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長得帥,有什麼好處人長得醜有什麼壞處請你們告訴我。謝謝

時間 2021-09-19 18:23:11

1樓:其尋春

愛美之心人皆有,美好的事物都是人所向往的。

好處:工作=60%的能力+20%的外貌+20%的素養

物件:每個人找物件時,第一感覺是看臉,給人印象好,才會有第二次約會

2樓:exo鹿晗的海角

決定你以後女朋友的相貌。長得醜性格好,工作好可以後天彌補的。

3樓:yk路人甲

帥哥相對醜男在求職,尋偶等等多方面相對來說成功率高很多,醜人好處應該是自卑吧,自卑了被人家看不起了那就想到整容然後沒錢整容就想到努力賺錢吧,賺到錢了反而不想整了你說是吧,你看黃渤不帥吧,人家是50億帝呀,馬雲人不怎麼樣吧,現在你都離不開他。

4樓:易永卓

一個看順眼些一個不順眼,每個人都不喜歡看到很帥的就喜歡看到醜的實話無噴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6樓:我的使命

喜歡裝逼又裝的不像,卻招來一堆噴戶,佩服你敢上傳**

7樓:ai真情永遠

其實幹淨整潔的男生更得女孩喜歡 你要是把頭髮剪掉就好了

8樓:明天慢慢會更好

長的帥的好處就是帥,長得醜的壞處就是醜

9樓:f天使有多美

長的帥有人愛 長大丑多讀書

10樓:甕白凡

長的帥就招人稀罕 醜就沒人理了唄

長得帥有什麼用,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11樓:爺的奇葩

很多人說的長得帥是沒有用的,但其實還是有點用處的,因為我們在認識一個人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的臉,雖然說一個人不能光看外貌還要看內在的品德,但在現實生活中,如果你長得比較醜,他們是不會主動和你說話的,只有你有一張比較好看的容貌,他們才會考慮一下研究一下你內在的品德。今天就和大家討論一下,長得帥真的一點用處都沒有嗎?長得帥有這三個用處!

1、帥氣的人更容易博得女生的好感

女人看男人人品的時候,首先是從他的相貌上去判斷,如果一個男人長得非常的帥氣,她就會對他產生好感。那就導致現在的長得非常帥氣的渣男越來越多。因為一個男人長得非常的帥,她們就會認為那人品應該還是不會很差的,如果這時男人的一句話,帥氣的人更容易博得女生的好感。

2、帥氣的人在工作上更加有前途

長得帥的人,要比一個相貌一般的男人更加的吃香。也就是說帥氣而努力的男人,在工作中會得到特殊的關照。比如說你的老闆要出差,他肯定會帶一個相貌好的,技術好的人出差,因為這個人代表著一個公司的自身形象,所以老闆首先選擇的就是培養帥氣的男人,帥氣的人在工作上更加有前途。

3、長得好看的男人後代遺傳基因更加強一點

女人在選擇結婚的伴侶的時候,往往會考慮很多。比如將來的寶寶是不是可愛,她們在選擇自己的另一半的時候往往會選擇比較帥氣的男人,因為她們認為比較帥氣的男人,以後的寶寶遺傳基因更加強一點,她們也就更加願意接近帥氣的男人。

帥真的可以當飯吃嗎?在一定程度上還是可以的,但只有帥氣的容貌還是不可以的,還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和良好的品德,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容貌會變的,只有真正有內涵的男人,才能始終保持著自己的魅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就如一件禮物的精美包裝,你想你買禮物時的心理需求是怎樣的呢!但壞處就在於不要徒有其表,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你說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咯!長的帥讓人賞心悅目。很容易追女孩子

。甚至還有女孩主動追你。如果長的醜,看第一眼就不想繼續交往。至於壞處應該挺小的,如果找了一個家裡有錢又能幹的老婆,人家有可能會忽視你的能力,以為你是吃軟飯的。

14樓:鈄蕾柴俊暉

看你相處的人了.好看難看在於你怎麼對待別人.

如果長的好看,又喜歡高姿態.那樣肯定不合群!

