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練出六塊腹肌,請問女生可以練腹肌嗎 要怎麼練出6塊肌肉啊,請問女生練腹肌好看嗎

時間 2021-10-14 21:35:13

1樓:徒手健身阿坡

六塊腹肌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收藏哦!

2樓:墨墨親爸

相對於男生,女生要練出腹肌更加困難,因為女生的身材更加苗條,肌肉本身不多。不過女生相對男生的優勢是更有毅力,所以最重要的還是長期堅持練習,而要練出腹肌除了堅持意外就是針對性的腹部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腹肌,8塊還是6塊,討價還價沒用,出廠前就設定好了預設值。要練腹肌,得把體脂降低,就是要**。不然一天做卷腹做到腰斷,也只能看見膘而已

4樓:

女生想要練出六塊腹肌理論上與男生練六塊腹肌的理論是一樣的,飲食上需要忌口和配合,做好減脂工作,然後運動鍛鍊上要持之以恆,並系統規律的鍛鍊腰腹部的肌肉,這樣堅持下去才能練出漂亮的六塊腹肌!

5樓:左岸**

女生練習腹肌和男生連續是一樣的。要想練出腹肌,首先就要**,因為腹肌再發達,有脂肪蓋著也看不到。**的同時注意鍛鍊腹部肌肉,可以卷腹或者用腹肌輪,這兩個方法比較有效果而且不容易受傷,再加上持之以恆,一定能夠練出腹肌。

6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如果一個女生想練出六塊腹肌,首先她需要控制自己的飲食,她需要減脂,因為只有脂肪的減少,只有脂肪的減少,減少,他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這堆練出六塊兒腹肌也有很大的幫助,而且配套的腹肌動作練習也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去下一個keep軟體,從上面找一些練習腹肌的方法,而且你也可以去網上尋找一些如何快速練出腹肌的方法,但是我覺得最好的練出腹肌的方法應該是去尋找一個教練,他會給你一個比較好的方法而且不容易受傷。

7樓:雜談鮮事

肌肉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男生,還是女生想要練出6塊腹肌乃至8塊腹肌都是兩方面入手,第一方面飲食控制飲食,不要攝入太多的高熱量產品,然後多攝入一些蛋白質,可以促進肌肉的發育,還有一個小的技巧,就是每次運動之後不要過多的進行揉搓肌肉,就是對肌肉進行揉動,這樣的話時間久了次數多了會造成你肌肉的散開,就是你雖然有力量了,但是肌肉不成形,雖然說鍛鍊久了之後你要是不揉肌肉的話,第2天會出現疼痛的現象,但是為了你更好的肌肉成型,也就是說為了更好的身材請你堅持住,你可以適當的控制運動量,少量多次,這樣的話能起到一個更好的鍛鍊效果。我們正常人鍛鍊6塊或者說8塊腹肌,它更多的就是為了美觀,而不是說像士兵那樣去為了力量,所以不要頻繁的揉動肌肉,這樣的話能夠讓你的肌肉更快成型。

8樓:小袁說園藝

目前自己就在努力練出六塊腹肌,算是有一點效果,在我看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想要練出六塊腹肌,必須做到兩點:一、嚴格地控制飲食,以降低自己的體脂;二、加強運動強度,尤其是針對腹部的動作,要儘可能多的練習,以不斷地刺激腹部肌肉。堅持以上兩點,假日時日,就一定會練出**的六塊腹肌。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你真的想要練出6塊腹肌的話,光靠半吊子的鍛鍊方式方法都是不行的,不但要講究鍛鍊方式方法,還有相關的器材,還要配合飲食搭配才能做到,個人建議是去找個專業的健身教練去幫你。

10樓:dj林林

以前我的身材特別瘦弱,看上去就是一個弱不禁風的女人,後來報了一個專業的教練班,開始了我的6塊肌訓練。

每天要進行大量的跑步,還有舉重的運動,腹肌的運動,總而言之要比男人付出更多的代價和努力,自己女性的體質和男生不一樣,從訓練方面也要加強,才能夠有完美的收穫。

不過一年的努力,我練出了美麗的6塊肌,看上去非常強壯。

11樓:執著

難啊,鍛煉出和男人一樣的效果需要付出的努力可能是男人的兩倍!一個雄性激素分泌不多,不利於生成肌肉,一個真的太痛苦了!增長肌肉階段到平臺期就意味著天天肌肉疼!

