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治理白蟻經驗的請進請教了

時間 2021-10-14 23:59:34

1樓:白蟻殺手

樓上有幾位都可以聽的,不過先滅後裝修,裝修的時候別忘了預防,另外別總是讓木構件特別是門框深入地下太深,保持房間特別是地面接觸木構件的接觸點乾燥,白蟻喜歡水和食物哦。

2樓:狂奔的大菠蘿

白蟻沒那麼好弄,它連水泥都啃!主要是很多很深,你藥灑不進去就不行。後來請專業的人來弄,是要先做個小盒子,開口和有白蟻的地方相連,盒裡放白蟻愛吃的小木屑和藥粉,等木屑吃完能培養出一萬隻白蟻,它們吃完會回窩,把藥帶回去,就比較徹底了。

然後重裝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請專業人士來處理,自己根本治不了 不知道**的話就114查詢下吧

新聞裡面見過 小區一家住戶情況跟你差不多,家裡地板被白蟻吃的差不多了,請了專家過來處理,他們是用一些包起來的爛木頭來吸引白蟻,但木頭上塗有藥物,該藥物在白蟻身上具有很高的傳染性,並且是致命的,對人體無害 很快白蟻就全部歸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潮濕所造成的 灑點藥粉或噴點專用藥物

注意要保持多通風 能曬就暴曬

5樓:

白蟻是一種繁殖率很高,生命率很頑強的害蟲,一般老百姓是對付不了的,你自己不要亂來,否則,白蟻是要搬家的,這樣就更難除了。只有找國有的「白蟻防治所」來**,其他辦法都不好。他們有一種藥粉,噴灑在有白蟻出沒的地方,白蟻沾上這種藥粉後就會得病死去,同時,得病的白蟻會傳染給其它白蟻也得病(白蟻之間勾通是用觸鬚接觸的)這樣,只要有乙隻白蟻沾上這種藥粉,是它們家族的整窩白蟻就會「斷子絕孫」,不是它們家族的不會死,因為不是一家的,它們是不往來的。

噴藥粉時間最好選擇在春季,白蟻大量飛出來的這一天,(你馬上和防治所的人聯絡,他們會派員過來,是收費的)這時,白蟻集中在一起,容易滅盡,冬夏,它們躲藏在地底下,不易滅盡。我家當時也和你家一樣受害,噴後就好了。(勘察費20元,藥費300元)

6樓:生脈飲

土壤處理:因白蟻大都是透過土壤然後進入屋內。所以土懹部份必須加以處理,並建立毒土帶。

●木材處理:房屋木材部份如梁柱或是木板,直接或間接接觸到地下的木材都必須處理。

●驅除處理:已有白蟻腐蝕的地方可鑽洞注入白蟻專用藥物進行群體殺滅,其他地方如木材表面、土壤、房子的地基都必須作徹底性的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抓了 ,炒了吃了,大補!

8樓:娃哈哈a_d鈣奶

我家也有過 打了藥就好了 那個藥叫什麼滅蟻能 效果還將就 你試試吧

我家屋子裡突然出現了很多黑色小飛蟲?求大家告訴我這是什麼?怎麼治理?都好幾天了!白天看不見幾個!一

9樓:張

看看周圍有沒有爛水果或蔬菜之類沒清理

10樓:藝人俊哥

把窗戶關好了點蚊香乙個小時見效

11樓:琉璃優曇

天氣問題吧,也有可能是環境的問題,洗洗嗮嗮就好了

有養狗經驗的朋友請進,有養狗經驗的人請進

養狗就想養個孩子似是的,你得好好對它啊,它還小不能吃太多,冬天當然可以洗澡了,洗完用毛巾擦乾,還可以用吹風機吹乾啊。平時帶他出去走走,它也需要精神的。香腸?肯定不行!自一次養狗,經驗很重要!多大的狗了?洗澡也不能亂洗的,打過苗嗎?樓主 要不,你進我們的群吧!那裡全是愛寵人,肯定會有人幫你的!群號在我...

丹陽哪裡有治理裝修帶來的異味,就是除甲醛。油漆苯的那種,裝修完月了,有小孩,不放心啊。求介紹

除甲醛的話 像植物 活性炭 植物除甲醛的話 效果沒那麼明顯,見效慢。活性炭除甲醛,比較麻煩 因為活性炭吸附性好 容易飽和 飽和後會在揮發出來,造成二次汙染 除甲醛的話,像香港名牌產品a q 除甲醛噴霧,每平公尺噴2 3下 隔2 4小時噴一次 持續使用48小時能降低甲醛85.9 左右 而且沒有二次汙染...

急懂法的請進,急!!!懂法的請進

不合理理由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十六條 勞動合同是勞動者與用人單位確立勞動關係 明確雙方權利和義務的協議。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勞動合同。第十七條 訂立和變更勞動合同,應當遵循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原則,不得違反法律 行政法規的規定。勞動合同依法訂立即具有法律約束力,當事人必須履行勞動合同規定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