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牙齦腫痛可以吃阿莫西林嗎,牙齦腫痛可以吃阿莫西林風散片嗎

時間 2021-11-03 02:33:09

1樓:

最好不要病情分析:

你好  所謂牙齦腫痛,實即牙齒根部痛,而且其周圍齒肉腫脹,故稱牙齦腫痛,也叫牙肉腫痛.

意見建議:

牙肉腫痛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普通的牙齦發炎,吃一點普通的消炎藥就可以了,比如甲硝唑片,替硝唑片都可以

生活護理:

如果是蛀牙引起的牙肉腫痛,你最是到醫院去看一下.

2樓:天津海天一色

牙齦腫痛很有可能是厭氧菌感染,甲硝唑或替硝唑首選,也可選擇大環內酯類抗生素。

3樓:枚雁危依然

考慮有牙齦炎等牙周病情況,急性炎症期可以使用抗生素類藥物抗炎**。一般主張每年常規進行一到兩次潔牙**,對於防治牙周病具有很好的作用。平時注意口腔衛生,飯後一定要漱口,用正確方法刷牙。

4樓:光旻寒芳洲

除了規範**之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衛生,正確刷牙,選擇有殺菌功能的牙膏,盡可能的消除牙菌斑。比如使用高露潔360卓效護齦牙膏,能有效減少細菌滋生,減少細菌對口腔的危害,對口腔健康很有幫助!

5樓:厲龍微生虹穎

單方吃沒用,起碼腫痛不會止。和芬必得,維c,地塞公尺松一起吃,兩次就好了,我就是吃這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那個只是抗生素類藥,如果對青黴素過敏是不能吃的。我吃的是甲硝銼。甲硝銼常用於**急性牙周炎和區域性牙槽腫等牙部不適

牙齦腫痛可以吃阿莫西林風散片嗎

7樓:北極雪

意見建議:牙齦腫痛多見於牙齦炎引起,可以口服甲硝唑、阿莫西林**,疼痛嚴重可以口服芬必得**,平時不要吃辣的食物,注意口腔衛生。 牙齦膿腫的**主要是中西醫結合,以及區域性用藥。

中藥給予清熱瀉炎,西醫給予全身抗鹹染支援**,區域性清潔及清除牙齦齦上及齦下導致牙齦發炎的結石,膿腫引流,控制炎症,一般可達**的效果。

我牙齦腫痛,吃阿莫西林可以嗎

8樓:錦儀

牙齦腫痛可以吃阿莫西林。牙齦腫痛多見於牙齦炎引起,可以口服甲硝唑、阿莫西林**,疼痛嚴重可以口服芬必得**,平時不要吃辣的食物,注意口腔衛生。

上火牙齦腫痛可以吃清開靈顆粒還有阿莫西林嗎?

9樓:

可以。牙齦腫痛由全身疾病引起者,應以**全身疾病為主。急性炎症期可選用阿莫西林,一代和二代頭孢菌素和甲硝唑等。

清開靈顆粒清熱解毒,鎮靜安神。用於外感風熱時毒、火毒內盛所致高熱不退,煩躁不安,咽喉腫痛、舌質紅絳、苔黃、脈數;上呼吸道感染,病毒**冒,急性扁桃體炎,急性咽炎,急性氣管炎,高熱等症屬上述證候者。

擴充套件資料預防1、注意口腔衛生,養成「早晚刷牙,飯後漱口」的良好習慣。

2、發現蛀牙,及時**。

3、睡前不宜吃糖、餅乾等澱粉之類的食物。

4、宜多吃清胃火及清肝火的食物,如南瓜、西瓜、荸薺、芹菜、蘿蔔等。

5、忌酒及熱性食品。

6、脾氣急躁,容易動怒會誘發牙痛,故宜心胸豁達,情緒寧靜。

7、保持大便通暢。

8、勿吃過硬食物,少吃過酸、過冷、過熱等刺激牙齦的食物。

能提早一天先吃阿莫西林嗎,每天都吃阿莫西林有害嗎

無論什麼藥都不能提前吃,是藥三分毒,對身體都是不太好的,有的藥對腎臟還有 特別是西藥對身體的傷害很大,阿莫西林就是西藥,雖然消炎來的快,但是你提前吃了,對身體是不好的,還是建議你發現身體有所不適在吃藥比較好,怎麼也得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任 在未患病之前,先吃阿莫西林這種方法而不可取!畢竟是藥,所要慎重服...

貓咪感冒了能給它吃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片嗎?

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吧,而且用量不知道。如果是支氣管炎是可以的。可以,但盡量不要,讓它喝點用姜,蘿蔔煮的水!你要問問獸醫,不能瞎吃藥,對貓咪很不好。你好,貓可以吃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藥片嗎?貓咪感冒了可不可以吃小兒阿莫西林?貓咪不存在感冒一說,一般來說就是著涼。導致的貓咪流鼻涕,流清水,打噴嚏等症狀。不...

你好,請問包皮術後發炎可不可以用阿莫西林膠囊消炎

可以,還要注意區域性1 5000pp粉外洗。如果效果不佳,可以考慮靜脈用藥。 可以吃的,但是阿莫西林是最普通的消炎藥,效果不一定好,可以吃點頭孢類的或者打打針什麼的 就這樣愛著你 不一定行,因為你身體裡面的細菌都有耐藥性,所以要去醫院看看,那個事不是很大,可是不好好弄會讓傷口很難癒合 局曼粟陽波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