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指甲長到肉裡了,腳指甲長到肉裡了

時間 2021-10-18 07:44: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那樣會傷到它的。去買一個指甲刀(有那種專門的美甲刀)。小心翼翼的把指甲摳出來剪了。

狗狗很討厭剪指甲的,我家的就是。剪的時候小心點,狗的指甲是連到血管的,就是那個紅色的,剪得稍微長一點。其實最好還是讓它多去跑,這樣可以磨掉。

2樓:鮮奇鍾離曉莉

你家狗狗那樣的狀況,自己弄可能會弄疼它,建議你帶去寵物美容院修剪,然後再做消炎處理。寵物美容院修剪也不貴,大概就是30塊錢左右,弄完這次以後平時你們就可以在家幫它修剪了,經常修一下,別讓它長太長了才弄。

3樓:勇霞旁倩

看看是否能自己幫助小狗把多餘的指甲剪掉,如果不能的話送寵物醫院請醫生幫忙併把傷口處理下,受傷的狗狗情緒不好!最好給它多多的照顧。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抱上你家寶貝去寵物醫院,,自己不要弄,要不弄疼它了就咬你,千萬別再拖了,我朋友家的狗狗也遇有過這種遭遇。狗狗主人因為沒及時就醫,狗狗的指甲周圍的肉都爛掉了 ,已經沒法走路了,還是請 大夫來家裡看的,好可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指甲上有血管 最好不要自己剪 去寵物美容的地方 讓專業人士給你剪掉 我家狗狗小時候斷了血線了 指甲要經常剪得

腳指甲長到肉裡了///

6樓:金華**病防治院

過度修剪指甲或者長期穿緊窄的鞋都會導致指甲容易嵌入到肉裡,缺鈣會導致指甲變軟。

不要過度修剪兩側的指甲,儘量穿寬鬆的鞋,如果指甲即將進入肉裡,可以將甲下墊少量無菌棉花,將指甲墊起;如果指甲已經伸入肉裡形成嵌甲及炎症了就只能拔甲了。

7樓:字染碧亥

你說的是一種叫做:“甲溝炎”的常見腳病,不用緊張。

甲溝炎是指(趾)甲周圍組織的化膿性炎症,常因微小剌傷或撕扯指(趾)甲旁倒剌而引起。感染初起時,先在甲溝一側發生紅腫、疼痛,以後炎症蔓延到整個指甲周圍而引起化膿。膿液有時自行在甲溝處穿破,但因排膿不暢而經久不愈,變成慢性甲溝炎。

膿液如擴充套件到指甲下,形成甲下膿腫,此時疼痛劇烈,可使指甲與甲床分離。

健康教育:

1、區域性僅有紅腫時,可用熱水浸泡患指(趾),每天2-3次,每次20分鐘,然後用2%碘酊、安爾碘在患處塗擦消毒。

2、外敷魚石脂軟膏,口服抗菌藥物。

3、甲溝皮下如已出現膿液,應切開引流,如已形成甲下膿腫,應將患指(趾)甲及時拔除,並按時換藥至癒合。

4、患趾甲溝炎者應穿寬鬆軟面鞋或拖鞋,減少磨擦可以減輕疼痛。

5、使用清潔的或專用剪刀剪除指(趾)甲及肉剌,有的指(趾)甲嵌在甲床內更應小心,避免損傷引起感染。

6、一旦有剌傷或有異物剌入應立即在患處消毒,並將異物取出,尤其是微小的木剌不及時取出極易引起感染。

狗狗腳趾甲長到肉裡面了

8樓:—季末的寂寞

暈,用什麼麻藥,那是啥醫生,給狗狗脖子上帶上做手術用的那個圍筒,然後抱住狗狗就行了啊,應該不是什麼複雜的手術

9樓:手機使用者

給狗戴伊麗莎白圈,然後固定在手術用的小床上應該就可以剪了吧?或者戴上項圈以後多找幾個人按住剪,一隻小狗而已哪有什麼力氣,醫院的人是怕挨咬所以不想按住,可以找你的親戚朋友幫忙別指望他們了。

10樓:椰子

不管bai怎麼樣,還是要想辦法把du指甲剪掉。zhi這種狗,我們碰dao到過好幾次了。都專是強制剪掉的。

一般屬不建議麻醉,主人狠心點,多叫幾個專業人士按住狗,然後由專業人士把指甲剪短點----肯定會出血,但是不要著急,有止血粉。

這是為它好,不要心疼。因為狗沒剪過指甲,所以長的太長了,會影響走路,或者引起指甲發炎的。所以,它可能比較排斥和害怕剪指甲,剪完就好了!

