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型別都哪些,護照有哪幾種型別分別對應什麼人群?

時間 2021-09-13 10:58:35

1樓:匿名使用者

p, 是因私護照,來自英文private,私人的.

護照型別都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護照是因私護照

我國從2023年1月1日開始,已經取消因公普通護照,而是將護照分為普通護照、外交護照和公務護照三類。

護照上的型別分別代表:p——普通因私護照;

w——外交護照;

g——公務護照

3樓:人文漫步者

護照的型別還是比較特殊的,主要可以考慮的一些國家的區別和地區的區別。

4樓:五月小夥伴

護照型別分為:p和w

護照有哪幾種型別分別對應什麼人群?

5樓:芥末留學

其實不管是哪種護照,外面長得都一樣,只有外交官的護照和普通護照不同,因為享有外交豁免權,在國外只要出了事,把外交官護照一亮就什麼事都沒了。除了外交官護照,其他所有不論是因私還是因公出國的護照都長一個樣,只不過申請所需材料不同,因私出國的秩序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和戶口簿就行,因公出國的需相關機關開具證明,因為一般會因公出國的都是國家限制出境人口中的一部分。

其實個人認為中國的護照的功效就只是貼各國簽證的容器而已,因為世界上還沒有幾個國家是對中國免籤的,他的用途並沒有歐美的護照功效多,所以中國的護照很好申請。

護照都有哪些型別,**

中國的護照都分什麼型別?護照型別p是什麼意思?

過濾分為哪幾種型別,飼料分為哪幾種型別

天上飛 過濾按功能分類,可以分為三種型別,具體如下 1 刷式 刷式過濾器種類有 全自動不鏽鋼刷式過濾器,手搖不鏽鋼刷式過濾器。其主要作用就是除掉水裡的懸浮物,降低水裡的懸浮物濃度,顆粒物,降低濁度,淨化水質,減少系統汙垢 菌藻 鏽蝕,淨化水質等。2 全自動 全自動是過濾行業廣泛應用的一套裝置,傳統過...

發熱分為哪幾種型別,帥哥分為哪幾種型別?

發燒應當是大家在生活中最普遍的一種生病了,當我們受涼或是免疫力下降時,就非常容易出現人體體溫上公升的狀況。那麼發熱一般有幾類種類呢?你都了解嗎?space 發燒分成哪些種類 1 稽留熱 稽留熱人體體溫常常在39 以上,白天黑夜間人體體溫變化範疇較小,一般早上人體體溫較中午低,但24鐘頭內變化不超出1...

護照都有什麼型別,護照型別分幾種

法律分析 我國 頒發三種護照 外交護照 公務護照和普通護照。1 外交護照一般是頒發給具有外交身份的人員使用的護照如外交 領事 和到外國進行國事活動的國家元首 首腦 國會或 代表團成員等,都使用外交護照。根據國際慣例,上述人員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一般也發給外交護照。2 公務護照是發給國家公務人員的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