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炎症適合看中醫嗎,婦科病看中醫好嗎?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炎症,女性經常與之打交道,一旦得了**炎症的這個疾病,身體很容易出現各種的不適,比如說瘙癢、紅腫,對此建議使用專業私護產品就能調理好的。

2樓:芯蕊寶貝蛋

**有炎症可以看中醫的,最好建議是中西醫配合**,平常注意衛生,勤換洗**。

3樓:4123老開心

很適合!

@ **炎症:毛茛適量搗爛,在臍下兩側壓痛點敷藥,24小時起大水泡,消毒、放水。一次就好。

4樓:宮澤雨幽

**炎症肯定適合看中醫啦,因為中醫他會使用中藥來調理這一方面的話,雖然時間長,但是效果還是可以。

5樓:

這種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所謂的**炎症並不只是與某一種疾病,而是說是一類疾病,最好到專業的其醫學機關進行檢查,確定你自己治病的原因,然後按照原因對症下藥進行**,這樣才能最好的進行**

6樓:大鼻子娛樂

**炎症包含多項疾病,如果是盆腔炎方面的病症那麼選擇中醫**還是不錯的,但要是**炎症以及宮頸疾病,則要考慮使用西藥進行放藥**速度較快,建議應當選擇到正規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測,包括白帶檢查以及細菌培養之後經驗豐富的醫師會根據檢查結果給出相對應**的方案,早發現早**。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是一種女性特有的疾病。有的疾病,如經行感冒,可通過食物調理,休息後就能緩解,但有的疾病若不及時**,就會帶來嚴重的後果,如月經量少,可發展為閉經;**炎、附件炎,得不到及時有效的**,可發展為盆腔炎、輸卵管炎,甚至影響生育。

8樓:笑笑顏

如果慢性的**炎症,看中醫效果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如果是急性的**炎症,單純性看中醫的效果可能並不是很好,這種情況還得需要西藥及時進行對症**,控制症狀,中醫**可以採取輔助調理,所以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再針對性的對症處理。

9樓:英子

**炎症是非常適合看中醫的,因為紙容易能夠治標治本。

10樓:訾鳳憶槿

**炎症當然適合看中醫呀,**炎症的話誒,只能針對性的根據表面炎症來進行處理,無法**那裡面的。而中醫可以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解決根本上的問題。

11樓:小杰說**小知識

肯定是可以呀,我國傳統醫學博大精深,是完全可以的,但是前提是要找到靠譜可以信任的大夫是關鍵所在。

12樓:

你好,可以看中醫的,一般情況下西藥效果會更明顯一些,或者用中成藥都可以。

13樓:薔巫ci覅

**炎症的話我認為不用看中醫,你可以去看一下內科,讓他幫你調理一下,或者看下外科其實都好。

14樓:瀟灑陸陸

並不是所有的**炎症都適合中醫**炎症的型別特別多,並不是所有的**炎症都適合看中醫,只是對於一些慢性的**炎症,確實比較適合看中醫,比如女性有慢性的盆腔炎或者是慢性的宮頸炎,這時候可以考慮找中醫面診,通過服用中藥來進行調理**。

尤其是慢性盆腔炎的女性,由於會反覆出現下腹部的疼痛,而且長期服用抗生素以後療效可能也不是特別的明顯,這時候就可以通過使用中藥來進行調理。但如果是**的急性盆腔炎,或者是急性**炎,這時候常常就不是特別適合看中醫**。

15樓: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後個眼鏡是要看中醫嗎?一般來說,中醫可以根據情況辨證論治效果比較好的

16樓:平凡快樂之

**的炎症一般是慢性的,還是適合看中醫的,用中藥調還是比較好的

17樓:秋梵語心

您好,您未婚無性生活史,也無任何不適,一般是不會有什麼**炎症的!**炎症是指涉及女性生殖系統的炎症,如**炎、**炎、宮頸炎、子宮炎和盆腔炎等;**炎以紅腫熱及區域性瘙癢、疼痛為主要症狀;**炎以**分泌物異常、**瘙癢、**痛等為主要症狀;子宮炎主要表現為下腹部疼痛、**分泌物增多;盆腔炎有急性和慢性之分,急性盆腔炎以高熱、腹痛為主要症狀,慢性盆腔炎主要表現為長期的下腹疼痛。既然您未婚無性生活史,且無不適,不考慮您有**炎症!

可能是老中醫搭脈有誤差,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做個彩超檢查和**分泌物檢查,無性生活史的女性不宜做**檢查!

