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28歲,身高160,體重158斤,我就是瘦不下來,怎麼也瘦不下來,怎麼辦

時間 2022-07-10 21:55:09

1樓:

胖有很多原因,普通的胖通過飲食控制,加上適量的運動就可以減下來,關鍵在於需要堅持,如果你這些都做到了,還是減不下來,那你就需要去醫院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的胖,然後對症處理。如果你是因為沒有堅持鍛鍊,那就要做到堅持運動,飲食要控制,油膩,飲料都要不吃或者少吃。

2樓:卓蕙昀

想**,**真是乙個長期的戰役啊,要是堅持不下來,太難瘦下來了,濕氣重點話,用紅豆薏公尺煮水喝,每頓飯都要吃蔬菜,蛋,雞胸肉,合理搭配一下,不要吃公尺飯,再配合適量的運動,一定會瘦下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跑步3公里,逐漸增加到5公里,持之以恆,一周至少5天。

女孩身高158cm,體重要多少斤才算標準呢?

4樓:莘水以曜兒

用計算公式身高減110即158-110=58公斤

身高158cm,以女性標準體重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是58公斤,116斤。根據世衛計算體重方法:女性:

(身高cm-70)×60﹪=標準體重,根據公式將自己的身高寫進公式(158-70)*0.60=116,這樣就得到自己標準體重了。

擴充套件資料:世衛計算體重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不同年齡演算法

標準體重法

標準體重(千克) = 年齡 x 8 + 8 ( 7 - 16 歲 )輕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20% - 30 %中度肥胖:超過標準體重 30% - 50 %重度肥胖:

超過標準體重 50% 以上。

6樓:哆麥

最完美女性標準體重kg=(身高cm*1.37-110)*0.45 )

以158cm的身高計算的話 結果是48kg左右

7樓:白色相簿

標準體重應該是55公斤

1.標準體重是反映和衡量乙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也不會給人以健美感。

不同體型的大量統計材料表明,反映正常體重較理想和簡單的指標,可用身高體重的關係來表示。

2.關於你所說的標準體重的問題,有一種方法是身高減去105得出的數字就是標準體重了,單位是公斤。另外你還可以按照體重指數bmi指數來判斷,國內的體重指數正常值是18.

5-23.9,也就是說您的體重指數在前面所說的範圍以內的話,也屬於正常的體重了,就是這個情況了。

3.bmi指數(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是用體重千克數除以身高公尺數的平方得出的數字,是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乙個標準。當我們需要比較及分析乙個人的體重對於不同高度的人所帶來的健康影響時,bmi值是乙個中立而可靠的指標。

8樓:匿名使用者

100斤左右,不要太瘦,身材在健康範圍內加強體能鍛鍊,可以讓身材更加健康,而不是所謂的竹竿…

9樓:yvonne蜜蜂

90至100斤,你要知道女生還是瘦點好,好穿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目前96斤不知道會不會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158,93斤,胖嗎?

12樓:晨曦放不下你

我158,體重118,要減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158身高女生標準體重

身高164,體重158斤,算胖子嗎

14樓:浙江衛健科技****

按照一定的身高有相應的理想體重的原理,

用實際身高值來推測標準體重。

我國常用brcoa改良公式,

其計算方法如下:

男生:標準體重=(身高-100)×0.90女生:標準體重=(身高-105)×0.92當實際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0%~20%為過重,大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肥胖,

小於標準體重10%~20%為瘦,

小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嚴重消瘦。

你是男的那標準體重就是(164-100)x0.9=57.6公斤,你體重已經屬於超重範圍了

15樓:馨児

根據女性審美 是胖了

16樓:勤勞的小蜜蜂

嗯,不算很胖,但也不瘦了.

17樓:美豬俠

胖,我165都才108你158是胖子

18樓:jd哈哈

不是算 就是 我120都算胖的了~

19樓:我的外星女友

很胖了

身高160 體重110 胖嗎 女生

剛剛好,不胖,望採納。不胖的。應該是很多女生都想要的身材。請使用脂肪稱測量即可顯示自己的bmi指數。身高160,體重110。女生。算胖嗎?正常的體重。身高和體重比例計算器。身高是對人體縱向各部分的長度與比例而言,原於人體的縱向生長,受遺傳因素的影響較大。男性在20 24歲 女性在19 23歲,四肢長...

17歲身高160體重將近140女生胖嗎

胖,110左右就差不多了 歸幼旋 女身高減去110乘以2 男身高減去100乘以2 標準體重 nsj駿灬 已經非常胖了,身高160體重大約85 95最合適 求採納 微胖了吧,我也17身高170體重120,不過微胖的妹紙也是很可愛的喲 褒湛 你是屬於胖,因為你才160,如果你是175的話,25歲,這樣的...

160的身高多少斤是標準體重,身高160CM 正常體重應該是多少

按照成年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00 0.9的計算方法,身高為160厘公尺的標準體重為 54公斤。同時,男女身高體重的標準又略有差異。如果為男性,身高為160厘公尺,男性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05 55公斤。如果為女性,身高為160厘公尺,女性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00 6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