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扁平足的人站久了容易累,我是扁平足患者,很容易疲勞,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14:35:10

1樓:無中生有

人腳骨有乙個足弓,承受大部分的力。扁平足就是足弓彎度小,承受力差,這就使其他骨骼負荷變大,所以相對平常的人,更易疲勞。

2樓:海鮮鮑翅

會的,我的家人就是,扁平足因為沒有形成足弓緩衝,所以站立和行走對足底神經的衝擊較大,導致疲勞疼痛感,有的還表現為足底不怕癢,不宜長期劇烈跑動

民間也有說法,偏平足是富貴命

走路多了,累得前腳掌很疼,應該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鹽生薑加水煮沸10分鐘,然後倒在洗腳盆裡,待其自然冷卻的溫度,適合腳放進去的溫度就可以了,泡半個小時。

我是扁平足患者,很容易疲勞,我該怎麼辦

4樓:攻擊有特效

扁平足可以分為先天性平足和後天性平足。先天性平足是遺傳性平足;後天性平足原因多為長期穿帶跟的鞋或者外傷。先天的遺傳性平足,只能手術解決,後天性平足可以選擇p型負跟鞋。

負跟鞋是國家認定的顯著科技進步,入編大學教材,成為醫學教科書內容。負跟鞋的作用是強制重心後移,減輕前足壓力,有利於防止平足進一步加重,提高生活質量。判斷負跟鞋是否有作用可以做乙個模擬試驗:

赤足或者穿襪,前腳掌踩一本2厘公尺左右厚的書,腳跟著地,體驗時間以不超過自身耐受能力為宜,累了及時休息,少量多次多體驗一段時間,體驗一下足部的症狀是否減輕,如果做這個試驗感覺有幫助,穿p型負跟鞋會更好的。

5樓:黑哥的路途遙遠

我也是,我一直想手術**

扁平足為什麼不利於參加體育運動

將軍 扁平足,意味著足弓的塌陷,也就是說正常的足弓構造被破壞了,所以足部的彈性會減小或消失,致使不能長時間地走路或站立,更不利於參加耐力性體育運動專案。同時,因為足底變平,使人的下肢對全身的支撐機能明顯降低,身體的重心偏向內側,由此迫使全身和脊柱的機能都發生改變。從生理解剖學上上看,正常足弓符合人體...

有的人為什麼站久了會頭暈,而有的人不會

揭曼其新月 是的,有的人比較虛弱,站久頭部血液供給不夠,就會出現暈厥的症狀。為什麼有人站久了會頭暈? 東門畫 病情分析 你好,上述情況多見於神經衰弱引起的表現的,其次可見於貧血,低血壓引起的可能的,指導意見 經血常規檢查及血壓檢查是可以確定的,有貧血,低血壓的表現時,可以應用生脈飲或複方阿膠漿進行補...

為什麼我人呆久了遇事就容易生氣,為什麼我一個人呆久了 遇事就容易生氣

冉秀榮肇戊 一個人呆久了就呆獨了,不愛接觸外在的東西,看什麼都不順眼,不與人交流,以自已為中心,缺乏溝通,愛鑽牛角尖,走不出自己的世界。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慕容曼華聊雁 生活中的矛盾實在太多了,每天都能碰到不愉快的事。如果一個人常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厭煩生氣,這樣就不可能保持健康的情緒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