因為只有肌肉因為大量力量訓練有些損傷後身體才會啟動超量恢復功能,肌肉才會明顯增長。普通的中低強度運動只是優化你的肌肉質量而已。

你早上起來腹部疼,得側身用手支撐才爬得起來,肱二頭肌疼,拿不起水杯,大腿肌肉疼,蹲都蹲不下,手臂疼得筷子都拿不穩,真的不建議這麼拼,現在只是健身強體,又不是去參加比賽,那麼拼幹嘛?

12樓:哈比生活

女生如何快速擁有六塊腹肌?教你小妙招!

請問女生可以練腹肌嗎?要怎麼練出6塊肌肉啊,請問女生練腹肌好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練腹肌,但是你要根據自己的身材決定啊!不是所有女生都很適合的!有六塊腹肌的人會使女生羨慕不已,男生卻望而止步!

過於強勢的女生會讓男生產生自卑感的!如果你已經有做好這樣的打算,我可以教你快速成為肌肉女的簡單方法,不過你一定要堅持!首先在運動前一定要進行熱身運動,例如慢跑,蛙跳,高抬腿等,一定將自己的韌帶和關節全部開啟才能進行體能的訓練!

體能訓練會很累,所以你一定要肯吃苦,港開始會出現腹部等肌肉的痠痛,這種症狀三天左右就會消失!俯臥撐,每組20個,仰臥起坐每組40個,抱膝跳每組30個……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逐步增加!也許你會覺得乏味,只要你慢慢堅持,你就會得到應有的成果,勇氣可嘉,加油!

14樓:桐魁毋晏

雖然我還很小,但我已經在不經意間有了6塊腹肌,只要多做仰臥起坐什麼的就好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練了 如果你是想練健美的 那就絕對破壞美感 那是力量感了 不過你可以試試慢跑 還有跳繩 練練瑜伽什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再練也很少有腹肌哦,除非專業人士,常年針對性的練習。(個人感覺女孩子有腹肌有點小k布)合理飲食以及良好睡眠是前提。最好的就是循序漸進的進行有氧運動,每天慢跑超過半小時,至於標準,書上很多說達到心跳100多下。

但我一直相信也最實用的,是仰臥起坐100個以上+每天30分鐘的慢跑(早飯前)或晚飯後(步走)最好不過了。

17樓:

女孩子也可以練,但是效果不會十分明顯。

女生如何練腹肌? 有幾塊腹肌才好看?

18樓:賽普力量

對於專業從事健身行業的人士來說,想要練就漂亮的六塊或者八塊腹肌相對來說是比較容易的,然而對於日常生活中比較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就略顯吃力了許多,當然了能夠擁有六塊或八塊完美的腹肌是每個男生夢寐以求的夢想,那怎樣能夠更加高效的去練出自己的腹肌呢?

一、降低體脂率,腹肌自然顯現

想要腹肌先要擁有足夠瘦的腰部,當體質低於10%的時候,基本上腹肌就會顯示出來,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腹肌,每個人都有腹橫線。只是每個人腹肌大小不同,並且脂肪不同才會有顯露和沒有顯露之分,只要是足夠瘦的時候,腹肌就會顯露在外人的眼裡面。

二、加強腹肌鍛鍊

腹肌只有更強壯,肌肉鍛鍊的更加大,線條才會更明顯,怎麼樣強壯呢,那就需要先瞭解到有哪些肌肉組成了腹肌。主要在外部能看見的腹肌,有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三部分。

想要鍛鍊腹直肌時可以採用卷腹和懸垂舉腿,其中卷腹是鍛鍊腹直肌上部分的訓練動作,懸垂舉腿是鍛鍊腹直肌下半部分的訓練動作。而鍛鍊腹外斜肌和腹內斜肌可以用俄羅斯轉體訓練動作。

腹直肌上部分:卷腹

在做卷腹的過程中,要注意自己的脊柱應該順序的啟動,從頸椎開始到胸椎到腰椎慢慢的彎曲,同時避免頭部的發力。

腹直肌下部分:懸垂舉腿

懸垂舉腿的動作需要用一根橫杆或者單槓,同時用力去提拉自己的下肢,讓膝蓋靠近胸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想象臀部後面擁有一根尾巴,而這個尾巴要捲上自己的肚臍,所以想要骨盆向上去旋轉,同時下肢靠近胸部,完成懸垂舉腿的動作,懸垂舉腿主要目的是鍛鍊腹直肌下半部分。

腹外斜肌:俄羅斯轉體

俄羅斯轉體是很常見的健身動作,主要是鍛鍊自己軀幹的旋轉和抗旋能力,進行動作時要注意兩點:①配合呼吸,在做運動的過程中,呼吸應該是按照吐氣發力吸氣收力的動作模式去進行動作和轉體。②軀幹帶動上身旋轉,是在旋轉的過程中,很多人下意識用雙手往兩邊帶動身體,完成動作的軌跡,實際上是應該是軀幹去左右的旋轉完成相應動作。