18樓:崔浩

**炎症的**

根據不同疾病採取不同**辦法。如果是由感染引起的,應根據感染的微生物採用不同的抗菌的、抗真菌的或抗病毒的藥物**。急性炎症發作時,需臥床休息,確定病原體,根據病原體選用抗生素,也可選用相應藥物坐浴。

慢性疾病患者應重視消除**。

在中醫**方面,應由專科醫生根據辨證處方用藥,必須分辨寒熱虛實,才能對症下藥。如氣滯血瘀型宜行氣活血,溼熱型宜清熱利溼,寒溼型宜溫經化溼。在辨證的同時,還應結合月經週期的不同階段,適當地進行藥物的加減。

除內服中藥之外,可用中藥煎劑或濃縮液保留灌腸,或使用中藥栓劑,還可用中藥油膏外敷下腹部,如有條件,可加上物理**,用遠紅外線、微波、超短波等區域性照射。

**病看中醫好嗎?

19樓:次煙墨悅暢

日常生活中,有些女性到醫院去看**病對於選擇是看中醫還是看西醫拿不準主意,適合看中醫的**~

病主要有下面幾種:

功能性子宮出血:中醫稱此為“崩漏”,認為是由於腎氣不足、血熱妄行、氣滯血淤等原因造成的。中醫**此病採用清熱涼血、止血補血為**原則。

更年期綜合徵:西醫**往往療效欠佳,而中醫用辨證論治的方法,急則治其標,緩則治其本,對症下藥,常常收到滿意的效果。月經不調:

中醫**月經不調是以月經週期和出血的改變為主,結合月經的顏色、質地及全身症狀,從寒、熱、虛、實四個方面辨證**。習慣性流產:中醫稱“滑胎”,認為是由腎氣虛衰、房事不節等因素造成的,多采用補腎益氣之法,同時還要求孕婦應絕對避免性生活,不提重物等。

慢性盆腔炎:慢性盆腔炎一般的消炎鎮痛藥難以奏效,而用中醫**,能收到較好效果。子宮脫垂:

重體力勞動者和多產中、老年婦女多見,本病採用中醫並配合鍼灸**,效果較好。

20樓:緒甜簡從筠

你的朋友不瞭解中醫,中醫是可以治很多**病的,而且,**的結果大多優於西醫。你就大膽的去看中醫吧,會有好結果的。

21樓:魯晉鵬尉儼

別信你朋友的話,中醫在**方面很有優勢,真的,你去找個老中醫看看,把全身所有不舒服的地方都說說,這樣有助於他辨證論治,中醫注重整體觀念,治本~~祝你早日擺脫煩惱~~~

22樓:重慶銘醫堂

黴菌性**炎反**作與**不對症有關係。可以通過中醫辨證**,中醫****炎症是根據患者具體的病情、個人體質來採取針對性的**。平時生活中要注意提高身體抵抗力,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好的心情,不要隨便亂用抗生素。

23樓:查明哀佳

可以的,中醫看還徹底,西醫都是隻處理表面,只要表面現象沒有了就認為是好了,但內在的病根也許並沒有完全去除,所以西醫****病一般容易**。不過看中醫一定要找對醫生,有些所謂的中醫祕方都是騙錢而已。而且中醫見效慢,如果你認對了醫生,就一定要聽醫生的話堅持**,半途而廢也是治不好病的。

24樓:樂觀的

中醫**更慢 好不好使一兩個星期才知道 容易被騙錢 這個病就是容易** 用凝膠型的栓劑 ***不大

25樓:女俠

治病要辨證~你平時飲食習慣如何?平時月經的情況~白帶的情況是否正常~可以去一些大型正規的中醫院看看~平常還是要戒口~好好保護小腹和雙腿~別受寒~想避免性病請帶套~不管你是幾歲的女孩~都該要懂得保護自己~

26樓:上海徐浦諮詢

女性生殖系統的疾病即為**疾病,包括**疾病、**疾病、子宮疾病、輸卵管疾病、卵巢疾病等。**疾病是女性常見病、多發病。如果久治不愈,反反覆覆,可以考慮做微波**。

引起**炎症的原因是多方面,那麼可以採取多種方式**,如抗炎,由急性轉為慢性在做徹底**,有的放矢,才能達到**效果。建議注意避免吃刺激性食物,淡鹽水清洗區域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有相關的內服和外洗藥,去醫院找中醫師會對你辯證施治。西藥**此類病的**率比較高。

28樓:單樂雙雪漠

短期的話。比如有些**手段的話。用西醫

然後用中醫調理。

中醫只是比較慢而已,但是***小。

有些**病早解決早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what a loveiy world it well be with you away.

