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沒休息連續工作了兩天第二天可以休息一整天嗎

時間 2021-09-12 01:12:39

1樓:經玥源賦

一般沒有休息日。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星期六日三分之一輪休,春節,國慶,清明等等只能放假三分之一。

警察工作時間及內容:

1、一般基層是實行30%警力值班制度,也就是說基本就是2天值一次班,值班一次24小時,如果晚上沒什麼事可以休息。值班後第二天、第三天正常上班,沒有補休、也沒有值班費

2樓:百科寶典

警察工作時間及內容:

1、一般基層是實行30%警力值班制度,也就是說基本就是2天值一次班,值班一次24小時,如果晚上沒什麼事可以休息。值班後第二天、第三天正常上班,沒有補休、也沒有值班費。

2、平時根據工作繁忙程度會不定期加班。最少一個月得加班3天左右。

3、年底、節假日、年初等日子內會經常搞行動,一般行動時間是3天,在這3天內會要求你完成一定量的抓獲違法犯罪人員任務。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規定都沒用,主要看當時任務多不多,領導有沒有找,有沒有突發事件。

4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是特殊職業,他是保衛平安,維持社會秩序的機構,所以,在有突發事件或者警情的時候,對於他們來說是沒有休息時間的,所以小姐姐可以看看一些關於寫警察的電視劇,特別是涉及到刑事案件的刑警,工作,休息都在一個地方。

雖然不知道小姐姐你的男友是屬於哪一型別的幹警,但是既然選擇和他在一起,就要包容他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祝你們幸福

警察每天工作幾小時

5樓:善良的樂觀

按正常上班,但是警察比較特殊 肯定要值班什麼的。

1、特徵階級性:警察是伴隨著國家的產生而產生。警察的職能是維護****和社會治安秩序,防止和懲治危害****和利益的一切違法犯罪分子。

警察是國家實現管理的重要國家機器,實現統治階級統治的重要工具。實際上警察職能的體現,就是統治階級意志的具體實現。所以警察是階級社會的產物。

2、武裝性:警察區別於其它國家公職人員,警察具有武裝性,是國家實行 **的重要工具之一,是統治階級意志的維護者和具體執行者。 在階級社會,統治階級意志和利益,是依靠暴力予以實現的。

3、警察擔負著維護****和社會治安秩序的使命,其權力內容體現出警察在履行職責中不可避免地要與危害****和危害社會治安秩序的犯罪分子發生暴力衝突。而這種對抗性需要警察採用特殊的手段,通過國家法律賦予警察特殊的權利,享有使用**、配備相應警械的權利。一方面,就是為了保障警察在能充分和有效地行使警察權力,履行警察職責;另一方面,也是維護****和社會治安秩序的重要手段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地方什麼警種而定。獄警最舒服、一個月就上那麼半個多月。派出所很多都是透支工作的,幾個通宵是經常的、就是不是他值班有案件不夠人手、半夜都要去上班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一天八小時,一週五天。享受國家假日。不過經常要加班,具體就不好算了。

警察連續工作24小時,合法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們領導曾經說過,警察不適用勞動法。

沒睡好第二天頭脹頭疼怎麼辦,沒睡好 第二天頭脹頭疼 怎麼辦

緩解頭疼的方法 1 冰袋冷敷 將冰塊放在冰袋裡或用毛巾包好,敷在頭疼部位。等冷卻的頭部血管收縮後,症狀自然會減輕。躺下來休息一會兒 如果有條件的話,在偏頭疼發作時,不妨在光線較暗 四周安靜的房間裡休息一會兒,一般來說,只要睡上半個小時,偏頭痛就會有所減緩。2 按摩頭部 對頭部進行力度適中的按摩,是緩...

兩天都做夢結婚而且第二天的夢是接著第一天的

山東大明星 你好朋友,夢到結婚你就要注意了,一是要注意身體健康,預防感冒 二是要注意小人算計,做好工作 三是注意破財,謹防受騙。願好運常相伴你!望採納 謝謝了 連續兩天做夢 第二天的夢是接著第一天的夢做的 都夢到一個女生 遠房親戚沒有血緣關係 夢中我想追求 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最近看...

打點滴交了兩天的錢第二天不想打了能退錢嗎?

你好朋友!本來是可以退的,但是醫生肯定要那病情來忽悠你。要不是你實在要求要退的話,他給你退就是少得可憐的那麼一點點,你也知道現在的醫院也是盈利性質的。我是學醫藥的在醫院一樣的被忽悠。你確定你的病好了嗎?沒有的話還是把他輸了。醫院就那樣你求他。沒有辦法。如果是小診所的話就堅持退。能退多少是多少。如果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