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甲狀腺怎麼買保險,可以買什麼保險

時間 2021-10-16 13:17:32

1樓:學霸說保_欣怡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們乙份福利:記住這5個步驟,讓你順利帶病投保

患有甲狀腺怎麼買保險,可以買什麼保險要看病情如何,如果病情很輕,一般可以買的人身險種有重疾險、壽險、百萬醫療險、防癌險和意外險

如果病情非常嚴重的話,或許能買健康告知較為寬鬆的防癌險,最差的情況下就只能購買不需要健康告知的意外險

不過無論病情如何,都是屬於帶病投保的情況,如果真想給自己買乙個保障的話,就需要多多關注產品資訊,看看哪些符合投保要求,才能順利投保。

選擇健康告知寬鬆的產品,這裡說的「寬鬆」是相對的,對於你來說,健康告知寬鬆的應該是指沒有詢問相關病症的產品,這樣做健康告知通過的概率會很大。

選擇帶有智慧型核保功能的產品,操作便捷,很快就能獲得核保結論,被拒保也不怕留痕,影響其他產品投保。

帶病投保做健康告知時一定要如實告知,秉承著「有問必答,不問不答」的最大誠信原則進行投保,才能避免以後保險公司拒賠的風險。

防癌險屬於健康告知比較寬鬆的產品,可以針對癌症進行保障,如果實在買不了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買乙份防癌險是非常有必要的,這裡的防癌險價效比很高,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值得購買的防癌險推薦!

意外險**便宜,大多數是不需要健康告知就能購買,意外這種事情防不勝防,所以還是買個意外險出門比較靠譜,這裡的意外險就很不錯:2023年,值得購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以上是對問題的全部解答,望採納!

2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甲狀腺這個器官非常不起眼,甚至我們平時根本就沒感覺到它的存在。但其實,甲狀腺是人體最大的內分泌腺。

甲狀腺分泌出來的甲狀腺激素,具有促進營養代謝、體格生長、大腦發育及心血管功能等諸多作用,重要性不言而喻。

以前每年單位體檢,深藍君身邊總有同事被查出甲狀腺疾病。常見的甲狀腺疾病包括以下幾種:

如圖所示,有些甲狀腺疾病比較容易**,甚至需要終身服藥,這樣才能維持甲狀腺激素的平衡。

例如甲亢的**,如果用藥劑量少,很容易引起**;如果劑量太大,又有可能發展為甲減。

而甲狀腺癌一般不需要經歷痛苦的放化療,大多通過手術切除後,依靠藥物就能維持甲狀腺功能正常,通常不會對我們的生命造成威脅。

從去年的保險理賠年報 也可以看到,甲狀腺癌已經成為理賠最多的重疾了,所以保險公司對甲狀腺疾病的核保較為嚴格。

深藍君在如何快速帶病投保?中提到,假如你有健康異常,一定要知道以下 3 種投保技巧:

智慧型核保:通過有智慧型核保的產品,快速獲得核保結論

多家投保:同時向多家公司投保,選擇核保最優的產品

掌握著3個技巧,相信你會找到適合你的產品。

3樓:大象保險

不同甲狀腺疾病,該如何買保險?

不同情況的甲狀腺疾病,對應的健康風險都不同,因此最終的核保結論也會截然不同。

那麼,不同甲狀腺疾病,帶病投保的結果如何呢?下面分別來看一看。

1、甲狀腺炎,該如何投保?

常見的甲狀腺炎有急性甲狀腺炎和橋本甲狀腺炎,前者大多能**,而後者有可能發展為甲減。不同險種核保情況如何呢?

重疾險:弘康、復星聯合旗下的重疾險產品,在健康告知中都未提及甲狀腺炎,因此如果其他健康告知問題都符合,可以直接投保。

百萬醫療險:急性甲狀腺炎**5年,甲狀腺功能正常,基本可以正常承保,其中平安e生保對急性甲狀腺炎更為寬鬆。如果是橋本甲狀腺炎,一般是除外責任承保。

定期壽險:大部分線上產品的健康告知中都未提及甲狀腺炎,如果其他健康告知問題均符合,可以直接購買。

2、甲狀腺結節,該如何投保?

