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175cm 120斤該怎麼增肥

時間 2021-09-19 04:00:46

1樓:

- -.

睡了吃.吃了睡..

多吃麵食

不過也不要缺了營養

總之運動要少做..

不過-.-

真羨慕你阿.

2樓:俎惜天

以下方法絕對親身經歷

1.1個星期只喝蜂蜜水,其他什麼都不吃,這是最快速又把傷害減到最低的方法,1個星期8斤!

2.一天只吃3個蘋果+6塊全麥餅乾,1個星期5斤!

3.餓了就把山查當做零食,要知道,山查是分解脂肪的...要吃藥房裡的山查,不是外面賣的甜山查!

4.喝荷葉煮水,外面藥房有賣的,1個星期拿下5斤!

5.沒有運動,1天1小時以上的散步!

我就是迴圈用這些方法2月瘦了58斤!!!!!!!!!!!!!!

以前我在馬來西亞學習時候,都是吃飯堂的,熱量都超級高,肥了,只好**了

早飯 就吃一杯酸奶

中午 吃半兩飯,少吃菜,儘量不吃肉,除了雞鴨魚,絕對不吃皮,但無論什麼肉都只能吃一塊

晚上 絕不吃飯,只吃少量蔬菜,絕不吃肉

沒有零食,喝水只喝白開水或者少量健怡可樂

那瘦的,快!前幾天可能有點不適應,到後來就完全ok了!不到一個星期拿下5斤~反正我就是這樣,祝你成功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增肥啊-_-!!晚上吃了宵夜就去**睡覺這樣胖得最厲害..不要熬夜,想不通的事情放一下,以快樂為主的去生活,這樣你想不胖也難...:)

4樓:十孔妖

幹嗎增肥你覺得自己瘦啊?

額!我汗

我覺得沒必要增也沒必要減差不多

我太瘦了,180,才120斤,如何增肥 5

5樓:匿名使用者

15天增9斤!男,178cm,從121斤增到130斤只用了15天!現在早就150斤,穩定已兩年了。

我的經歷:

我是南方人,到山東一家當地工廠上班(坐辦公室),廠裡食堂灶沒有大米飯,主食就是饅頭。我每天早餐一碗小米粥加2個饅頭,中午4個饅頭下炒菜,下午4個饅頭下炒菜。(饅頭大概有男人拳頭大小,這個飯量比廠裡許多當地人都大,沒米飯吃總覺得沒吃飽,呵呵)。

因為整天的饅頭吃不太習慣,於是15天裡每隔一兩天的下午不在廠裡吃,晚上七八點了再到外面去吃炒菜喝白酒或啤酒(喝到似醉非醉,不要喝多傷到胃了,但也別喝的沒點感覺),吃喝完大概九點前後就回廠裡睡覺,一覺睡到大天亮起來上班。半個月後不知不覺竟然從進廠時的121斤增到130斤!到山東之前我從沒上過123斤,大多時候就115到120斤!

這估計是因為飲食中饅頭(麵食)和酒加上不太運動的緣故。130斤之後就開始適當控制飲食,體重增加基本緩慢,現在已經穩定在150斤上下!

要是腸胃不太好,可先喝一兩個療程的"三九胃泰",然後再參照我的飲食方法,相信對你有幫助!

175cm 120斤,買短袖買多大?l?xl?

如果喜歡穿修身點建議買l碼,喜歡寬鬆點的就買xl碼的。不需要的 其實m就可以 比較修身 l比較寬鬆!175 120很標準了 不要穿那麼大的!但還是看個人喜好 l就夠了,顯身材一些。我175cm 的男生 買t恤應該買多大尺寸的呢 是l還是xl?l號是175 92的。我182cm,70kg,穿bail都...

我身高175cm請問我買衣服該買什麼型號

衣長 胸圍 肩寬 袖長 170l 84 114 48.8 61.5 175xl 86 118 50 63 180xxl 88 122 51.2 64.5 185 l 90 126 52.4 66 以上是外衣尺碼 還得看你的身材了,如果你體重不到120斤的話,那麼穿m碼,如果不到135斤的話,那麼你穿...

我現在15歲,175CM,98年生,請問我咋樣可以張到200CM,將來打算打籃球

一,看你父母親的基因是否能夠讓你長到這麼高 二,看你平時的營養是否跟得上,主要是蛋白質和鈣的攝入是否充足 三,看你平時是否經常參加鍛鍊,如果要長高,建議你去多練習摸高,很多專業的籃球運動員都有摸高訓練,不僅有助於增加彈跳,也可以對身高增加有幫助,特別是在你這個長身體的階段,更是要好好利用起來 不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