1.滴蟲性陰/道炎:由陰/道毛滴蟲引起。

主要表現為外/陰瘙癢,白/帶增多並呈淡黃色泡沫狀,嚴重時混有血液。

2.念珠菌性陰/道炎:由念珠菌感染引起。

主要表現為豆腐渣樣白帶及外/陰瘙癢。

3.細菌性**炎:致病原多為加特納桿菌。

可 以區域性上 藥,內建緣_藥_坊凝膠,

直 達患處吸收更 好。治_愈_率 高達90%。

並且可以作長期護理陰_道的產_品,性質溫和。

在掏保買就行,比較方便。\/:yunqingtang。

30樓:匿名使用者

本病產生的原因 多見於忽視衛生 感染病蟲 侵入**之內 由於脾溼盛 鬱久化熱 溼熱蘊結 注於下焦 為病蟲生存繁殖的有利條件 。如《婦人大全良方》說:婦人陰癢 髒虛而蟲在陰中 微則為癢 甚者為痛也。

《1》蛇床子洗方 蛇床子,花椒,白礬。煎湯薰洗叫地骨皮。

《2>大蒜頭煎水薰洗,有止癢殺蟲之效。不明白可以去看醫生 正規醫院。謝謝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中醫調理一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prudence as your brother and hope as your sentry.

33樓:要好看糙承

是在西寧仁愛**醫院有醫生做得宮頸手術,現在已經慢慢恢復了。整個住院期間,醫生的態度都很好,話不多但很利索。**們也很好。

我想去看中醫,中醫能看**病嗎?

34樓:小萌娃娃菜群

當然可以。要注bai意找到好的du中醫既有辯zhi證,又有預防交代的中醫dao

!給你開的方子

回少於20味中藥的方子.不予採納答。三劑中藥下去不見效.

另找他人.不要忘了你喝的中藥一定可以沖洗**.祝你早日**!

盆腔積液不是那麼容易好的.要注意鍛鍊身體呦!

35樓:髮卡網路

您好!一般來說,**病也有很多種情況,如**炎症、**內分泌異常、**腫瘤等,不同的情況需要不同的檢查及**辦法,所以說,不能單純地說看**就是看西醫好還是中醫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很bai厲害,不過也du要分你到誰那看,你要是到醫zhi院裡看,應該dao也會給你開單子做內檢查容的,你要是去找一些有名的老中醫看,就不會做檢查,不過這些老中醫給人開的可都是些中藥,要自己煎藥喝。醫院裡的中醫**如果讓你做檢查的話,就問問能不能不做,不過最好是做一下,這樣會診斷的更準確些,**一般都是些女醫生,做檢查也沒關係的,看病不分男女的,再說以後要是生孩子不也要這樣嗎,呵呵,勇敢點,別害羞。

37樓:小必中

可以治好的bai,中醫擅du長調養人體內在血液zhi迴圈和體內機制

dao,加速新陳代謝,從內而可以拍出體內有害容物質;你可以去找市中醫院,不過人太對,難排隊;建議你去像固生堂,同善中醫這樣的養生館裡面,也是可以有中醫幫你治好的。

我有婦科病嗎,我得了婦科炎症嗎?

腰疼有可能是盆腔炎,單純的吃 千金片肯定是不行的,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及早 以免延誤病情.如果疼得厲害,懷疑發炎,看下白帶是否渾濁有異樣就可以了.實在無法分辨就到婦幼醫院掛個 查下白帶或內分泌,不開藥五十塊不到,就是排隊時間長.自己判斷不好的,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檢查很方便的 白帶增多本身就已經...

中醫如何治療婦科病,中藥治療婦科炎症藥方?

建議 你好。有關,中醫更重邊 邊調理,如調經止痛 活血化瘀,全面疏通輸卵管,補氣益血,可快速幫助患者恢復身體,另外建議患者一定要注意個人情緒,不要過度消極,以免影響 效果,同時避免菸酒,嚴禁菸酒,創造良好的 環境。中藥 炎症藥方?如果你想用中藥調理,那你必須去醫院詳細檢查,看是哪一類的炎症,然後再找...

中藥調理婦科炎症偏方是什麼,中醫治婦科炎症處方是什麼?

01 14 通過中醫調理可以 炎症。中醫 炎症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口服中藥,通過中醫把脈,可以了解具體病情,配合適當的中藥加水煮,可以 病,比如可以使用蒼朮 黃柏 苦參 炮甲等中藥,加水熬製,之後把藥渣過濾出去,飲用藥水,可以 盆腔炎。2.用中藥清洗患處,就是用水把中藥的藥性泡出,用水清洗,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