結節是投保中最為常見的一種情況,也是保險公司經常在健康告知中除外的一項。

重疾險:只要有半年內的超聲報告,且直徑小於1cm,結節分級為1級或2級,基本是可以直接投保的。推薦產品:復星保德信星悅、百年康惠保旗艦版。

如果分級為1、2、3級,直徑大於1cm的結節,但病例為良性,通常會除外責任承保。

如果是已進行過結節切除手術,手術後6個月-12個月,病理結果良性,且複查甲狀腺b超和甲狀腺功能正常,大部分公司都可以標體承保。

百萬醫療險:出現了甲狀腺結節,基本都要除外責任承保。如果不能證明結節為良性,也有拒保的可能。

定期壽險:大部分線上產品的健康告知中,都未提及甲狀腺炎,如果其他健康告知問題都符合,可以直接購買。

3、甲亢,該如何投保?

甲亢主要是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但合理用藥、定期複查是可以**的。我們直接說結論。

重疾險:只要近半年的甲狀腺功能正常,並且沒被診斷為毒性甲狀腺腫,市面上大多數重疾險是可以正常承保的。

甲狀腺功能異常或未**的延期承保,但如果仍存在突眼、心慌,未被檢查出毒性甲狀腺腫,近半年甲狀腺功能t3/t4/ft3/ft4/tsh異常的會拒保。

百萬醫療險:大多數產品都是除外承保,但平安e生保核保較為寬鬆,正常承保機會相對大一些。

定期壽險:大麥定壽、瑞泰瑞和和愛相隨的健康告知都未提及甲亢,因此如果沒有其他不符合健康告知的問題,可以直接投保。

4、甲減,該如何投保?

甲減的發病原理與甲亢相反,主要是甲狀腺激素分泌不足導致。

和甲亢不同,甲減大多需要長期或終身服藥才能確保甲狀腺功能的正常,由於後續的不確定性因素更高,因此核保上相對甲亢要更嚴一些。

重疾險:只要不存在以下五種情況,且近一年的甲狀腺功能正常,就有機會正常投保。

可以標準體投保的產品有:康惠保旗艦版、瑞泰瑞盈;加費承保的有弘康哆啦a保、弘康健康一生a+b等。

p.s.:五種情況分別為:①甲減時未滿18歲;②被診斷克汀病;③有粘液性水腫;④心電圖異常或心臟超聲異常;⑤智力減退。

百萬醫療險:在甲狀腺功能正常的情況下,微醫保有可能正常承保,好醫保一般會除外責任承保。

定期壽險:大部分線上產品的健康告知都未提及甲減,因此如果沒有其他不符合健康告知的問題,可以直接投保。

可投保的產品有:瑞泰瑞和、愛相隨和大麥定壽。

5、甲狀腺癌,該如何投保?

雖然甲狀腺癌的5年生存率接近90%,但怎麼說也是一種癌症,想要買保險還是比較困難的。

重疾險:如果已經**5年以上,而且複查結果正常,還是有希望可以買到保險的。

比如平安、瑞泰、信泰、友邦等公司都有過成功投保的案例,可以嘗試。

百萬醫療險:有過惡性腫瘤病史,通常都是拒保。

定期壽險:大麥定壽近期放寬了核保標準,有承保的可能。

4樓:灬空白式丶回憶

什麼保險都可以,不過以後和甲狀腺有關的病不能理賠

5樓:蝸牛保險

甲狀腺結節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很多人都有的,一般情況下還是有機會購買到保險的,只不過是會標體承保,或是除外承保,或是延期,需要根據我們的甲狀腺彩超、甲狀腺細針穿刺報告及甲狀腺功能等結果進行審核,有些產品可以提供甲狀腺結節的智慧型核保,有些則需要人工核保,投保過程會比較複雜,但是,如果有甲狀腺結節的話,還是很有必要給自己購買份保險提供保障的,您最近是打算給自己配置保險嗎?

買保險之前已患有重大疾病住院後可以報銷嗎

奶爸保測評 在投保之前一般會有健康告知環節。特別是醫療險與重疾險。醫療險是最嚴格的,這需要看情況,如果罹患重病仍能正常投保,需要看清楚是除外承保還是加費承保,這樣才能知道是否可以報銷。投保前患有重大疾病,在健康告知這一環節保險公司並沒有提及我所患的疾病,那出險後是否能賠償?相信這是部分朋友心中的疑惑...

單車騎行可以買什麼保險,騎行可以買什麼保險

慧擇保險專家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可以投保相應的戶外運動保險或者短期的意外保險。您可以參考 http hi.baidu.com hzins99 item 9829744acaf5d3dcbef451a6 您可以根據以下條件進行篩選 1 個人具體情況 主要包括您的年齡 旅行地點 旅行期限等。2 保額要...

怎麼買保險,如何買保險?在哪買?

我今年25歲了,月收入2000 3500元 想為自己買份保險,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請幫我推薦!謝謝 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