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吃東西,口裡沒有味道,沒有食慾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5 05: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life space的益生菌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物質,這是因為益生菌株在我們的胃腸道內會產生消化酶,正是這些酶的作用,才能使我們更好地消化攝入的食品。

2樓:北極雪

在日常生活中,有時候人會不想吃東西,沒有吃東西的慾望,這種症狀也被稱作食慾不振。如果有好一段時間都食慾不振,那麼就要注意調養了,因為食慾不振可能異味著身體出現了某些症狀問題。常見食慾不振的原因有下面幾個:

1、由於緊張或者是疲勞導致,這種症狀在上班族身上較為多見,因為工作生活緊張,會引起暫時性的食慾不振,這種症狀還比較輕微。

2、飲食過度,運動量不足以及慢性便祕等都會引起食慾不振。

3、有些女性為了維持好身材,不吃東西,體重大幅度減輕,長久如此也容易引起病症。

4、女性在懷孕初期的時候,還有在服用口服避孕藥的時候,也會有食慾不振、嘔吐的症狀。

5、一些身體疾病也會導致食慾不振的症狀,一些患有慢性胃炎、胃遲緩、胃癌等病症的人都會出現食慾不振的情況,肝病的患者初期時也會有食慾不振的情況出現。肝病導致食慾不振其實是呈現極端化的,在症狀嚴重的時候,患者是幾乎沒有食慾的,這時患者的親屬可以看出患者有明顯地對事物排斥的情況。

狗狗沒有食慾、精神不好,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沒有食慾有很多方面造成,例如疾病影響、零食吃多、腸胃不適、缺乏微量元素等問題都是會導致狗狗沒有食慾的。

要是疾病的影響建議你儘快帶它去就醫,零食吃多的話,建議餓幾天就好,要是缺乏微量元素的話,就補充微量元素,像我家狗狗之前也是因為沒有食慾、會吃草才給它補充微量元素的,那款元素叫“饞不膩寵物微量元素”有效解決狗狗厭食、沒有食慾、紅白鼻頭等症狀。

要是你家狗狗很容易引起拉稀、嘔吐、沒有食慾的話,最好就是餵食益生菌,就拿這類“饞不膩寵物益生菌”來說,就是一款有效解決狗狗拉稀、嘔吐,增強有益菌、抑制有害菌,提高狗狗抵抗力!

建議平時多帶狗狗出去運動一些,有效增加狗狗飢餓感的。

以上內容屬於個人養狗建議,望採納!

總是不想吃飯、沒有胃口、吃不下去,這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的沒有胃口不想吃飯不是什麼大的問題,但如果是經常這樣就很容易對人體造成不良的影響,需要及時的進行調理。那麼如果是沒有胃口不想吃飯,我們應該怎麼辦?首先,要保持每天三頓飯一定要吃到要,想保持好的食慾就要做到吃飯規律,每天不僅要三餐都吃到而且還要儘量在固定的時間吃飯。

5樓:務哲

應該是胃有毛病了,胃著涼,胃蠕動慢,積食都會有這種症狀,先吃一下管腸胃蠕動的藥,或消化藥,如何不管用就感緊去醫院看醫生,對症**,以免耽誤了病情

6樓:巢珠星

這是胃不消化,增加運動量。

7樓:張小條

有胃火。胃受熱邪侵襲,或過食辛溫香燥、嗜酒、嗜食辛辣食物等引起胃火。可通過睡眠、飲食、作息起居調節,嚴重時配合清臟腑熱,清胃涼血等中醫中藥辨證**。

比如中醫裡經常用的三黃、黃連、黃芩、黃檗、連翹、梔子、石膏、知母等,這些藥物有的是苦寒的,有的是性寒的。如果確診為胃火,就可以用一些清胃火的方法**。但是需要注意,很多病人自己講是胃火重,結果通過他的舌相、脈相來看,並不是胃火,如果這時候妄用一些寒涼的藥物或者大量吃西瓜、梨子、馬蹄這些涼性的食物,反而會越吃越壞。

