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比熊狗狗小便次數多量少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1-03 02:33: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比熊是剛到家裡的,可能會到到處排尿,一次來劃分自己的地盤,讓別的動物知道這是自己的地盤,狗主人注意訓練一下狗狗就好了。

如果狗狗不是剛剛到家的,就可能是因為飲水不正常,狗狗的身體正常迴圈是需要水分的,排尿也是身體迴圈的一部分,狗主人要注意引導比熊正常喝水,讓狗狗能補充到身體需要的水分對狗狗會比較好。狗主人還在水中加些蜂蜜,這樣狗狗會比較愛喝,而且對狗狗也是有一定幫助的。

另外狗狗的飲食不正常的時候也可能會影響到狗狗排尿,如果比熊日常的飲食比較鹹,狗狗的腎臟可能會被影響,這樣狗狗正常排尿就比較困難了,建議狗主人給狗狗吃些寵德一利,然後準備低鹽的**給比熊當主食,如果要給狗狗喂零食,或者自己給狗狗製作營養餐,要注意不要喂太鹹的食物,另外狗主人還要注意不要讓比熊吃家裡的剩飯,人類的食物對狗狗來說太鹹了,吃人類的食物容易對狗狗產生一些不好的影響。

2樓:集蔓兒

要是公狗的話就是在確定地盤,不要讓它這樣,以後它總會經常在這些地方尿尿,還有不懂的問題可以手機下一個爪爪,爪爪裡對寵物的知識介紹非常全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公狗吧~都這樣的。不要讓狗狗憋尿

狗狗撒尿量少次數多,是有什麼病嘛

4樓:擤紓孤祭

通常情況下,如果狗狗喝水多了自然就會總是想尿尿的,這也是正常的新陳代謝現象,寵物主人並不需要過於擔心;但是如果狗狗並沒有喝水多,卻出現小便次數多且尿量少的現象時,寵物主人就要看看是不是**出問題了。

一、喝水比較多

有一些寵物主人在給狗狗餵食的時候,可能會選擇一些鹽分比較高的**給它餵食。這樣一來,狗狗可能會容易覺得口渴,那麼喝水也會比較多。當狗狗喝水多的時候,就有可能會使得它出現尿尿比較頻繁的情況。

寵物主人在給狗狗餵食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鹽分比較低的生態**去餵食。還有就是一些比較重口味的零食,不要太頻繁給狗狗吃。

二、尿尿不暢通

如果寵物主人發現狗狗在尿尿的時候,尿得不是很暢通,那麼也有可能會使得它出現尿尿次數多的情況。寵物主人發現以後,可以先給狗狗去喂服適量的寵德一利進行護理,然後再嘗試帶狗狗去跑步。在帶狗狗運動過後,要去看一看它有沒有正常尿尿。

如果發現狗狗的尿尿還是不太正常,那麼要考慮是不是因為糖尿病的因素。

三、可能有糖尿病

有不少寵物主人應該都聽說過糖尿病,卻不知道狗狗也有可能會得糖尿病。一些年紀比較大的狗狗,比起年輕的狗狗容易出現糖尿病。這可能和它的飲食有一些關係。

當狗狗有糖尿病的時候,就有可能會出現尿多以及尿頻繁的情況。寵物主人可以帶狗狗去醫院看一看,是不是因為糖尿病的因素使得狗狗尿尿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尿量少次數多屬於尿頻,家裡養的一歲小金毛也總漏尿,尿頻,溜出去一小時後能尿7/8次,給醫生看了膀胱炎,開了4盒中藥尿甚舒通,還沒吃完就沒事了

6樓:滄海一例魚

控制排便能力較差,狗狗太小還不會憋尿 膀胱充滿尿液後,或者遇到刺激和干擾時,就會隨地小便。正常情況下幼犬每天要小便10~20次,大便4~5次以上。

另外就是如果一直是這樣的沒事 如果突然出現要觀察以下 看寶寶是不是得了膀胱炎

比熊犬尿怎麼那麼多

7樓:anna小草莓

在幼犬期小狗的排洩系統發育不完全,所以尿多恨很正常。這個時候你要訓練它定點排尿。6個月以後排洩系統漸漸發育完全,好多比熊就懂得憋尿了,一天帶出去兩回就可以,不用擔心它亂尿。

這是我養比熊的經驗,望採納

比熊狗狗的毛會隨著長大越來越密嗎?毛很少不是很卷。

8樓:哎寶貝

我家熊熊在幾個月的時候把胎毛提了,那時候不懂都給剃了,那時候尷尬期那叫一個禿呀,現在可好看了,要定期修剪,比熊的毛是越剪越好看的,你還是先把胎剃掉把(不要剃得光光的,對狗狗**不好)給你發幾張**看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胎毛少的話就剃光重新長出來的就好了 好比較容易修造型

我家的比熊狗狗右後褪走路時一跳一跳是怎麼回事

雨夜守候 懷疑髕骨脫位,建議您帶ta到正規的寵物醫院進行檢查確診。若很嚴重的話可以手術 髕骨脫位是小型寵物常見的關節疾病,大多數的髕骨內側脫位與骨骼肌異常有關,如股四頭肌群內移 股骨遠端外旋 股骨幹發育不良,膝關節旋轉不穩 脛骨變形等因素有關。骨骼的變形 肌肉的異常導致髕骨不能對滑車施加壓力,從而導...

我是出生的請問我是什么星座?我的名字叫熊麗麗

獅子座生於每年獅子座 更新日期08.11.09.15 以第十三個星座蛇夫座為標準計算,但未得到國際星座界認可 原為7.23 8.22,太陽是天象中影響力最大的天體,它是天地萬物的中心,黃道就是太陽在天上執行的軌跡。太陽支配地球同類的外在世界,是活力的泉源 戰勝黑暗和疾病的力量 天地萬物的依歸。獅子座...

我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請問我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1.泰迪犬和京巴犬的串串。還屬於泰迪犬。2.泰迪犬簡稱貴賓犬 poodle 也稱 貴婦犬 又稱 捲毛狗 在德語中,pudel是 水花飛濺 的意思,是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貴賓犬的 就像它為了拖出獵禽所涉過的水一樣渾濁不清。法國的長卷毛犬 匈牙利的水獵犬 葡萄牙水犬 愛爾蘭水犬 西班牙獵犬,甚至馬爾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