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茵益生菌真的可以治療婦科炎症嗎

時間 2021-09-10 19:21:57

1樓:甲梅青都益

有知道佳茵益生菌的嗎?改善**炎症的。

我用了,真心覺得挺不錯,剛開始自己有炎症!

現在用了2個遼程基本都好了黴菌**俯礌碘啡鄢獨碉掃冬激好很多了!我也是佳茵的受益者,之前還有點懷疑,現在是完全的信任了.我在朋友那裡購得,她的威ya52151888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具體看你要**什麼?

佳茵益生菌可以**痛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痛經的原因非常複雜,建議你還是應該到醫院去看看醫生,常見的是**炎症和子宮腺肌症版,檢查清楚後權才能有針對性的處理. 指導意見:一定注意月經期不要**和洗澡,避免接觸冷水和洗冷水腳,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

可以試試紅糖水,紅糖性溫.有溫裡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脈,幫助月經排除的作用.祝你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患者外用bai

中藥治du療是首選,可以外用中藥zhi

桂附暖宮貼達到dao**的目的,千草堂內桂附暖宮容貼內含多種名貴中藥成分,通過穴位用藥,穴位是執行氣血的通路,具有執行氣血、調經止痛、抗禦外邪、保衛機體的作用,因此,可以通過體表施以藥物而調理內在的疾病,且**後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藥物是****黴菌、細菌**菌群紊亂的藥物,10歲的孩子需要這種藥物麼?就算有類似的問題最好也到醫院給孩子診斷一下,再由醫生來開具適宜孩子使用的藥物。

6樓:華山腺肌症保宮

子宮腺肌症主要是copy由於子宮bai內膜侵入到子宮肌層異位生長造du成的,目前藥zhi物等保守**無法消dao除子宮肌層病灶,因此想要**目前還是隻能靠手術。

子宮腺肌症**可以選擇保宮u+手術,挖除病灶,保留子宮,術後痛經消失,月經量恢復正常,糾正貧血等併發症。

佳茵益生菌真的可以**炎症盆腔炎的症狀嗎,還是說去醫院相對要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效果的,

bai我用du了一個月都沒用的。盆腔zhi炎主要要注意辛辣的dao,刺激性的,生回冷另外海鮮答魚蝦這類發物也儘量少吃,避免造成舊病纏身,這個病本就是一種慢性病,大部分急性盆腔炎都很難徹底**就變成慢性盆腔炎的了,曾經有過盆腔炎和積液,腰痠的厲害,小腹都不能彎,嚴重的時候大腿都酸的厲害,去西醫基本上就是打針輸液,好幾天,但是不能去根,看中醫說是氣滯血瘀,需要理氣行滯,活血祛瘀,通則不痛,後來轉灌腸**,感覺挺好,因為腸道和盆腔組織最近,吸收進入盆腔,大概1-2個療程,確實一直沒**,當然現在性生活以及其他方面比較注意,你可以試試,毛冬青灌腸液,很不錯

婦科炎症怎麼治療,婦科炎症怎樣治療?

炎症很多女性都不想面對的問題,成為女性心中乙個煩惱,而對於 炎症大多數女性都比較害怕,因為它的出現會嚴重影響到女性的生活,我們可以使用專業私護產品,以此擺脫它的糾纏。炎症 的 有很多,建議到醫院查明 採取對症的 不要自己盲目的用藥,這樣不僅不利於病情的恢復,有可能會掩蓋病情 用藥,忌辛辣,忌熬夜。勤...

婦科炎症怎麼治療,得了婦科炎症該怎麼辦?

中醫 炎症是很好的,可以達到 的效果。中醫 方法也是很好的,有針灸 內服中藥,外貼中藥等,只要及時的選擇適合自己的中醫 方法,就可以達到 疾病的效果,願早日 炎症對患者的日常生活影響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應該選擇乙個好的 的方法,有的患者如果出現了腹部疼痛,或者是痛經的症狀,可以選擇中醫 的方法來緩解病...

婦科炎症包括哪些病?怎樣治療,婦科炎症怎樣治療?

蹤跡 1 分類 炎症是女性的常見疾病,主要是指女性 官的炎症,具體包括女性外陰炎 炎 宮頸炎 盆腔炎等。2 危害 據有關資料統計 我國70 的成年婦女存在著不同程度的 炎症,這不僅威脅女性自身健康,而且可能遺害後代,感染胎兒及新生兒,造成流產等嚴重後果。3 炎症要針對發病不同發病原因進行 但是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