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殼螂帶眼鏡是啥意思,帶眼鏡的男人,是不是很猥瑣?

時間 2021-10-15 00:11:26

1樓:廉惜海

好像有個歌叫 戴眼鏡的屎殼郎,大概意思就是帶上眼鏡就以為有知識,是個文化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歇後語

就是裝的意思

可以接很多種

比如冒充三軍司令

愣充文化人

冒充地理先生

很多 但都是一個意思

帶眼鏡的男人,是不是很猥瑣?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看港臺電copy視劇給刺激的後遺症吧。戴眼鏡的怎麼就猥瑣了。你這種感覺,不是在看人。

而是以物斷人。近視眼的人,不戴眼鏡怎麼辦。誰也不想近視啊。

尤其是現在,先天遺傳的近視眼的人越來越多。他自己也沒辦法。難道出生就被冠以猥瑣的評語呀。

我看啊。那種故意戴眼鏡的男人,不可取。戴個眼鏡框沒有片的那種。

至於近視眼戴眼鏡的。無可厚非呀。

4樓:紅牆花戀

沒說清,戴墨鏡還帥呢?只有猥瑣的思想.男人+眼鏡不等於猥瑣

5樓:匿名使用者

猥瑣的人在認何時候都猥瑣

6樓:古利亞多那

不會吧不過呀看人長的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正確 小四眼沒好心眼

跟女生說她眼睛好看,她第二次出來玩的時候就帶眼鏡了,女生她是什麼意思了

8樓:tony堅哥

他覺得大家是朋友、做回自己、別什麼、

9樓:zebra斑馬

可能沒什麼,是你想太多了

眼鏡疊加著帶的度數是兩眼鏡的度數相加嗎?為什麼

近視鏡就是凹透鏡,凹透鏡的原理是可以疊加或中和的,也就是說,兩個近視100度的鏡片疊加在一起就是200度了。如果乙個近視100度的鏡片和乙個遠視100度的鏡片疊加在一起就沒度數了。凹透鏡亦稱為負球透鏡,鏡片的中間薄,邊緣厚,呈凹形,所以又叫凹透鏡。凹透鏡對光有發散作用。近視眼鏡是凹透鏡。凹透鏡分為雙...

考駕照,如果近視,相片必須是照帶眼鏡的相片嗎

淡定超人 可以。不過有些地方管得嚴就不可以。還是戴眼鏡比較好。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 第九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身體條件 相關規定,申請人須 兩眼視力不低於標準視力表0.7或對數視力表4.9 允許矯正 駕照的 報名照 規定有視力問題者需戴眼鏡或與此有關。 high芋頭小姐 考駕照時如果眼睛有近視,提供...

我是近視的!眼鏡帶久了!眼圈很黑!請問用什麼敷好呢

近視的話,眼鏡是不是很重很厚的那種?如果是,檢查下是不是存在變形的現象,或者去換一付輕薄一些的。一般來說,黑眼圈的主要原因是 內分泌失調 作息無規律 用眼過度,但戴著變形的眼鏡,壓迫眼睛周圍導致血液迴圈不好,也可能有黑眼圈的。你可以從這幾方面尋找導致黑眼圈的原因,從而解決你的問題。 地方 第一 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