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白癜風會遺傳給孩子嗎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

首先白癜風在具備遺傳基礎的前提下,環境因素對白癜風的發生、發展起著更為重要的作用。攜帶致病基因的人未必是患者,只要不接觸相應的環境誘發因素,也可以終身不發病;相反,當暴露在環境誘發因素下時就可能隨時發病。如果把遺傳因素看作是疾病發生的種子,那麼環境因素就是促進疾病生長的土壤,如同脫離了土壤的種子,沒有環境因素的激發,白癜風是無法發生、發展的。

其次白癜風的發病受遺傳因素和環境因素的共同影響,缺一不可。白癜風的遺傳率較低,儘管致病基因可以代代相傳,但在臨床上卻呈散發的特徵,看不到明顯的連續遺傳現象。最後從醫學臨床統計學表明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性,因為它帶有一定的遺傳基因,但比率小,僅佔白癜風發病4%,還尚不能列入遺傳病的行列。

單純遺傳因素不一定患白癜風,白癜風是在遺傳背景下,內外因結合而成的.

2樓:

白癜風是可能遺傳給下一代的,但並不是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一定會有白癜風,單純有遺傳因素並不一定患白癜風,白癜風是在遺傳背景下內外因綜合作用引起色素減退,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不一定患白癜風。

3樓:南

會,會變的和吸血鬼一樣白~!

4樓: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多發的色素性**病,該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其是一種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症,是一種影響美觀的常見**病。男女性均可發生,其中以青年人居多,全身任何部位均可發生此病,除**呈現色素脫失、減退變白外,粘膜如口唇、**、**等處也可出現顏色減退、變白。

特別是好發於陽光曝曬及摩擦受損傷的部位。

5樓:

你好,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基因,但是不是很高的,最好**以後在考慮懷孕生寶寶,白癜風臨床**方法多選用口服藥物配合光療**,外用藥膏,中藥綜合性**。

6樓:人才小子

白癜風有3%-5%的遺傳率

7樓:

白癜風是有一定的遺傳機率的,但是不是百分之百的遺傳,具體的可以問問專業的白癜風方面的專家,不過白癜風還是要盡早的**才是最要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準確的來說白癜風跟遺傳因素是相關的,但並不是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一定會有白癜風,因為據研究表明,父母有白癜風,子女患白癜風的可能性只有3%到7%。白癜風是在遺傳背景下內外因綜合作用引起色素減退,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不一定患白癜風。但是有白癜風家族史的後代,一定要注意避免各種誘發白癜風的因素,比如精神緊張、外傷以及暴曬等等。

9樓:重慶**病迪邦

a對於父親的白癜風遺傳給了孩子的這個問題,只要做好日常保健工作,盡量避免受潮、感染、創傷、精神等不良外界誘因的刺激,盡量保持體內環境的平衡與穩定,也是可以減少或避免白癜風的發病的,因此,即使父親得白癜風,孩子也是不必太擔心遺傳問題。

身上有白癜風打算要孩子會遺傳給孩子么

遺傳僅是白癜風中發病的一個因素。據研究表明,父母有白癜風,子女患白癜風的可能性只有10 30 成愛華院長在接診的過程中,也發現真正有遺傳因素的患者很少,且遺傳給下一代的機率不如其他遺傳性疾病那樣大。遺傳機率是有的,但是遺傳的概率很低,最好結合自己的身體狀況而決定吧,平時一定保持心情愉悅積極 做到飲食...

白塞病會遺傳嗎?白塞病會遺傳給孩子嗎?

白塞氏病會遺傳。因為雖然說多數白塞氏病患者是散發病例,也確實觀察到了白塞氏病有家族聚集性。所謂的家族聚集性,就是家族裡頭可能有多個白塞氏病患者,而不是一兩個。這也反映了它有遺傳因素的參與。當然說白塞氏病的發病最相關的基因,叫人類白細胞抗原b5 51。在乙個家族裡頭,也很可能會出現b5 51基因同時有...

個子矮會遺傳給孩子嗎

汗玉枝景霜 你好,寶寶的身高和體重都存在較大的個體差異的,所以正常值不是絕對的,只要你的寶寶一般狀態較好,食慾好,大小便正常,生長發育正常,沒有疾病,就說明寶寶是健康的。影響寶寶生長發育有以下幾個因素 1 遺傳因素 小兒生長發育的特徵 潛力 趨向 限度等都受到父母雙方遺傳因素的影響,一般來說,高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