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月的小狗能吃玉米糊嗎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黑夜o漫步

吃當然是可以吃的,但是玉米糊的營養肯定不夠,可以加些胡蘿蔔泥和幼犬奶粉。玉米有一個潛在的危險,你必須保證你所買到的玉米粉百分之百是無問題的,脫後水達到14%乾燥度。這一點僅憑肉眼是無法判斷的。

無法判斷,有一個方法可以有效組織黃麴黴素的攝入,就是在食用前用以下方法制作,把食材玉米用小蘇打水浸泡10分鐘後撈出再做成食品,直接在煮玉米糊時加入一小撮鹼面,直接在玉米糊中加入綠色蔬菜泥。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它大米飯啊!太小消化不了的,太油膩的東西也不行,還有1樓的,狗狗不能吃鹽和糖,你不知道麼?玉米糊最好了,少加點蔬菜丁,**,肉什麼的可以,要切碎.

為了狗狗健康,多費些功夫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 可以玉米糊泡幾粒**或者碎肉吃

4樓:咻

樓主吃沒事小狗狗就沒事。不要太稠太涼就行。

我家貓滿月就能吃饅頭沫,別說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也可以給它吃白米飯。

關於寫人外貌的好句好段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眼睛簡直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樣澄澈,眼角卻微微上揚,而顯得嫵媚.純淨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種極美的風情,薄薄的脣,色淡如水.

他的**很白,很細膩,一雙明亮清澈、有著淡淡藍色的眼睛,射出柔和溫暖的光芒,鼻樑挺直,帶著好看的弧度,栗色的頭髮又柔又亮,閃爍著熠熠光澤……

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脣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這,這**是人,這根本就是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嘛!

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脣,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脣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脣,還有白皙的**……

只見他身材偉岸,膚色古銅,五官輪廓分明而深邃,猶如希臘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顯得狂野不拘,邪魅**。

那個男子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不拘的微笑。

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他的個頭少說也在一米八以上,一襲略微緊身的黑衣將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亞麻色的頭髮漂亮得讓人咋舌,長著一雙清澈明亮,透著些許孩子氣的眼睛、挺直的鼻樑、光滑的**、薄薄的嘴脣呈現可愛的粉紅色,精緻絕美的五官……

啊……好漂亮好溫柔的男生……這就是所謂的王子殿下嗎?一陣微風吹過,他那頭亞麻色的髮絲在風中隨意飄舞,白皙的肌膚就像剛剛剝皮的雞蛋,像黑水晶一樣閃爍著的深邃雙眸,低垂著的長長的睫毛……

身上還飄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認為好點的。

她,**白皙,眉毛淡淡的,頭髮也不算濃密,清秀的瓜子臉上一雙眼睛雖說不上水靈,但很明亮,鼻樑不高,一張最可算得上“能說會道”。我向她微笑,她也向我投以友好的微笑,我向她聳聳鼻子,她也不客氣地向我聳聳鼻子。

瞧,他整天離家出外,要不就去這些豬朋狗友家,要不就當爸爸媽媽的“影子”,不晒得黝黑黝黑的才怪呢!不過他眼睛可靈活了,圓溜溜的,比孫悟空的火眼還更厲害呢,一閃一閃的,就像在表演什麼隆重節目呢!他的腦袋我也挺喜歡的,就像一個剛熟透了的大西瓜,虎頭虎腦的,雖然他有著苗條美女般的個子,可是他卻像只不能安靜三分鐘的猴子一樣,跳來跳去,跑來跑去的,人小鬼大啊!

他的嘴巴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睡覺是喜歡唱歌,咕嚕咕嚕的,就像個可愛的豬八戒!就憑他這一點,就人見人愛啦!

她長的非常可愛,有著一對彎彎的睫毛,睫毛下長著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流露出頑皮與聰慧。笑起來甜甜的,露出兩個小酒窩。

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小小的鷹鉤鼻子,紅紅的小嘴,白淨的**上有幾顆小痔,頭上總是披著柔順的頭髮,走路時溫文而雅,姐姐總是笑呵呵的,讓人有一種親近感。

一張圓圓的臉,一頭烏黑細密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著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近視眼鏡。不瞞你們說,爸爸肚子圓鼓鼓的,拍上去“咚咚”響,彷彿一個成熟的大西瓜。這隻“大西瓜”就成了我和媽媽取笑的物件,每當這時候,爸爸一點兒也不生氣,笑嘻嘻地摸著自己的肚子,學著南腔北調地說:

“俺肚量大,不跟你們計較!”或者說:“宰相肚裡能撐船。

”她嘴角邊洋溢著春風似的笑容,笑起來,那個櫻桃似的小嘴巴突地彎成了一輪月兒。然而,從中露出了兩排潔白整齊的牙齒。她彬彬有禮,斯斯文文,穿著一套整潔的運動服和潔白的運動鞋,頭上扎著一個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

一雙濃濃的眉毛,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一雙嘴巴總是滔滔不絕地將知識傳授給我們,一個普通的人穿著一身樸素的衣服。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稚氣的瓜子臉,平坦的前額,紅潤的雙頰,黑黑的眉毛,兩隻細長有神的眼睛含著笑意,眼睛的下面是挺直的鼻樑和小巧的嘴,嘴邊仍掛著一絲甜蜜的微笑,讓人見了,會感到她是那樣的恬靜、溫和、可親可愛。

他是個聰明的孩子,精靈得像個小猴兒。圓臉上一對大眼睛,像抹了油似的骨碌碌地轉。薄薄的嘴脣裡那靈巧的舌頭,一動彈就會流出一串調皮詞,耍出一個鬼主意。

他,長方臉膛,棕紅膚色,鼻直口闊,粗發濃眉,一雙睫毛很黑的眼睛,雖然不大,卻是藏鋒臥銳,流露出一種機警、智慧的神采。英俊的臉上,帶著一種青年人常有的無所畏的表情。

細長的脖子在我面前動了動。接著扭過一張瘦瘦的臉孔。我定睛一看,那是一張2分鐘內做出好多種表情的臉孔:肩頭、大腦袋;小眼睛一眨一眨,還不住地朝你做鬼臉。

他長得很有特點:臉上的每一個部分幾乎都是圓的,圓下巴,圓鼻頭,圓眼睛,就連兩道眉毛,也是很規則地往下彎,像是圓規畫出的兩道弧。那臉真是大圓圈裡套著一個個小圓圈呀!

我和琳琳相處一共4年,她給我的印象是很難忘的。一張圓臉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總愛一眨一眨地,閃耀著歡樂溫和的光,那小巧玲瓏的鼻子,微微向上翹著,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長在圓圓的小臉上,說起話來有條有理,使人心悅誠服。

爸爸日益消瘦和衰老了。滿臉的皺紋,細而密,絲絲縷縷,結成網狀,裡面彷彿寫著一部他42年的歷史,有如一篇難解的文字。

她的臉是白果形的,發著光亮,肌肉豐滿、健康、結實。白,不是沒有經過風霜的白,而是摻和著些微赭黃色的白,在白的深處透映出嫣紅的色澤。

這人長得魁梧高大,留著平頭;四方臉上一對大眼睛,炯炯有神;濃黑的眉毛,眉宇間透出英氣;兩瓣嘴脣經常緊抿;流露出一種自信的神情;挺直的鼻子下兩道勾紋,更顯出一臉堅毅剛強的氣概。

她長得真逗人喜愛:鵝蛋臉,柳葉眉,黑眼窩兒,長睫毛,晶亮的眼珠會說話;一笑,臉上就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兒。要問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姐姐。

小翠長著一張圓圓的臉,她的一雙睫毛長長的,黑黑的大眼睛,嫵媚動人。她臉色微黑,神態裡帶有一種鄉里姑娘的野氣和稚氣。

小時候,家裡人都叫我“瘋丫頭”。我愛穿一件小花裙,梳著兩個朝天的羊角辮,本來紅撲撲的臉蛋,因為過分“親近”了太陽,變得黝黑黝黑的。

站在穿衣鏡前。我看見了鏡子裡面的我:個子不高,齊耳短髮烏黑髮亮。圓圓的小臉蛋,紅蘋果似的,正甜甜地微笑著,略張的嘴內露出幾顆不整齊的小白牙。

他渾身充滿著力量,眼睛光芒四射,絡腮鬍子半個月沒有剃又長出黑茬茬了。人說鬍子長是衰老的記號,可是他的鬍子更增加了他的英雄氣概。

爸爸黑黝黝的臉,矮矮的個子,一副莊稼漢的模樣。要說有什麼特殊,那就是他的鬍子——他的脣邊、腮邊都長滿了密密的硬茬茬的絡腮鬍子。我小時候,每當他高興時,常常用他硬茬茬的鬍子扎得我咯咯直笑。

