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腳氣,而且左腳比較嚴重,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53:24

1樓:周越園林_代生

一般是自己捂的。勤換襪子,不要太長時間捂腳。

建議每晚香皂熱水洗腳,擦乾淨後噴灑殺菌的,塗護膚的。

為什麼我的腳氣只在右腳?左腳沒有?有幾年時間了,開始是一點,後來一次比一次嚴重(範圍擴大)。

2樓:弒神

這是因為真菌在你右腳繁殖,而左腳沒有,如果你經常把兩隻腳疊在一起,真菌同樣會傳到左腳,到時候兩隻腳都會有水泡,癢癢的。建議你買幾包足光散泡一泡腳,幾塊錢一包,多泡幾次腳就好了 追問: 以前試過 還是發啊 回答:

用醋泡,可以殺菌,記得醋裡要加水,不能用純醋泡,腳會受不了

哪些菜煮在一起,有毒而且比較嚴重

海鮮蝦與含維生素c的食材。那些菜搭配在一起是有毒的 哪些東西不能混在一起吃 1.豬肉 菱角 肚子痛 2.牛肉 栗子 引起嘔吐 3.羊肉 西瓜 傷元氣 4.狗肉 綠豆 會中毒 5.兔肉 芹菜 脫髮 6.雞肉 芹菜 傷元氣 7.鵝肉 雞蛋 傷元氣 8.甲魚 莧菜 會中毒 9.鯉魚 甘草 會中毒 10.螃...

人為什麼會有腳氣

拜凡白 中醫認為 腳氣和腳臭都是溼邪下注所致 人體濕邪總要有乙個出處 否則就全都憋在體內了 而人體中濕邪的疏洩渠道就是通過腳上的井穴來散的 一般的腳氣可以不治 因為這是人體的一種正常疏洩通道 當然了 像傳染性真菌的腳氣還是要 的 有乙個方子非常好 喝白皮粥 就是喝點帶糠皮的粥 因為裡面有維他命b 我...

為什麼我的右腳有腳氣,而左腳沒有

金華 病防治院 慮到你現在出現了只有一隻腳有腳氣,那麼只能說明是那一隻腳沒有做好衛生,一般腳氣這類疾病都是由於自己沒注意衛生導致的真菌感染。建議你在平時的飲食中多以清淡為主,還要使用一些抗菌的藥物進行 火焰舞飛揚 腳氣是指發生在趾掌面的黴菌性 病。發病原因是由於表皮鮮菌 毛癬菌或足趾毛癬菌侵犯趾。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