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殖系統感染吃什麼藥能好,男性生殖器官發炎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3:26:42

1樓:紅河陽光諮詢

病情分析: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及描述的症狀建議可給予高錳酸鉀粉外洗,同時給予碳酸氫鈉溶液浸洗包皮和**頭**,康洗液塗抹**頭部每天1-2次配合塗抹抗黴菌藥膏如克黴唑軟膏孚琪軟膏達克寧軟膏**,如果出現尿道刺激症狀可口服制黴菌素**。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殖系統感染,一般都是泌尿系感染沒有有效控制,男性發生了前列腺炎、精囊炎、精索炎,女性發生了**炎、宮頸炎、附件炎甚至盆腔炎。**以抗生素為主,比如頭孢克肟片、左氧氟沙星膠囊,都需要口服一週,如果症狀明顯緩解,繼續用藥到**。如果沒有明顯緩解,儘快改用靜脈滴注抗生素,比如頭孢曲松、阿奇黴素、莫西沙星等注射液。

還可以加用中藥寧泌泰膠囊、石韋顆粒。

3樓:來自三河古鎮有個性的薔薇

生殖系統感染,一般都是泌尿沒有有效控制,男性發生了前列腺炎、精囊炎、精索炎,**以抗生素為主,比如頭孢克肟片、左氧氟沙星膠囊,都需要口服一週,如果症狀明顯緩解,繼續用藥到**。如果沒有明顯緩解,儘快改用靜脈滴注抗生素,比如頭孢曲松、阿奇黴素、莫西沙星等注射液。還可以加用中藥寧泌泰膠囊、石韋顆粒。

最好是到醫院打點滴。

4樓:凇禍嚼攜

您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多考慮為珍珠疹或丘疹的形成而引起的這種臨床表現。建議您到專業的泌尿外科和**性病科檢查,尿常規的同時檢查**上的脫落細胞,這樣才能做出一個明確的判斷,可以選擇藥物保守和微創手術**的方式

5樓:

***感染了,都是吃抗生素進行**的。最好是去醫院讓醫生給你開一點藥。如果嚴重的話,還是建議你吊水**。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上還是需要選擇消炎藥**的,常用的頭孢唑啉鈉,諾氟沙星等藥物都是可以的,您還要多飲水,對於您的情況也是會有幫助的。

7樓:東燦悅

消炎藥打水可以用頭孢

男性***官發炎怎麼辦?

8樓:

那個只要保持衛生就可以了,真的

9樓:上海九龍專家

你好!bai

1、滴蟲感染。多因配

du偶患有**滴蟲病而zhi被傳染dao。表現為**部起紅斑丘疹內、小水皰容等。

2、非感染因素。包括區域性創傷、摩擦、肥皂和清潔劑等刺激,區域性可表現為水腫性紅斑、糜爛、滲液甚至出血,若繼發細菌感染可化膿並形成潰瘍面;

3、念珠菌感染。多由配偶念珠菌**炎傳來,**及冠狀溝可有淺紅色糜爛及薄壁膿皰;

4、包皮過長引起的。

男性尿頻吃什麼藥好的快,男性尿頻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莫如盡 你好,男性尿頻的話,應該及時去醫院看看泌尿科,做相關的化驗和檢查,查詢 然後在醫生指導下對症 偶念婁琳晨 先到醫院檢查尿液,如為尿路感染可複用喹諾酮類抗菌素,如氧佛沙星等。 戎子應寄南 複方新諾明,紅黴素,環丙沙星等前列腺穿透性強的藥物都可以選擇,如果年齡大,考慮前列腺增生。 廚香萬里 年輕...

脣炎吃什麼藥能好,脣炎 吃什麼藥

鬆存都甫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脣炎好發於寒冷乾燥的北方地區或者是氣候乾燥的秋冬季節。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來說脣炎的 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抗生素軟膏塗抹在患病的部位,如果症狀不緩解必要時我們建議您去醫院請醫生進行詳細檢查和針對性的 脣炎吃什麼藥能好? 南笑柳儀吹 您好,我也得過脣炎,但現在好...

陽偉吃什麼藥,陽痿吃什麼藥能好?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 中醫科綜合 副主任醫師 李淑萍 陽痿吃什麼藥好 回答 陽痿的藥物,包括西藥及中藥 1 西藥 一般臨床 陽痿的口服藥物只有一種型別,即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如 伐地那非 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2 中藥 一般可以選擇壯陽藥物,如 金匱腎氣丸 右歸丸等,但中醫應該辨證論治,不可盲目用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