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近視防控眼鏡哪個品牌的比較好呢

時間 2021-10-14 21:33:40

1樓:曉人時代

平時注意休息,注意用眼,特別是手機,電腦,一定要儘量少用,多運動,比如跑步,打球等,同時佩戴合適的框架眼鏡,做眼部的熱敷和眼保健操,如果仍然還有增長的話,可以考慮配戴角膜塑形鏡,可以選擇正規醫院的眼科去配,不同的醫院,牌子不一樣,一般都還可以。

2樓:鯉魚跳龍門

青少年近視防控可以選擇塑形鏡,也可以選擇美德可兒減少旁中心離焦鏡片,單光鏡片只起到光學矯正,對青少年近視防控有積極作用。

3樓:

**主要取決於眼鏡片的好壞,比較好的牌子有德國蔡司,中國的有明月阿波羅,萬新,依視路,都是不錯的鏡片,主要根據實際,

但不管是什麼品牌的眼鏡,都需要有專業的驗光師進行驗光。

4樓:邢臺老賀聊聊眼視光

青少年近視防控眼鏡,屬於功能性鏡片眼鏡,有很多系列,包括中子鏡、雙光鏡、漸進多焦點鏡、360環焦鏡、周邊離焦鏡等,要配一副好防控眼鏡,第一,專業的驗光師驗光,第二,根據自身近視度數、眼位、散光等因素,正確選擇防控型別,第三,高精度加工儀器研磨,第四,最後的定配師現場整形。

5樓:爽朗的

現在效果比較好,而且比較穩定的就是塑形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貝視得,醫生推薦的

7樓:求勒針牌

首選卡爾蔡司,相信品牌的力量

珠寶品牌哪個好?哪個品牌的珠寶比較好?

蒂芙尼,卡地亞,寶詩龍,寶格麗,萬寶龍。老鳳祥,老廟,周大生。梵克雅寶 碧海幻境 蒂芙尼 卡地亞 寶詩龍 海瑞溫斯頓等等等 哪個品牌的珠寶比較好?1 周大福 中國珠寶行業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1929年廣州,中國十大珠寶品牌之首 周大福集團是鄭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擁有的乙個實力雄厚的私人商業集團...

什麼牌子的大米比較好,哪個品牌的大米比較好啊?

我們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便是柴米油鹽醬醋茶,而米飯是中國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主食之一。由於種植的土壤 水質 氣候等環境因素影響,大米在口感以及品質上有優質與劣質之分,那麼優質的大米品牌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4 望奎全境水系縱橫,而龍蛙大米全部由未受汙染的天然河水和溼地保護區水源灌溉,好土好水...

哪個品牌鋼琴的音色比較好

時代鋼琴城 鋼琴素有 樂器之王 的美譽,它的音域範圍之廣幾乎概括了 體系中的所有樂音,在國外1730年就有了第乙份鋼琴草圖,然而在中國鋼琴也早在18世紀就已開始。鋼琴在全世界的 地位都極高,它從側面反映了社會進步發展和人們精神世界不斷豐富的狀況。近幾年國內鋼琴藝術家領袖的一位位崛起,例如郎朗,李雲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