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錐RH4中的RH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6 04:57:11

1樓:匿名使用者

osg公司絲錐上的rh為精度。rh精度等同於yamawa公司的g級精度。

rh為osg的精度標識,4是等級。類似標識yamawa有p3等。rh4 rh5 rh6中徑依次增大。

osg公司的oh精度等同於yamawa公司的p級精度,rh精度等同於yamawa公司的g級精度。如oh2=p2,rh5=g5。

2樓:無限的未知

rh是相對溼度(relative humidity)英文縮寫。

全句的意思是:在華氏0度和120度的溫度/相對溼度95%的環境中測試24小時,不出故障或沒有可視的變化。

3樓:

一樓說的沒錯, 這種絲攻是我們osg公司的 rh 是精度, 4是等級.

每大一個等級有效徑(中徑)加大0.0127mm

怎麼選其實主是要看你的檢測牙規的精度相批配.

4樓:匿名使用者

vp-nrt p m2.6*0.45 rh4 8317490vp-nrt可能是代表擠壓絲錐

m2.6*0.45是代表螺紋內徑 0.

45是螺距,就是螺紋的距離rh4是分開的,r代表是右旋的螺紋 ,h4是絲錐公差帶代號國產機用絲錐都標誌中徑公差帶代號:h1、h2、h3分別表示公差帶不同的位置,但公差值是相等的。手用絲錐的公差帶代號為h4,公差值、螺距及角度誤差比機用絲錐大,材質、熱處理、生產工藝也不如機用絲錐。

h4按規定可以不標誌。絲錐中徑公差帶所能加工的內螺紋公差帶等級如下:

絲錐公差帶代號 適用內螺紋公差帶等級

h1 4h、5h

h2 5g、6h

h3 6g、7h、7g

h4 6h、7h

rh陽性是什麼意思,RH陽性是什麼意思

春禧渾敏麗 是一種血型 人的血型主要分為兩種血型體系,一種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分為o型 a型 b型 ab型,另一種則分為rh陽型和rh陰型.rh陰性血的女性會喪失生育功能是因為 孕婦與胎兒之間血型不合引起胎兒在母親子宮內發生溶血和貧血引起流產或早產,甚至新生兒死亡。血型不合通常有兩種 rh型和abo型...

rh血型陽性什麼意思,RH血型陽性( )什麼意思?

蘭寧善丁 人的血型系統有多種,其中最常見的是abo血型和rh血型系統。你屬於abo血型中的a型 rh血型中的rh陽性。屬於比較常見的血型,沒有問題,如果是rh陰性就比較少見了,遇到輸血問題的時候就比較麻煩 宋泰初宮景 rh血型和abo血型一樣是人類已知 2014年 的33個血型系統的一個,在漢族人群...

血型B型RH陽性是什麼意思,RH血型的由來是什麼?

落寞秋殤 rh是恆河猴 rhesus macacus 外文名稱的頭兩個字母。蘭德斯坦納等科學家在1940年做動物實驗時,發現恆河猴和多數人體內的紅細胞上存在rh血型的抗原物質,故而命名的。凡是人體血液紅細胞上有rh凝集原者,為rh陽性。反之為陰性。這樣就使已發現的紅細胞a b o及ab四種主要血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