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婚但未生育可以上環嗎

時間 2021-10-30 13:1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已婚未育的女性,暫時不想要寶寶,也可以選擇使用宮內節育器避孕。對於未產婦來說,選用對稱帶銅的宮內節育器,如知 t形銅環、母體樂等會較為合適。

上環以後,需短期禁止性生活,每次月經後要檢查一下節育器尾絲,首次上環的未產婦頭兩次月經可能會有輕微腹痛和月經過多的情況,對此要加強諮詢,也可服一些藥物對症處理。

2樓:亓官永修甘鵑

過去一直認為宮內節育器主要用於已生育的婦女。未生育的婦女可不可以放環呢?研究表明,未生育的婦女是可以放置宮內節育器的。

研究認為,性關係單純的未生育婦女,在未生育時可以放置宮內節育器作為避孕措施。以選擇新型帶銅的宮內節育器為佳,對月經過多和痛經的可以選擇帶孕激素的節育器。未生育婦女放置宮內節育器時疼痛的發生率高於已生育婦女,可以服用阿司匹林之類的止痛藥。

已生育婦女上環的穿孔率一般在1-8%之間,但在未生育婦女上環的研究中未發現有穿孔的報道。對於痛經的未生育婦女,其體內前列腺素相對較高,上環後穿孔的危險性會增加。另外,放環的未生育婦女一旦確診患有感染性盆腔炎,應及時取出宮內節育器,再放置時要待生育後才能考慮。

同樣道理,對患有感染性盆腔炎的未生育婦女絕對禁止放置宮內節育器。

適宜放置宮內節育器的未生育婦女,一般可在月經乾淨後3-7天放置,也可在人工流產的同時放置。放環後應注意兩周內避免性生活,不洗盆浴,不進行重體力勞動。同時,放環後要經常進行b超檢查,以便準確及時的發現宮內節育器位置變化,防止因此而造成避孕失敗。

生育保險上環取環有補助嗎,有社保上環可以報銷嗎

生育險辦理流程 生育保險屬於強制性保險,由本人所在單位進行交納,而且是用人單位必須為你交納,個人是無法交納的,生育保險是國家立法對女職工權益保障的一種社會政策,而且不論胎兒是否正常產下,即使胎兒死亡,流產等均能享受生育保險。1.在享受生育津貼前,單位需要為本人申繳生育保險,需要準備三個表 企業職工基...

女的上環就可以遏制生育嗎?我也想讓我女朋友上個拉,可不知道怎麼上啊?鬱悶

一看你就沒有健康常識,對自己的女人一點都不關心 上環對女人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剛上環以後女人還不能有 而且很疼,時間久了這個環就會長到肉裡,長到肉裡你知道有多痛苦嗎?而且還會使她內分泌系統會紊亂,大多都是妓女才去上環呢。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女人。要全方位的呵護與關愛,不要為了你自己的一點點私慾去這樣...

沒有領結婚證孩子可以上戶口嗎?可以上到女方的戶口上嗎

三經天 沒有領結婚證可以上戶口的。現在很多人確實不領結婚證,先結婚,然後之後才領結婚證,有時候人一樣,日子過起來,就更沒時間去領證了。這時候又趕上生孩子了,這樣就擔心孩子不明不白,上不了戶口,成為黑戶,其實這都是不用擔心的。結婚證是為了使婚姻受到法律保護,讓婚姻雙方都能得到保障,比如男方在婚姻中,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