狗狗的指甲長到肉裡去了

11樓:股股天樂

您好; 避開血線剪短指甲即可,注意別出血,實在出血的話抹上點雲南白藥。 狗舅舅

滿意請採納

狗狗的狼趾指甲太長彎進肉肉裡去了!!求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狼趾剪掉,如果自己無法操作,可以帶去寵物醫院。

狼趾:一般來說狗的前爪有5個腳趾其中一個長在邊上的,那就是前面的狼趾。後面的腳一般只有4個腳趾,如果後腳有5個腳趾,那多出來的那個就是狼趾。

狼趾是退化現象,因為不管前面的和後面的狼趾都是沒實際作用的,長得過長而嵌入肌肉裡,或許會造成運動損傷,所以主人要視情況而予以修剪。

13樓:尋萱草

你要是不會剪指甲的話,就抱到寵物店去吧,她們有專業的美容師,就可以幫狗狗狗剪掉指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剪斷拔出來是必須的,都出膿了,那對於狗狗來說沒什麼意外了,無非是疼一下,但是不處理的話就麻煩了。

反正我家狗狗不小心弄疼了都不會咬我的,如果你怕被咬就去寵物店找人幫你弄,沒寵物醫院的話賣**之類的寵物會所也會有狗狗的口套的,因為一般那些地方也幫打免疫針,遇到脾氣大的狗狗也需要這東西。

首先把指甲剪了,然後對傷口做消毒處理,不算是很嚴重的問題,處理起來也不是很難的,不要太著急了。

15樓:我是漫遊魚

我家的也試過這樣,是我幫它剪了指甲的。當時它也不是很願意,我一邊跟它輕輕地說著話,一邊就剪了。

16樓:穆瀾波波

只能帶到醫院讓醫生弄,沒別的辦法

17樓:嗯是這樣ok了

其實只是看起來長到肉裡面去了而已,指甲並沒有和肉長在一起,我家寶寶就是這樣,一開始我也是很擔心,但是從中間一剪開,它就自然掉出來了,我家寶寶有一隻腳有點嚴重,發炎了,消炎藥用一下應該就沒事了,如果你發現的早,儘量早點弄,不然越長越長就不好了

指甲長到肉裡了,怎樣剪,手指甲長到肉裡面但又剪不到,有沒有什麼辦法?

眾神戰神70帍 甲溝炎 嵌甲 嵌甲就是趾甲長進肉裡了,多見於拇趾一側或雙側,偶有小趾發生。甲溝炎是指趾甲兩旁因為細菌感染而引起的炎症,有疼痛 腫脹 化膿等症狀。患有嵌甲,往往易引起甲溝炎 反覆出現甲溝炎,會引起趾甲變形,形成嵌甲,兩種病是相輔相成,可互相轉變。發病原因 1 穿著鞋太緊,側位甲板彎向甲...

為啥腳指頭指甲總長到肉裡面,為什麼腳指甲老是長到肉裡

海蓉蓉 好有可能是因為你的鞋子比較緊 導致腳甲受力 這是因為在修剪腳指甲邊緣部分時不夠平整,使得邊緣部分成長畸形。解決問題可以找修腳師傅,一刀就成。 汗秋梵同 臨床上將大腳趾指甲往肉里長稱為指甲嵌頓,出現指甲嵌頓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方面 1 不正確的走路姿勢,走路姿勢不正確,會引起指甲受力不均勻...

腳指甲長到肉裡了,而且於腫呈紫紅色,周邊還開始肉與指甲分開了,該怎麼辦?可以自動修復嗎?不想去醫

這名真沒有乜 你說的是一種叫做 甲溝炎 的常見腳病,不用緊張。甲溝炎是指 趾 甲周圍組織的化膿性炎症,常因微小剌傷或撕扯指 趾 甲旁倒剌而引起。感染初起時,先在甲溝一側發生紅腫 疼痛,以後炎症蔓延到整個指甲周圍而引起化膿。膿液有時自行在甲溝處穿破,但因排膿不暢而經久不愈,變成慢性甲溝炎。膿液如擴充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