所以,中醫看病一定要對症,叫做辨證論治。

不想吃飯對什麼都沒有胃口怎麼辦

8樓:哭泣水晶的眼淚

不想吃飯,沒胃口。分清原因,分別對待。如果是心情的原因影響了食慾,雖食之無味,但多少要吃一些,補充身體必須的營養。

過一段時間,情況會自然緩解。如果是身體不適造成食慾不振,輕者可食用健胃消食藥,增加胃動力,提高食慾。其實最好去醫院找大夫看看。

在醫生指導下緩解現狀。身體不適,莫要忽視,也不用過分緊張。及時調節,健健康康真好。

9樓:愛忻ˇ不解釋

通常引起厭食症的**有很多種,比如:生活習慣的改變;飲食不規律;以及微量元素缺乏都會導致厭食問題的產生。

意見建議:建議首先帶到正規醫院或消化內科進行全面細緻的檢查,排除導致厭食的慢性疾病,確定是否有微量元素鐵、鋅的缺乏並及時補充,日常要保證飲食規律,不要在餐前過多的去吃零食或者是飲料,保證足夠的運動量和充足的睡眠。

10樓:我幸福我愛你

去藥店買點健胃消食片吃下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運動,等肚子餓了就想吃東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去健身或者是慢跑,多做做體育鍛煉,可能會好些。

嘴裡發苦,吃飯沒味道,沒食慾,這是什麼原因

13樓:糾纏ji95骺

造成食慾降低的功能性原

因很多,主要包括精神緊張、勞累、胃動力減弱(胃內食物難以及時排空)等。 解決對策: 調控情緒、放鬆精神、減緩生活節奏、及時休息,特別強調三餐要有規律,定時、定量,切忌暴飲暴食。

加強戶外活動,多呼吸新鮮空氣。飲食上強調種類多樣化,避免單調重複,注意掌控食物的色、香、味、形,做到幹稀搭配、粗細搭配。多食用開胃食物。

在刺激食慾方面,各類調味品作用獨到,不妨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另外,應避免粗纖維食物攝入,以免影響胃排空。還有,三餐前禁用各類甜食或甜飲料,否則將雪上加霜。

食物及餐次選擇: 可用山楂、話梅、陳皮等刺激食慾;在水果方面,草莓、甜橙有一定開胃效果,而葡萄、香蕉、荔枝等因含糖較高,可能降低食慾;調味品可選番茄醬、咖哩汁、豆瓣醬、辣椒醬等,但不宜過於“刺激”,以防矯枉過正。禁用或少用油炸食物、韭菜、生黃豆、奶油類食物、甜的碳酸飲料等。

勞累導致胃陰虛,安排適當休息,吃些開胃的食物,山楂, 喝點牛奶吧.對胃有好處.促進消化的話就喝酸奶.

或者益生菌..另外喝蜂蜜也有好處, 平時別吃過涼過熱或者刺激性強的東西..吃飯前先喝點稀的,潤潤胃 慢慢調養 沒事情的..

主要是平時注意 吃藥的話健胃消食片也可以,沒有***。

為什麼我不想吃東西,為什麼我老是不想吃東西

eq搜尋 加強體育鍛煉,保持好心情,胃口自然會好點,可能你的壓力太大,心緒不佳教你幾招胃口大開的方法 1。所謂沒胃口,要不是因為沒什麼好吃的,要不是因為不夠餓。所以不妨先活動一下,然後等到很餓的時候再去找吃的,保證胃口大開。2。時不時要換個環境吃飯,這個地方吃煩了,就換個地方吃。這樣覺得有新鮮感。3...

早上跑步後頭暈,不想吃東西怎麼辦

跟我身體情況差不多,早上起來就不怎麼想吃東西,劇烈運動後也沒有胃口,有一次軍訓時學校的義務老師說可能是低血糖,提醒我早上一定要吃早飯,在平時覺得頭暈胸悶的時候可以在嘴裡含個糖。你在跑步之前可以先吃點東西 不用太多 跑步也先不要太劇烈,你說你體質,先慢慢提高自己的體質吧,然後再增加自己的跑步訓練的強度...

我41歲老是感覺很累,不想說話不想吃東西什麼都不想做,就像閉著眼睛躺著,似睡非睡,這是怎麼回事啊

怕和大腦有關係,做下腦ct,或者mri吧。希望不是 神經元 膠質瘤。 杜採文 腎虛的體現,陽氣不足,多聚會,多參加戶外活動 旭日斑斕 你有可能失眠了,從而影響了你的日常生活 不想說話,不想吃飯,有時無力,什麼都不想做,晚上不想睡覺,一睡就很昏沉,感覺心好累好累,我這是怎麼 滄海浩波 這是亞健康,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