高效率的健身需要健身鍛鍊者專注自己的鍛鍊,不三心二意的鍛鍊才能夠事半功倍。另一點就是如果想要強化某個部位,比如說腹肌的話,那麼最好把它放在鍛鍊的前面,也就是說除了熱身,最好放在開始鍛鍊的時候。因為如果你後面還想要鍛鍊手臂的話,你的腹肌在鍛鍊之後還會保持有一定的刺激效果。

同時也是因為腹肌是核心肌群十分重要,作為耐勞肌群的腹部,你怎麼來刺激,它都多多益善。

19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女生應該練川字肌,而不是男性那種塊狀的。應該像11型那樣才**。

川字腹肌怎麼練?鍛鍊方法:1、一定是要跑步,每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以上。

2、沒有條件或者不願意出門,可以原地跑45分鐘以上。3、仰臥起坐,每日3-5組,每組30個切記不要只做仰臥起坐,要不

腹肌有了,皮脂沒有下去也是看不出線條。只是為了兩條線,不要做太多的仰臥起坐鍛鍊,一旦肌肉形成了就應該加大跑步的時間。你看

鄭秀文每天跑步2個小時,還有很多明星,都是每日跑步的!腹肌的

鍛鍊時一定要配合有氧的運動,最好的是游泳,其次是慢跑。過多的仰臥起坐會讓你的腹肌分塊的,所以要看你最求的是什麼咯!有的人

肌肉形成的快,很快的四塊的腹肌就能形成,那麼你要的11就沒有了

,這樣只有跑步去消耗身體的能量,平衡多一些菜能達到你要的效果

!1.仰臥起坐仰臥起坐是鍛鍊腹肌的最基本動作,而且有助於把肚臍周圍的脂肪變成有彈性的腹肌。將腳搭在凳子上,使臀部和膝蓋的角

度從側面看呈90度。注意腰部和地面之間不要留空隙,雙手交叉放在

胳膊上。這時候,重點在於要慢慢起身,速度不能太快,保持呼吸。教練強調,要達到最佳效果,每個動作一定要保持質量,練出腹肌關

鍵在於細節,不是數量。2.檸檬水喝檸檬水可以幫助我們排除體內的毒素,包括各個臟腑器官,還能淨化和暢通腸胃,並且有效的減少體內的油脂,抑制脂肪的堆積。專家解釋,飯前或者飯後喝一杯檸檬水

,不但能夠抑制脂肪的堆積,還能讓我們全身充滿活力,加強身體的新陳代謝,而且檸檬中的鉀元素還可以有效的趕走水腫。專家建議,腹肌運動加上檸檬水,塑造腹肌效果會更快。

有直腹肌我可以做拉伸嗎,腹肌輪可以練出六塊腹肌來嗎?

有直腹肌當然可以做拉伸了,而且做拉伸也是非常必要的。最好是不要作為拉伸的,因為拉伸的話很有可能導致你的腹部受傷,建議你好好的休息。那做拉伸的話,我覺得你還是要選擇乙個專業的教練,然後讓教練針對你,然後來制定一套計畫 增肌的過程並不是單純的大負荷鍛鍊。如同身體其它部位的肌肉組織一樣,腹肌的鍛鍊歸根到底...

女生如何練腹肌

建議去健身吧看看,好多女生都在發 鍛鍊腹肌呢 重逢我的世界 四級 仰臥起坐是無法煉出很明顯的肌肉線條的,除非強度十分大才又可能,如果你的目的是要將腹部煉出明顯的腹肌線條的話,建議你去做仰臥端腹吧,效果比仰臥起坐更明顯的,做仰臥起坐剛開始有疼痛感,是因為腹部得到了鍛鍊的痠痛,過幾天就沒了是因為腹部肌肉...

請問女生可以練腹肌嗎 要怎麼練出6塊肌肉啊,請問女生練腹肌好看嗎

女生可以練腹肌,但是你要根據自己的身材決定啊!不是所有女生都很適合的!有六塊腹肌的人會使女生羨慕不已,男生卻望而止步!過於強勢的女生會讓男生產生自卑感的!如果你已經有做好這樣的打算,我可以教你快速成為肌肉女的簡單方法,不過你一定要堅持!首先在運動前一定要進行熱身運動,例如慢跑,蛙跳,高抬腿等,一定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