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覺夢到自己蓋著被子在沒有天花板的房間睡覺被雨淋溼了被子還在睡,母親在呼喚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的情緒緊張的問題,白天想得到,和看到的多了才這樣的,要放鬆心情

夢見睡在屋裡睡覺,突然下雨把被子都淋溼了

3樓:深圳馬律師

吉凶指數:87

夢見下雨,要依照夢者感受降雨量的大小程度,來判定夢者心中感情的濃烈度。

夢到在下雨,表示你的心中似乎有期待,只要雨中沒有暴風,都是好的預兆,事情將能順利解決,而未婚者表示能結交到好的物件。

夢見下著雨,要依照夢者感受降雨量的大小程度,來判定夢者心中感情的濃烈度。夢境中是暴雨、驟雨、大雨,則表示夢者正在忍受自我無法控制的感情的支配,可能由此而變成半狂亂狀態。夢見室外大雨滂沱,而夢者卻置身空無一人的房屋之中,無任何夥伴,這提示夢者在強烈的情感表達中迷失了自我。

同樣,適度的降雨表示的是適度的情感表達,是一種理智的自我抑制。下雨還表達著有關**活動的象徵,所以中國古代的文學作品中,把男女之間的**活動稱為雲雨之歡。在夢境中突然落下傾盆大雨,或夢中並沒有下雨,夢者卻衣服溼透,這種異常的現象象徵著夢者不自然的**行為。

夢見鞋被雨淋溼了,暗示愛情有些停滯,約會時要多想些新鮮的點子,最好避免以前常去的地方,贈送禮物的方式也要有些新意才行。

夢見下雨淋溼被子,旅途是近期容易惹來麻煩的場所!運氣似乎和旅遊較上勁了呢,只有是和它有關的事情,都會給你帶來點莫名的小麻煩來,還是把心思放安定一點吧!權威者是今天能夠幫到你的人,你也會因此生出對名利的追逐之心來!

4樓:ceo創造未來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我認為夢是一種主體經驗,你夢到的東西只不過是你平時想的一些想法,沒什麼意思的,不用太在意,調整作息時間時間就好了。

就我個人認為夢裡夢到的東西只不過是一場夢,可能只是你自己心理的一些想法,可能和你的生活習慣有關,可能是休息時間不夠引起的,我覺得不用太在意,每個人都會做夢的,不要太迷信,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昨晚做夢夢到我在睡覺,下雨了,被子都淋溼了

5樓:

易學不能解夢。如果你本身處於富貴階層,此夢後你將逐步走向退步;如果你不是,則預示一個重要的轉折,你將慢慢步入富貴。

夢見房子沒有天花板天上下雨下著被子溼了,地也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推銷自己的一天!今天的你會主動站出來承擔事情,成為上司/老師或長輩眼中一個相當有擔當的人。但是事情的難度到底有多大,你往往就沒有考慮到那麼周全了。

三思而後行的老話,對今天的你來說還是很有用的。

夢見老公在大街上睡覺蓋著被子還下著雨?

7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對生活的另一種解釋,是不是很長時間不見可能是最近想念了,或者擔心在外面過得好不好

夢見睡在自己墳前睡覺,還蓋著被子,下著小雨?

8樓:聲聲入耳響叮咚

一般生活壓力大,心理焦慮的人,比較容易做這種夢

夢見下雨把房間地板都淹溼了,而且被子是鋪在地板上的,我和男朋友在睡覺,被子都快溼完了,最後我把水

9樓:乾語芹

水是財,你們住的房子是買的麼?這個房子風水不錯,能產生財運

我老公晚上睡覺經常出冷汗,蓋著被子就出汗,一掀開被了就好了,我一蓋上被子又出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茹鮮古力 腎陰虛。吃點六味地黃丸。飲食上多吃山藥,銀耳蓮子,鴨鵝肉等。 盜汗哦!原因多種多樣,最好及時就醫。 身體排汗對身體是一種保護,而夜間盜汗的原因很多,除與睡眠環境空氣流通狀況 寢具透氣與否有關外,有些疾病如結核病 心內膜炎或惡性腫瘤如淋巴瘤等,都可能出現夜間盜汗的情況 此外,內分泌失調,如有...

夢到自己睡覺發生的事,夢到自己在睡覺是怎麼回事兒?

眷戀 夢見過幾天會發生的事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1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過幾天會發生的事,雖然形單影隻,單身者也不會感到寂寞,學會將情緒轉移也能讓人快樂。沒有驚喜,工作顯得相當平靜,放低追求,過幾天這樣清閒的日子也是個很好的休息方式,不過還得把握好尺度哦! 只是夢而已,不用想太多...

哪些人群在夏天的夜裡也需蓋被子睡覺?

50歲以上的老年人,原因和寶寶們一樣,老年人的身體素質和青壯年時期相比已經有所下降,夏季的晝夜溫差極易讓他們換上感冒 咳嗽等病症,俗話說的 熱感冒 就是夏季不注意保暖造成的。每個人的體質有差別的。就像有的人不怕冷就怕熱,有的人怕冷不怕熱。通常陽虛體質的,會更怕冷些。所謂夏天室內很熱,是你的感覺,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