他站了起來,頭微微向上仰,臉漲得通紅,厚厚的嘴脣在顫動,竟吐不出半個字,真可謂有話難言啊!好不容易從嘴中迸出幾個字,卻又忽然中斷,頭一下子脹大了許多,隨即帶出一個發顫的、走了調的聲音,“轟”的一聲,教室裡笑的聲浪壓倒了一切,笑聲衝出了教室,衝向雲層。他頭往下一低,臉紫得怕人,抿著厚厚的嘴脣,帶著一絲痛苦在微笑。

他的這一絲苦笑,像影片一樣,在我的腦海裡一遍又一遍地重演。

在他高高的鼻樑下邊,長著一張小巧的嘴巴。平時總是笑嘻嘻的,要是生起氣來,兩隻嘴脣翹得老高老高,這時大家都打趣地說:“真可以掛上兩隻油瓶呢!”

那張小嘴巴蘊藏著她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氣得別人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那圓圓的小臉蛋上嵌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嘴脣薄薄的,一笑小嘴一咧,眼睛一眯,還生出對小酒窩,著實可愛。要是誰惹他生氣了,他就會瞪大眼睛,小嘴一翹,能掛起一個大油瓶。不過,他很少生氣。

他嘴角微微上翹,沉思時也像在笑;從嘴角爬上兩腮的口紋,彷彿展示著他天性的樂觀豁達;兩片薄嘴脣,特別富於表,似乎隨時準備張開,說些抑揚頓挫的話來。

我當姐姐已經十來年了,不怨媽媽先生我,卻怨上帝給我安排了這麼一個妹妹。其實,妹妹長得很可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小而乖巧的嘴,說出話來讓人甜到心底裡。她一見到大人,就“叔叔”、“阿姨”叫個不停,叫得人家樂滋滋的,都說:

“這孩子嘴真甜。”可對我,卻總是用尖兮兮的聲音說:“我才不理你。

”人們都說薄嘴脣的人能說會道,張老師卻是一對厚嘴脣,冬天常被風吹得爆出幹皮。從這對厚嘴脣裡迸出的話語,總是那麼熱情、生動、流利,像一架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地在學生們的心田上播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又像一把大掃帚,不停息地把學生心田上的灰塵無情地掃去。

在老媽媽的左邊有一位秀麗端莊的少女,斜倚在椅子上。她一頭美麗的金髮,一條大辮子一直拖到背部。一條黑裙更襯托出她白淨柔美的臉龐,秀美的嘴脣微微張著,嘴角略向下撇,流露出憂慮的神情。

請問小狗能吃雞蛋炒西紅柿嗎,剛剛滿月的小狗能吃雞蛋嗎

最好是不要吃。1 西紅柿中含有生物鹼和阿托品,如果引起中毒會有以下表現 嗜睡,流口水,呼吸困難,腹痛,嘔吐,腹瀉或便秘,肌無力,抽搐,瞳孔放大,心律不齊。這些物質主要存在於生的西紅柿以及莖葉處。食用少量熟透的西紅柿是安全的,但是西紅柿沒有太多狗狗必須的營養,所以也沒有必要吃西紅柿 2 雞蛋並不是適合...

剛滿月的狗可以吃蛋黃嗎,算是剛剛滿月的小狗能吃雞蛋黃嗎,會不會消化不了?謝謝

期你不離 蛋黃可以吃,但是推薦不要吃太多,畢竟才剛滿月 蛋清狗不能吃,蛋黃和 或著吃最好最營養,溫水泡泡 記住不能加牛奶,會引起拉稀 加半個煮雞蛋黃,每天吃3次,每次要少喂,幼犬要少食多餐 由於幼犬的胃腸消化能力較弱,食物中含纖維儘量少些,應柔軟易消化 研究發現,蛋黃裡含有鈣 卵磷脂 等多種營養,從...

小狗還沒滿月,怎麼養才好,剛滿月的小狗要怎麼餵養才好?

園林裡的小哈 最好選個假日的早晨,在狗狗尚未吃早飯之前帶它進家門,這樣你才有一整天的時間,充分的和狗狗熟悉。小狗突然離開媽媽,離開兄弟妹妹,離開它熟悉的味道,它的內心必然十分驚慌,這時必須再找個新的 靠山 這時,你得體貼而悉心的肩負起責任。早上讓它空腹的原因是,也許它會暈車,才不至於吐得一塌胡塗。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