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半螞蟥鑽進肉裡四天了,該怎麼弄出來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鹽山小伙啊

發現被螞蟥叮咬住,可按如下方法處理:

1)千萬不要硬性將螞蟥拔掉,因為越拉螞蟥的吸盤吸得越緊,這樣,一旦螞蟥被拉斷,其吸盤就會留在傷口內,容易引起感染、潰爛。

2)可以在螞蟥叮咬部位的上方輕輕拍打或用手在螞蟥吸附的周圍輕輕丘幾下,使螞蟥鬆開吸盤而掉落。也可以用清涼油、煙水(就是浸有香菸的水)、食鹽(食鹽在戶外活動中是極其重要的,無論去**最好隨身帶上一小包)、濃醋、酒精(或白酒)、辣椒粉、石灰等滴撒在蟲體上,使其放鬆吸盤而自行脫落。

3)當被咬的時候要鎮定地掏出隨身攜帶的鹽,撒在螞蟥身上,過不了多久會發現它開始緩緩蠕動動時,即可輕柔地將其移走,如果想報復加上一腳也可。

4)用火燒一下,螞蟥也是會掉下來的,只是這個方法要特別小心使用,不然螞蟥還沒掉下來就先把自己燙傷了。

5)螞蟥掉落後,若傷口流血不止(基本上如此),用乾淨手指或紗布按住傷口,1-2分鐘後出血可停止,然後在出血點處塗紫藥水(又稱龍膽紫液)或碘酒(這個也是戶外用品中的寶物,功能強大,呵呵,以後再詳細介紹),也可以用紗布包紮患處,注意勿讓傷口著水,以免引起感染。若再出血,可往傷口上撒一些雲南白藥或止血粉。

6)螞蟥掉落後,若傷口沒出血,可用力將傷口內的汙血擠出(mm如果下不了手可找gg幫忙),用小蘇打水或清水沖洗乾淨,再塗以碘酒或酒精、紅汞消毒。

7)若螞蟥鑽入鼻腔(你中頭獎了),可用蜂蜜滴鼻使之脫落。若不脫落,可取一盆清水,傷員屏氣,將鼻孔侵入水中,不斷攪動盆中之水,螞蟥可被誘出。(沒人試過)

8)若螞蟥浸入**、**、尿道等處(gg的小弟弟因為血管豐富,螞蟥常常光顧,抹鹽煙燙即可,最好別讓mm幫忙,容易產生誤會,小臉會很燙),要仔細檢查螞蟥附著的部位,然後向蟲體上滴食醋、蜂蜜、麻醉劑(如1%的卡因、2%利多卡因)。待蟲體回縮後,再用鑷子取出。

總之遇到螞蟥不用過於害怕,只要使以正確的方法即可,再次強調:不要一看到螞蟥就哇哇大叫,手指伸出來就要去彈或用手去拉,這是很不好的。因為就把螞蟥彈掉或拉掉了,那也不過是它的身體而已,它的頭仍然留在**裡,反而容易造成感染。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沒有全部鑽進肉裡。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用手拍瑪蝗鑽的部位,螞蟥受擊縮小後會到**表面掉出來;一種是點燃一支香菸,對準螞蟥部位薰燙,螞蟥受熱會縮小退出。

這方法據說在對越反擊戰中常用。全鑽進肉中就得做表皮手術取出了。

3樓:問題請教

別在這裡問了,趕緊去醫院吧,都這麼多天了

我今天在田裡被螞蟥咬了它會不會鑽到肉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天在田裡,

被螞蟥咬了的情況,

可以絕對放心,

螞蝗沒有這個功能,

肯定不會鑽到你的肉裡。

今天我做夢夢見螞蟥鑽進我的我**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周公解夢》裡提到,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螞蟥鑽進你的**裡。

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最多只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謝謝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螞蝗鑽進肉裡怎麼辦,一大半螞蟥鑽進肉裡四天了,該怎麼弄出來

沙蟒小主人 在野外,如果螞蟥身體一半已經鑽入 可以立刻拍打傷口周圍,絕不可以硬拉,因為這樣它反而鑽得更快。如果有菸頭可以用菸頭燙它。它的身體收緊只會向外面縮。 這樣的機率太小了,有牙齒雖然能刺傷 但是不容易鑽進去他的吸盤是張在後面.螞蟥 mahuang whitmania 無脊椎動物,環節動物門,蛭...

夢見有人對我說時間過了一半,人生過了一大半是什麼意思啊

以安 這只是你做了一個夢而已,也沒有什麼好解釋,做夢就是你的大腦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所以才會做這些夢。夢見和死去的人說話 操清昶養琪 夢見死人,代表重生 新生,期盼的事情能夠成功。夢中和死人說話,代表某件說不通,沒有希望的事情,死而復活,謀事有成。祝你好運常在! 蘭薰馥桂 夢見和死人說話,代表有不敢表...

冰櫃上面結冰,下面一大半不結冰?怎麼回事

還是醬紫吧 1 冷凍室內的空氣溼度比較大,而蒸發器的溫度比較低,所以冷藏室的水氣會凝聚到後壁,並且結成冰塊。使用者需要查明冰箱上層結冰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然後才可以對症下藥,並且及時處理上層的冰塊。2 可能是冰箱排水孔堵塞或者設定模式不對,造成水流不暢或者冰未融化完全,就會出現冰箱冷藏室結冰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