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後眼角發紅要不要緊,頭髮掉進眼睛裡要不要緊?

時間 2021-09-19 05:1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池裡水常用漂白粉消毒,漂白粉是一種消毒劑,有輕度刺激性,可以因為這種化學刺激引起非感染性結膜炎。不過水裡漂白粉濃度比較低,一般對眼睛沒有什麼損害。相反,因為漂白粉消毒劑抑制了水中病菌,使水變得清潔了,能減少傳染性眼病發生。

但如果消毒不規範或對游泳者游泳前檢查不嚴格,也會造成游泳後結膜炎。

游泳以後,人體常常是在出水以後眼睛有輕微發紅,數十分鐘至數小時以後,就會自行消失了,一般不必**。如果有加重趨勢或在未經消毒水裡游泳,容易引起病菌、病毒性結膜炎,常常在剛出水時症狀很輕或不明顯,過1~2天以後眼睛發紅,分泌物逐漸增多,應該及時**,點抗菌素或抗病毒眼藥

2樓:史泰熙

在游泳池裡游泳,受到漂白粉消毒劑的輕度刺激引起的結膜炎,常常是在出水以後眼睛有輕微發紅,數十分鐘至數小時以後,就會自行消失了,一般不必**。如果有加重趨勢或在未經消毒的水裡游泳,容易引起病菌、病毒性結膜炎,常常在剛出水時症狀很輕或不明顯,過1~2天以後眼睛發紅,分泌物逐漸增多,應該及時**,點抗菌素或抗病毒的眼藥。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紅眼病·你有用的時候可能被水的壓力·刺激了下眼睛·應該沒什麼游泳的時候帶泳鏡了嗎?沒戴泳鏡就是你那個後果過會就好如果過了一會還沒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的 滴上一點氯黴素眼藥水就行了

5樓:但簡

感染了,估計,去醫院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應該是水進眼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要搽它. 事後滴點眼藥水

頭髮掉進眼睛裡要不要緊?

8樓:塞爾達公主

我每天都有眉毛什麼的弄在眼睛裡,這是個麻煩。

雖然過會沒感覺了,但是只要那節頭髮移動了位置,你就會又開始不舒服了。

如果眉毛掉進我眼睛裡了,我一般採取的措施就是用手指在下眼皮上隔著眉毛輕輕的往內眼角推,不一會眉毛就會附在內眼角上,然後用毛巾一擦,ok完事。

別太相信什麼用水衝,用水泡什麼的,我試了不只一次,沒成功過,還搞得我眼睛痠痛。

這是什麼病?要不要緊啊,要不要緊?這是什麼情況?

血管瘤的診斷標準 1.表面可見位置固定的紅斑性皮損,輕壓後帶有短暫褪色。2.隆起於 組織的腫塊,按壓可縮小,灌注徵陽性腫瘤診斷性穿刺可獲得全血或血性淋巴組織液。3.動脈性血管瘤可有明確的動脈搏動。4.b超及彩超檢查可見特徵性影像。5.病損區x光造型檢查可見擴張 畸形血管影。6.ct及mri檢查陽性。...

租戶在我房子裡面結婚要不要緊

咎玲瓏 租戶在租的房子裡結婚沒有什麼忌諱呀,我覺得結婚還是喜慶的事情,會更好的。 這是大好事,大喜慶的事情,可以給房子房東帶來喜慶,旺宅的好事。 嘻嘻白 結婚是喜事,租戶在房子裡結婚不要緊的,應該要祝福他。 童心不滅 只是個形式,過一段時間就會住更好的房子,婚姻就是這樣,只要你房子的裝飾沒有破壞就沒...

膽囊上有息肉要緊嗎,膽囊上有息肉要不要緊?

膽囊息肉大多數都是良性的息肉,一般定期複查就可以,大多數情況下不需要特殊處理,一般3 6個月複查一次彩超就可以,有些人的膽囊息肉一輩子也不會有什麼變化。部分膽囊息肉是需要做手術 的,包括單發的膽囊息肉直徑大於1cm。如果是單發大於1cm的,這些是必須手術的,考慮是有惡性的可能。還有就是定期複查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