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4歲,是女生,身高160cm左右,我媽165cm,我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

能長到20

客觀的說 以你現在的身高

20了會不會破175都難說

到時候你就會開始後悔了找男朋友都不能穿高跟鞋

2樓:重複愛著你

你還小,還可以長高,注意營養的均衡,多補鈣,多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過女生不一定要太高。

女生的發育年齡到20歲左右停止。

4樓:紫櫻花下的雨戀

多吃有營養的食物,中午一定要睡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隨然先天無法改變,但是後天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建議你多鍛鍊鍛鍊,打打籃球,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祝你早日長到170com。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才14歲已經160了,你生長空間還挺大的,估計能長到168-170

7樓:

多吃蔬菜 女生就160左右差不多了 不用長太高

我14歲,爸爸身高170cm,媽媽165cm,我現在是160cm,怎樣能長高?

8樓:

lz才14歲,有很大的長高空間,你可以參考如下的資料去做,長超過170也是有可能的

能增高的食物

9樓:放開你的_心

可以的,堅持鍛鍊,保持飲食攝入,你還有六年可以長。

10樓:相思的雪

親,按身高公式你可以長到182.5釐米的,怎麼把要求定那麼低喃?多補充營養,多運動,你一定可以上一米八的!

再說了,那個公式有發展空間的,我測出來是162釐米,現在才十三還不是長到了167,是女生哦!所以,你是一定長的高了啦,只不過是時間問題罷了!加油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身高不是你想長就長的,要等到生長髮育,個子自然會搞上去,不用這麼心急,你才十四歲,有的男生十七,八歲才長呢,你爸媽這麼高,你至少能長到175,平時營養到位就行了,不用擔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你家庭不錯呀,我爸才175,我媽和你媽一樣。我現在都180了,我才讀初二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才 14歲以後還會長的!1發什麼愁啊!!

女生14歲半了。身高148cm。我爸爸170,我媽媽160。請問我還能長高嗎?能長高多少,請問我以

14樓:期待勇敢的我

你還小呢,有的人就是晚長的。你有時間可以按摩大腳指指腹那塊,那是腦垂體在腳上的反射區,腦垂體是分泌生長激素的。你按摩腳上的反射區可以刺激腦垂體分泌生長激素。

這是我從楊奕那看到的,你可以試試看。沒有次數限制。多多益善的。

15樓:旅行家

可能封頂就你爸那樣了吧,但對於女孩兒那就很高啦,就像選宇航員1.6米至1.7米之間,低了不行,高了也不要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長高的唄,你14歲半發育期都還沒完呢!!!

本人男,15週歲,已經初三了,身高165cm。請問我還能再長高嗎?

17樓:香香媽媽笑

會,男人會長到25歲還在長,你才15歲正長著呢,多鍛鍊,不挑食,多吃骨頭湯,補鈣!

18樓:依依幕夏

還可以,因為男生大概19歲或20歲停止發育

19樓:雨農春風

多做跑跳運動 如籃球 多吃穀物 如玉米 當然牛奶等也是首選

20樓:賈傑蓮吳肯奇

絕對可以,少抽菸,多運動,尤其打籃球特有效,每天做十個引體向上,持之以恆,如此下去會長高的,祝好運!!!

21樓:宅芭拉

多做引體向上,還有早餐和夜宵記得喝牛奶~我弟弟和你差不多,我爸和我媽也不太高,都是一米六幾,但是我弟弟長的挺高的現在,主要是注重鍛鍊~打籃球也是個挺不錯的方法,我弟就挺喜歡打籃球的,

22樓:漸解不盡然

能長高的,每天喝點牛奶,多運動運動,打打籃球。

23樓:第一次不見紅

斷定只要你狂吃成胖子,170是肯定的。

飲食正常就好,不要太油膩。

鍛鍊的就晨跑, 平時打打籃球。 吃完記得走走,

24樓:婲終凋落

放心吧!你還會長高的,有可能你到了大學還會長高的!

飲食正常就好,不要太油膩。而且現在開學了,可以多多運動一下。

不用擔心的~~~安啦

25樓:澤塔哥

能,到25歲 骨骼才定型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多做摸高,蛙跳等運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抄

1 遺傳不是影響身高的主導因素襲

2 你現在是15歲 還是長身體的時候

3 堅持鍛鍊 多多運動

建議你打籃球 堅持晨練 比如慢跑 節假日的時候可以去公園打打羽毛球之類的(不一定說是要你每天都做,那是很花精力的,重在堅持,長時間的堅持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效果,記住 這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

4 合理的飲食

俗話說的好:吃得飽不如吃得好 吃得好不如吃得營養 吃得營養不如吃的均衡(吃的最高境界就是吃的均衡,全面)

5 補鈣

中國人普遍缺鈣

6積極的心態

這個應該是輔助作用吧

160的身高多少斤是標準體重,身高160CM 正常體重應該是多少

按照成年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00 0.9的計算方法,身高為160厘公尺的標準體重為 54公斤。同時,男女身高體重的標準又略有差異。如果為男性,身高為160厘公尺,男性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05 55公斤。如果為女性,身高為160厘公尺,女性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00 60公...

本人17歲,父親身高168cm母親160cm我現在175cm你們覺得我能長到多少

你好,身高主要由兩方面因素決定,先天因素 佔70 和後天因素 佔30 先天因素就是父母的遺傳,有乙個遺傳 身高公式,是父母的平均身高 1.08 男孩成年時的預計身高,替你算了一下,大概能長到177左右,如果想長得高更,就要充分利用後天因素,要補鈣 多曬太陽 多做室外運動 每天吊單槓,能刺激骨骼增長。...

我是女生,14歲,還是學生身高170(我想我不用再長身

穿稍長的寬鬆點的衣服。可以遮住臀部的那種。蝙蝠袖。寬鬆t恤。什麼的都可以。主要就是要長。但也不要過長。把大腿完全遮住的話。會顯得更肥。如果你下身不是很肥的話。就穿小腳褲。長襪什麼的。反正緊身的。把下身的曲線體現出來。可以顯瘦。再配雙潮鞋。衣服顏色盡量不要穿粉。黃。之類明亮又顯肥的衣服。黑色比較顯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