難看唯一的壞處就是給人的印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是他的天福,好處是討女孩子的喜歡壞處會引又女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壞處恐怕是容易失身。所以儘量不要弄得太帥了。

17樓:

好處壞處有什麼用。臉黑心不黑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的一般都花心,不要光看外表,內心很重要。不帥的直要對你是真心的就好。

19樓:謝香億

長的帥沒什麼用.長的帥沒有好處只有壞處,長的帥的男人結了婚容易出軌.長的帥的男人在外面會吸引很多女人

長得好看與長得不好看對一個人有什麼影響?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與不好看,對一個人還是有著很大的影響的,因為長得好看的話,很有可能會給這個人有足夠的自信心,並且讓他不管幹什麼事情的時候都能夠很好的應對下來,如果長得不好看的話,很有可能他會變得比較自卑一些,認為什麼事情都不如別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導致這個人因為自己的長相問題而產生一個自卑感,對他們的信心是有很大的影響的,因為自己長得不好看,所以從小就會被別人調侃,或者說是會比較經常的被別人指出這樣一個缺點,因此他從小就會是一個非常缺乏自信心的人。

22樓:寶寶96708舶夯

最大的一樣其實就有可能會在他的受歡迎程度上,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確實是比較看臉的,所以說如果你長得好看的話,那麼就會有很多人他們願意主動的接近你,和你當朋友或者說是追求你,就會使得你周圍圍繞的人是比較多的。

23樓:南宮夢容

影響真的非常的大,雖然說現在這個社會實力還有人品是非常重要的,本是一個人的外觀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一個人的長相就奠定了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是怎麼樣的。你長得好看,會想要多瞭解你,長得不好看,甚至有的人都不想跟你說話。

24樓:迪

就比如說同樣兩個畢業的大學生,兩個人都是一樣的水平,一樣的能力。長得很好看,一個長得並不怎麼樣,那麼老闆一定會選擇那個好看的人。而且一個人的五官就決定了別人想不想要認識他,雖然說三觀跟人品也很重要,但是你沒有一個吸引人的五官,別人怎麼去了解你的三觀。

25樓:名

在我看來一個長得好看與長得不好看的人之間是會有一定影響的,可能一個長得好看的人,大家在某些時候更加願意去與這樣一個長得好看的人去交流,因為在看這樣一個長得好看的人的時候,其實就是一種享受,而對於一個長相平平的人來說,我們的審美已經很疲勞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與長得不好看,對一個人其實沒有太大的影響的,因為現在的人他不會因為你長的好不好看,就輕易的去給你下結論的,現在很多長的好看的人,他其實是特別膚淺的,沒有自己的一點內涵,但是一些長得不好看的人他們就是十分有趣的人。

27樓:王倩

站在我的角度上的話,我還是會認為外在形象對一個人的影響還是非常大的。這種影響可能就表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吧,不論是別人對於你的一個第一印象,或者說是你自己想要去面對一些什麼樣的困惑。這些其實都和你的外在形象是分不開的。

雖然說現在也會存在一些心靈美,但是相比於外在美來說,還是會更加的欠缺些的。

男人長得帥有用嗎,長得帥有什麼用,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我的理想 艹,長的帥沒用,那也就是說長的醜才有用啊?你問的話就是個半吊子的。應該說男人僅僅只靠帥氣的外表是不行的。 無用。起不到任何一點作用。不過對初中生有用,小女孩喜歡帥哥。 茉莉花茶王 有啊 至少看著不煩人啊 廣告模特,偶像明星是有用啦 不過非光鮮亮麗的生活,長得順眼,乾淨就好啦,其實主要還是看...

人長得醜真的就要被歧視?被嘲笑,為什麼長得醜就會被人討厭?

為你生為你死 當你真正放下自卑的心態一切都好了,以前初中的時候,同學嘲笑啥的,自己心裡會不舒服。現在長大了,那都不算事,我們幾個男的在一起經常互損,一個損一個醜,常常自嘲,習慣就好,樂觀開心點,度量大一點。最可怕的敵人不是別人的嘲笑或歧視,而是你自己心中的那個坎。 ydear小三 這個社會看臉 沒辦...

人長得醜就該去死嗎,人長得醜就該去死嗎 20

你不是為了那些嘲笑你的人活著。只要有一個人還支援寫你,那麼就不要放棄,人活著堂堂正正。努力生活奮鬥,當你成功時,這些只是你的人生磨礪,踏腳石。運動起來,奮鬥需要一個強健的體魄。 小國王的qq熊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話,你就應該學會求助,找老師或者家長談心,學校有心理健康部門的話也可以過去,多看一些勵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