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獲取在大庭廣眾下講話的能力,我願意用我所有的財富去換取

時間 2021-09-13 21:42:58

1樓:乙隻兔子

這句話,不論是中國名人,還是外國名人說的,就算財富再多,也不一定有人或大眾都聽你的。就算財富再多,也不一定會荻取在大庭廣眾之下講話的機會。關鍵看這個人有沒有與眾不同的真本事,真知識,真能力,有沒有一定的聲望,威望,權利,號召力?

,以及在大庭廣眾之下的講話能力,令眾人信服的說服力。是不是各行各業勇現出出類拔翠的精英人士?各類拔尖人才,各類名人,做官掌權公眾人物?

是不是具有鶴立雞群與眾響噹噹的風雲人物?……。如果是這類人,不用花任何錢,都有很多在大庭廣眾之下現身講話的機會。

如果僅僅就是個普普通通的一般凡人,就算花的財富再多,也沒用,除了極少數自家人及周圍熟悉的人,願意聽你的講話外,大多數人沒有人願意聽你在大庭廣眾之下講話。花錢請人去,也不一定有人願意去聽。因為,你只是個和他們一樣的普通人。

2樓:在遙遠的地坊

簡單地說就是很愛乙個人啦,願意用這一生的財富去交換,財富很寶貴但愛情比財富更寶貴,使對乙個人的愛能更具體得到表述,愛已然超越了愛情,這裡只是繞了一下,讓女孩回味一下,更能打動乙個人

3樓:雨禎

想的對!俗話說得好,話是攔路虎,乙個人腦袋裡知識再多!不表現出來,被社會認可,價質就低了!知識,口才,就是力量,就是財富!

我願意用我的一生去換取財富,然後在用一生的財富去換取幸福。求大概意思,給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哎,簡單地說就是很愛乙個人啦,願意用這一生的財富去交換,財富很寶貴但愛情比財富更寶貴,使對乙個人的愛能更具體得到表述,愛已然超越了愛情,這裡只是繞了一下,讓女孩回味一下,更能打動乙個人唄

5樓:青春夜太美

意思就是,我願意用我一生的時間和精力去換取財富然後在用我一生所得的財富去換取我想要的幸福, 這裡可以是你想要的愛情,也可以是親情。

6樓:夜晚請閉門

用我的一生給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努力品牌讓心愛的人過上幸福的生活

我願意用我下半生的幸福換取你下半生的幸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8樓:知竹常樂

我願意用我下半生的幸福

換取你下半生的幸福,

這句話的意思是

我願意我下輩子不幸福

也要讓你下半生能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他的下半生換你的下半生幸福那意思就是你們兩個在一起一定會是幸福的,他用他追求的幸福而給你創造幸福,那麼意思就是這樣,他喜歡和你在一起,而且是要給你幸福的那種,並且它把你的幸福也看成是他的幸福,把她的幸福看成是你的幸福,就是這樣子的,那就看你需不需要接不接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表白的意思。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你的餘生更信服。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想與你共度餘生,想要給你幸福。

男朋友大庭廣眾喜歡開玩笑,男友喜歡在大庭廣眾下親我,我覺得他不成熟呢,他說都是男女朋友了,這有什麼?

男朋友喜歡在大庭廣眾開玩笑,這就說明你的男朋友是一個開朗陽光的男人,這樣的人是沒有心機的,對你也會負責一生一世的好男人,值得你擁有,值得你幸福快樂! 才唱 這說明男朋友眼裡只有你,以至於走到 都對你的愛絲毫不減,眼裡心裡都是你,這是好事,你很幸福,但是,雖然你兩是正大光明的處物件,但一定要注重場合,...

在飢餓的情況下獲取哪種物質最見效

肌糖原只供肌肉的能,所以是肝糖原 蛋白質 攝入的 脂肪 肌糖元,這是人體主要儲能物質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a 人體在飢餓狀態下消耗有機物獲得能量 其耗用順序是醣類 蛋白質 脂 a 醣類是動物體最重要的供能物質,人體的一切活動,包括學習 走路 消化和呼吸等所消耗的能量主要來自醣類 脂肪是動物體內備用的...

有電影是講的在沙漠戈壁灘為了水戰鬥的叫什麼名字啊

成龍的 飛鷹計畫 有乙個電影是講的在沙漠 戈壁灘為了水戰鬥的叫什麼名字啊 幫忙提供一下電影的網頁位址? 最佳答案 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小草偷偷地從土地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裡,瞧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