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記會遺傳嗎,胎記會遺傳給孩子嗎?我老婆懷孕了,身上有胎記,會遺傳嗎?

時間 2021-11-03 05:36:54

1樓:匿名使用者

胎記一般不會遺傳 但是 病態的胎記 就有可能 因為那可能是一種病態

2樓:仵金薊妙春

半夜三更不睡覺。問這種無聊問題。鄙視鄙視你

3樓:鍾古渾夢容

胎痣是不會遺傳到下一代的,你想想你的父母和祖父母都沒有胎痣吧?放心吧實踐證明胎痣是不會遺傳到下一代的。如果你身上有一塊很大的顏色很深的胎痣,你擔心會遺傳到孩子身上也是沒有道理的。

那種胎痣是胎兒自身形成的,不是父母遺傳造成的。

4樓:渾濮歐陽雨蘭

以科學的觀念來說有百分之50不會

5樓:庚晗崔雪冰

按照正常的生理學來說,不會遺傳的啊,即便有了胎記,也不用害怕,買索衣莎祛胎記精華露就行的,就是為了去胎記而研發的。

6樓:焉維陶晗

你好,胎記,指出生前在**上形成的異常增生組織,其形狀和顏色異於正常**。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胎記及血管型胎記。胎記的發生原因目前還不是十分清楚。

部分胎記可以遺傳,如部分母親與其子女會有相同的胎記。

7樓:堯津過博雅

不是、這是由於在胎裡的時候,孕婦所吃的食物影響的、不會遺傳…

8樓:不典章佳元綠

肯定不是,表姐就更不可能了

9樓:悟博孝彭薄

你好,胎記如果是遺傳下來的,有可能下一代的也會有,但胎記肯定不同的!

10樓:

不會的胎記真的不會遺傳

11樓:樂葛納喇谷菱

如果確定是胎記而不是多毛症

就不會遺傳

胎記會遺傳給孩子嗎?我老婆懷孕了,身上有胎記,會遺傳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胎記都沒有遺傳性,不會遺傳給下一代。但例外是咖啡斑,它雖然具有一定的遺傳性,但遺傳概率並不高。因此,患者及家屬無需對此過於擔心。如果遺傳了只需要去正規醫院**即可。

紅色胎記會遺傳給下一代嗎,胎記會不會遺傳給下一代

ta佶 胎記是我們常見的,但是對於一部分有紅色胎記的人來說,生怕紅色胎記會遺傳給下一代,影響到未來的寶寶,那麼,到底紅色胎記會不會遺傳?聽聽專家是怎麼說的吧 推薦閱讀 新生兒得了紅胎記怎麼辦 紅色胎記會遺傳嗎?專家表示,新生兒紅胎記的發病不僅僅和遺傳有關,大部分患者家裡並沒有親人患有紅胎記病史,所以...

胎記會遺傳嗎,胎記會不會遺傳給下一代

濟南華夏醫院 胎記有遺傳的可能。胎記形成的根本原因是由於基因的遺傳或變異。1 基因的顯性遺傳。基因是一個遺傳物質在上下代之間傳遞的基本單位,它通過複製把遺傳資訊傳給下一代。遺傳學上的顯性遺傳和隱性遺傳會造成有些人因基因遺傳而出現胎記而有些人則不會。那些因隱性遺傳而未出現胎記的患者,因基因裡面攜帶了遺...

白塞病會遺傳嗎?白塞病會遺傳給孩子嗎?

白塞氏病會遺傳。因為雖然說多數白塞氏病患者是散發病例,也確實觀察到了白塞氏病有家族聚集性。所謂的家族聚集性,就是家族裡頭可能有多個白塞氏病患者,而不是一兩個。這也反映了它有遺傳因素的參與。當然說白塞氏病的發病最相關的基因,叫人類白細胞抗原b5 51。在乙個家族裡頭,也很可能會出現b5 51基因同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