低頻交變磁場。其電場和磁場強度與方向隨時間而發生變化,振動頻率在50~60赫茲之間,波長為5.

0×106~6.0×106m。由於它的物理特性與太陽磁波相仿,當作用於人體時,能明顯改善血液迴圈、提高免疫力、調節神經與內分泌功能,產生良好的保健、**、**作用。

  超長電磁波具有三大物理特性,即振動性、電磁感應性和透射性。作用於人體時,可產生如下作用:   1、振動性 超長電磁波作用於人體時,由於其磁場強度與方向隨時間發生變化,可引起體內順磁性元素的共振,如鐵、氧、鈷等。

這樣,一方面可磁化鐵質,促進血液迴圈,提高有氧代謝;另一方面可清除血管壁上的沉積物,疏通經絡、軟化血管,成為血管內的「清道夫」。這種振動性還具有體內微動按摩的作用,能給人體帶來舒適溫暖的振盪,起到鎮痛、鎮靜、鬆弛神經、**失眠的功效。   2、電磁感應性 當超長電磁波透射身體細胞時,可使細胞膜兩側的跨膜電位公升高,加速細胞內外的物質交換;另一方面,超長電磁波每分鐘3000次的微小振動,除使細胞內各元素發生微細振動,加速淋巴液回流外,還能使組織、細胞內的溫度增高。

除此之外,電極本身受到電阻的影響也產生熱,細胞內產生的焦耳熱和超長電磁波本身產生的外熱,兩種熱的疊加效應具有舒張平滑肌,擴張末梢血管,降低血粘度,啟用酶的活性,提高細胞代謝率的作用。因此具有消炎、殺菌、解毒、解痙、消腫、止痛、促進傷口癒合的功效。   3、透射性 超長電磁波不同於其他磁療產品的神奇之處在於其磁力線具有很強的透射性。

能透入人體。對一些深部臟器和組織的病變,如頸椎病、肩周炎、腰腿疼、膝關節疾患、神經衰弱、失眠、胃腸不適、末梢神經炎等慢性疾病,具有藥療難以企及的理療功效。   以上所說的四大功能通過協同和疊加效應使療效倍增,並且使用方便,無***。

  不過作為一種理療器具,必須嚴格按照說明要求使用。超時、過量使用也可能給身體帶來不良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理療儀在國外醫學上使用是挺廣的,國內也有,醫院使用的較貴,幾千元甚至是上萬的都有。使用範圍廣的還是接近普通老百姓的,**適中的。但是這是一種輔助**,也可以理解為物理**!

關鍵還是在於多運動,多健身!坐的久,站的久了,用眼用腦多的上班一族使用最佳!關於**從幾十元到上百元,上千,上萬的都有!

一般七八十元的較好,有售後服務,**適中!貴的是有錢人用的,十幾元,二十幾元的,一般就沒什麼售後!其實和衣服都差不多了!

看你的選擇了!

3樓:道醫一叔

機器對保健還是有點效果。如果要拿它來做經營就比較難。做紫微星的經營者很累。

4樓:雲淡風輕

生孩子過了四十天後,能坐機器理療嗎

5樓:手機使用者

孨族一般不用這個,總有一點***的

紫薇星座查詢

武曲七殺,星曜強烈,所以主其人做事有魄力有毅力,但亦主青少年時不利,必須經過奮鬥然後有成,尤其不可投機,應從事公職,或經營實業,亦可在財經界工作。武殺於卯酉宮同度,星曜結構非常強烈,必須得輔弼拱照,更得會化祿或祿存,人生的際遇然後始得順遂,否則容易孤立無援而破財。本星系的特性是敏銳而性急,有謀略但無...

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紫薇星盤 求高人指點!謝謝

武府小道 紫微斗數 命宮在 未 天府同宮 紫薇星盤 求高人指點!謝謝 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 百分感謝!50 狂暴博士 月亮落在天秤座 月亮在天秤座的人對於他人的態度及反應具有高度的敏感性,尤其是對你的另一半和親密的事業夥伴更是如此。你非常厭惡粗俗的事務,很容易為了不和諧的人際關係而發怒,而這種個性對...

多功能黑板的作文,多功能黑板作文100字

環靈陽 現在的黑板一點都不方便,輪到我值日的時候,因為我個子太矮,總是擦不到,而且老師上課時,在黑板上還要寫字,很累也很讓費時間,這樣我們的知識也少學了一些,所以我要設計乙個多功能的黑板。這種黑板用處有多種,第一種就是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說一些重要的話,黑板就會把剛才老師說的話給記下來,再按一下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