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運動,腿不出汗呢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時尚搭配師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每天運動兩個小時,後背濕透了可是腿不出汗,這是為什麼?

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

消耗脂肪不在於流汗,流汗流逝的是水分,又不是脂肪,放心吧,跑步只要堅持是最好的**方法!慢跑是一項有氧運動,故又稱作緩步、緩跑或緩步跑,慢跑究竟出不出汗,出多少汗,因人而異的。目的在以較慢或中等的節奏來跑完一段相對較長的距離,如果是達到熱身或鍛鍊身體的目的,只要達到一定時間,即使不出汗也是有用的。

出汗是身體的排毒行為,也是**的方法之一。熱衷於養生的人,經常會通過運動、汗蒸等各種方式,讓自己出汗。奇怪的是,有人就不容易出汗,哪怕運半小時,也不會大汗淋漓,汗蒸乙個小時,身上也只是粘膩膩的,就是看不到汗珠。

為什麼有人會不出汗呢?

汗液是體液的一種,不出汗的人,說明體液量過少了,再簡單的說法就是喝水太少。留心的人都會發現,每天僅僅渴了才喝水的人,和按時按點喝水的人相比,出汗量要少許多。

人體的各項運動,都需要體液的參與,不喝水使得被消耗的體液無法及時得到補充。參與到代謝之中的水分也就少了,這些人同樣可以出汗,成分卻以無機鹽、礦物質等居多,水分較少。

在大量運動之後,**也會和衣服粘連在一起,但沒有濕透的感覺,也看不見額頭上、胸上的汗珠。

另外有乙個原因,就是身體素質太差。人的身體素質差,或者說過分虛弱,多餘的能量也就用來維持人體的基本活動。用於維持體溫和增強出汗的熱量相應減少,同等的活動強度下,就不易出汗。

2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因為每個人的後背汗腺都比腿部發達,所以運動的時候都是後背出汗比腿部多。或者是你身體本身新陳代謝的問題,所以腿部不出汗。

3樓:巴拉巴拉毛

不是不出汗,是出汗少而已。人一般都是背部出汗早且出汗較多,因為背部的汗腺發達。你可以做個試驗,在跳繩時裝在口袋裡一塊衛生紙或貼在腿上,跳一段時間後衛生紙應該會潮濕的。

還有,體毛較多的地方是不容易出汗的,我有個叔叔就這樣,體毛很多,夏天也不怎麼出汗。這都很正常,我覺得不應該是血液迴圈不好的原因,就是什麼型別的人也有的。

4樓:釣魚金

那豈不是除了打瘦腿針腿粗肌肉腿瘦不了了?我才15歲呢怎麼辦一直拖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數是以上體運動為主要,所以腿不會出汗

貓為什麼不出汗,貓會出汗嗎?

貓是會出汗的也 一定 必需 出汗滴!貓全身由被毛覆蓋,除腳趾處分布有少量汗腺外,體表其餘部分缺乏汗腺,因而對熱的調節功能較差。貓的背毛因季節而異,冬季被毛稠密光澤,這與貓的皮下腺分泌有關。貓的皮下腺不是汗腺,貓僅有的汗腺在趾墊之間。貓咪是用掌心散熱的,就是它的肉墊子啦 可以做個小實驗,將貓放在玻璃上...

運動後出汗,為什麼衣服那麼臭,運動後出汗有一股氨氣味是怎麼回事?

流汗之後衣服的散發的臭味是因為各種分解的過程,生成了一些硫類 胺類的物質,臭味就是它們散發出來的,而且汗水的分解和衣服的材質也會關係。人們的汗腺有兩種主要的型別。小汗腺幾乎遍佈全身,數量多達200至500萬個。它們產生鹹味兒的水狀汗液。而大汗腺主要分佈在腋下和腹股溝處,並且自青春期後開始生長和發揮作...

別人運動都很難出汗,為什麼我稍微做一點運動就出汗?

多汗或無汗和個人體質有關,有的人只要參加運動辯改就會出汗,這是因為身體各個關節 穴位已經打通,身體內的汗腺屬於正常分泌汗液,所以會出汗。有的人輪灶困怎麼運動都不出汗,屬於寒涼體質,通常有風濕病或其他疾病,穴位不通,血液淤堵,所以臘念不會出汗。出汗多有生理和病理之分亮運,如天氣炎熱和大運動量時的出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