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健康的人有必要吃保健品嗎

時間 2021-10-14 22:45:50

1樓:王桂真營養師

保健品,可能很多人家裡都有。這些保健品的**也較貴,只不過對於保健品,到底有沒有必要吃?

2樓:柒簡言

不需要。保健品是老年人用的物品,年輕人如果身體有些欠佳,馬上去看醫生,吃幾付中草藥就好了。在有年輕人如果在辦公室工作或輕體力工作,每天活動少,建議你早、晚要多參加體育鍛煉,這樣才能身體強壯,不但不用保健品也不用看醫生。

3樓:寬心老師

你好網友,健康的人也可以吃點保健品的,來補充人體所需的各種礦物質

4樓:楊潔

看你的身體素質了,比如說健康的我,福施福家的維生素,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的話正常飲食加適當運動就可以了,沒必要吃什麼保健品。

reserve是保健品嗎?對身體有什麼幫助嗎

6樓:薇__號

心情上能夠放鬆,沒事多增加一些調情的事情,心情好了,身體自然也好了

7樓:

那是啥樣的保健品呀?

經常吃保健品,能夠調節身體健康嗎?保健品存在著哪些隱患?

8樓:11夭夭

不一定。因為保健品也存在這一定的安全隱患,好多產品都是三無產品或者是虛假宣傳的產品。

9樓:勇敢去飛舞

經常吃保健品,調節身體健康的作用是有限的,保健品存在著誤導病人的隱患。

10樓:雙魚呂晶呀

保健品其實就是混合各種營養的東西,不能調節身體健康。每個人身體缺失的營養不一樣,盲目的吃保健品不但不能調節身體健康,還會引發身體不適,營養過盛的情況。

11樓:半杯酒微醺

保健品並不能調節身體健康,保健品只是補充一方面的營養,但是吃多了也會造成不吸收的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一定,保健品一般補充的也就是體內的一些維生素罷了,不過選擇的時候要注意選擇正規廠商的。

13樓:溫柔的女人

吃保健品調解身體健康可能性不是很大,因為有些保健品的功效並不是那麼理想,有的時候還會耽誤病情。

14樓:小

經常吃保健不能調節身體,想要身體更好,就要把主力放在運動上。

原卜力是藥還是保健品?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嗎

答 有。從5個方面,全面系統權威的回答你。細胞生長與增殖調控,腫瘤分子機制,環境致癌因素,遺傳因素,免疫病變。都會導致癌症。一.細胞生長與增殖調控導致癌症。二.腫瘤發生的分子機制 保健品有何 作用呢?1.體內生長因子 pdgf 原癌基因sis 過度表達,導致星形細胞瘤,骨肉瘤。2.生長因子受體 原癌...

健康的人可不可以吃保健品啊?有必要嗎

阿黃黃 當然可以吃了保健品還被稱為保健食品。比如說福施福就很安全可靠。放心食用。 我覺得沒必要,每天在飲食上就能吸取足夠的營養,吃飯要多樣化,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不偏食,就足夠了 健康人只要自己能夠正常的飲食,一般是不用再吃保健品的。各種食物中除含有營養素以外,還含有多種...

保健品有副作用嗎年輕人每天吃保健品對身體真的好嗎

東方鬆 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保健品是沒有危害性的 的。真正的保健品不同於藥品,是需要長期服用才有效果的。 年輕人最好不吃,多運動。我覺得老吃不好。 藍綠兔 保健品在國家 註冊時是 屬於食品範疇的。都是忽悠有錢人的,我 以前 做過 你 要照顧自己身體多 吃水果蔬菜多運動就行,年輕人除非醫生說卻某種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