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的時候口吐白沫是怎麼回事,睡覺時口吐白沫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26 01:31:08

1樓:幸安福

癲癇不一定都口吐白沫。根據您的描述,癲癇可能性大。請到綜合醫院的神經內科檢查,腦電圖或24小時腦電圖是必要的。

可以用中藥**,到當地權威中醫醫院看看我覺得中醫中藥在這方面會有很好的效果,中醫的療效在於劑量,應該辯證的**,平常多加強體育鍛煉,注意飲食,多喝些水建議你還是早去醫院**醫生會根據你的狀況作出具體的檢查方案和**方法,避免病情嚴重增加後期的**難度。

睡覺時口吐白沫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的時候如果出現口吐白沫的症狀,這種情況首先要高度警惕是不是由於癲癇發作導致的。同時有可能會出現肢體的抽動,牙關緊閉的症狀,也可能睡眠時不能正常喚醒,可能會出現一些頭部疼痛不舒服症狀。所以如果頻繁出現這樣的症狀,建議最好及時到醫院神經內科就診,及時檢查腦電圖,頭部ct或者磁共振,確定具體的原因。

3樓:沃青楓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因為癲癇病的入侵受到傷害,癲癇病發生時往往會給我們帶來相應的症狀,粗心的我們很容易忽略,長此以往,癲癇病久治不愈,不僅傷害患者的身體健康,嚴重的會造成智力障礙,因此,在出現異常症狀時,我們一定要引起重視,及時找出原因,然後對症採取措施,那麼,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專家的詳細介紹吧。?

睡眠型癲癇是癲癇型別中一個常見的癲癇發作分類,其發作時間在睡眠中,其主要臨床特點是夜間睡眠中變異很大的行為異常。常見症候包括睡眠中忽然有抽搐,睡覺時口吐白沫,輕微的全身痙攣,少數病例出現睡眠相關性攻擊性行為。發作後,部分患者繼續睡眠,小部分患者逐漸。

?據專家介紹說:癲癇病的明顯發病症狀可出現不省人事,突發出現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出現雙眼呆滯,當患兒出現缺氧時可出現嘴脣紫紺,呼吸急促等症狀。

另外,如果癲癇患者單純出現口吐白沫,嘴脣發紫,雙目呆滯等症狀時考慮是癲癇小發作。?通過以上專家的詳細介紹,想必你已經有了更多的瞭解,專家建議患者多休息,不要熬夜,飲食上請用容易消化的東西。不要給兒童吃吃香辣東西。

不要吃肥膩、過鹹的東西。不能飲酒。不能吃雞蛋,牛肉。

適當補充水果、蔬菜及水分。平時避免一個人游泳。

4樓:成都西南腦科

考慮你很有可能是得了“癲癇”了,就是平時說的羊角風。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腦電圖”,看看有沒有異常腦電圖波,如果有的話,就可以確診是這個病了。先進行檢查診斷吧。

診斷清楚了才能進行用藥的,祝你早日**。

5樓:兒科醫生王玲

口吐白沫最主要的原因是腦神經引起的疾病。在睡眠狀態下出現此類症狀,往往還伴隨著頭暈等症狀,出現口吐白沫等症狀很可能是癲癇病的發作

狗狗口吐白沫,沒力氣,站不起來,怎麼回事

極大可能是患有了犬瘟熱。犬瘟熱是犬中最嚴重的病毒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它主要發生在3 12個月大的幼犬身上。其他年齡也可能被感染。除了狗之外,狼 狐狸等野生動物也時有發生,尤其是水貂和雪貂非常容易患病,因此對水貂產業來說是乙個很大的威脅。病犬的眼睛 鼻子 唾液以及糞便和尿液中都含有病毒,這些病毒是通...

泰迪犬最近有點咳嗽,口吐白沫是怎麼回事

奧昱寵物藥 針對這種情況有幾個解決方法 梳毛 把泰迪犬身上毛根已經脫落,可是還沾在身上的毛毛梳下來,就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泰迪犬在舔毛的時候把毛毛吃進肚子。2.吃草 泰迪犬吃草的情況你可能也發現過,那就是它覺得胃不舒服時,特別是有毛團堆積在胃時,吃點草能刺激胃黏膜而引發嘔吐,這樣就可以順利地將毛團吐出...

貓咪突然倒地不起口吐白沫慘叫抽搐是怎麼回事

屁前巨吸 就像人類一樣,缺鈣會因為肌肉痙攣 腿部抽搐,一些處於成長期的貓咪,需要的鈣質含量比較多,如果這個時候吃的貓糧不夠優秀,鈣質含量不高,很可能引起抽搐。 動物會有一種類似裝死的自我防禦機制,在感覺到極度危險的時候就會啟用,感覺洗澡的時候受了驚嚇。還有一種可能是肥皂水喝到肚子裡去了 狂俊弼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