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腎結石可以過性生活嗎

時間 2021-10-14 21:01:10

1樓:棑石飲液

可以通過藥物,配合多飲水、運動排出去,對一些比較大的結石,可以做體外衝擊波碎石,把大的結石給碎成小的,再通過這種輸尿管和膀胱排出去。林寶 藥 業的排石 通 淋口 服液,可以了解一下,專治結石這塊

2樓:商泰科技

您好,您是患有腎結石,腎結石的**主要是根據結石大小確定**方法的,而腎結石是可以性生活的,這並不影響結石的**,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正常的性生活,避免過於頻繁,日常注意多喝水,多運動,促進結石排出。

3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你好,有腎結石可以過性生活,腎結石本身不會影響到性功能,但是由於有腎結石,進行性生活,由於劇烈的運動,容易導致腎結石的發作,自然會影響到。建議有腎結石需要考慮結石**,以免病情加重,耽誤最佳的**時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跟過性生活沒關係,是常見的病,跟飲食、飲水和生活習慣有關。可以正常過性生活的。

我們單位百分之七十的人都有腎結石~!這個影響不大的,基本上醫生都說多喝水多運動~!

如果太大的話 可以用機器震碎

腎結石可以吃苦瓜泡茶嗎,腎結石病人可以吃苦瓜嗎

可以不過最好用南瓜蔓100克 鮮的加倍 洗淨切碎,放入熱水瓶開水浸泡,一瓶只喝1天。喝到第3 4天開始排石,溶石為渾濁尿,及很小的石粒。第6 7天,小便有拉絲狀液出現,證明排完。腎結石病人可以吃苦瓜嗎 腎結石患者可以吃苦瓜,但建議少吃。苦瓜營養豐富。苦瓜的功能之一是富含維生素c,能增強免疫力。臨沂孫...

腎結石可以喝犛牛奶粉嗎?腎結石不能喝牛奶嗎

腎結石患者是可以喝犛牛奶粉的。腎結石患者應該注意清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還應該多喝水,多排尿。通過尿液的沖刷來促進結石的排出。還應該多做運動,比如跳繩 爬樓梯等,有利於結石的排出。首先應對症 如絞痛發作時用止痛藥物,若發現合併感染或梗阻,應根據具體情況先行控制感染,必要時行輸尿管插管或腎盂造瘻,保證...

腎結石和健身的食物衝突嗎,得腎結石的人可以跑步和健身嗎?

很明確地告訴lz 又想增肌,又想消石是不可能的,就象讓你往左看的同時又往右看一樣,這是一對矛盾 肌肉增長需要大量高蛋白高鈣,同時這也是結石增長所需要的東西.同時健身又要出大量的汗,這又是結石增長的催化劑.建議lz把石頭解決後再健身吧.如果身體不好,生病了,甚至威脅到生命了 不是嚇你的,你的石頭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