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夢見晚上有人掐自己的手腕,第二天早點還有疼痛感

時間 2021-05-06 06:39:29

1樓:lw66大順

這個科學點解釋就是,你的肌肉或血液迴圈有問題,或是睡覺時,手腕被壓住或頂住彎曲引起的。

2樓:x遠方的詩

我覺得是你晚上睡覺的時候自己壓倒了自己的手,或者是無意識中,你真的掐了你自己

夢到有人掐我手腕很疼。

3樓:櫻花的眼淚繁

有疑問想諮詢的話,最好等到明天。你在個人感情上的波動比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自己的身體壓到手了,出現的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行家看看去吧,被人給盯上了吧。

我夢見自己抓了自己手腕一下,還有點疼。第二天一看我的手腕真的被抓破了?求助

6樓:

夢裡你自己做啥沒知覺的,就跟小孩子做夢夢到自己在游泳結果尿床一樣

總是夢見有人掐你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的時候,注意睡覺的姿勢,不要自己壓住自己的手睡,主要是精神壓力大造成。 經常做做戶外運動,保持乙個開朗的心情就ok了。

解夢 夢見被人掐脖子 有窒息的感覺

睡覺時夢見有人掐自己缺醒不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周公解夢》裡提到,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別人掐自己,自己卻醒不過來。

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最多只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9樓:

去查周公解夢,上面有詳細介紹。

10樓:酈鵾拓跋湛英

夢境解析夢見自己醒不來:越是熟悉你的人,今天越會用挑剔的眼光來看待你呢!這種感覺會讓你覺得有些喘不過氣來。

要學會自我調節才是,聽聽**,看看雜誌,或者去街上溜達一趟。和戀人之間的敏感氣氛,出現突破口,你今天要好好把握,你們可能會擁有只屬於你們的秘密。

做夢到有只手掐自己

11樓:張冉

這些事情很斜的 我有個同學以前夢見有人壓在她身上 很真實的感覺 而那天晚上 她宿舍另外乙個同學也是覺得有人壓在身上 也只是這樣而已 沒有別的什麼事情發生

12樓:

恩``可能就是身體的某個部位不舒服了在夢中的反映``

沒什麼的``

也可能是白天的事在腦中的潛意識``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們其中有人產生恐懼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壓力太大哦!我也有過類似經歷.也許是白天有什麼事印象深!哎,或許真是乙個夢,要注意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說明東西壓到手或者胸了吧!其實夢有很多時候是顯示的反映,沒什麼大不了的!

晚上有鬼抓我怎麼辦,晚上做夢夢見鬼抓我怎麼辦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

晚上做夢突然夢見床上有個蟒蛇,在咬我老公的背 是個綠色花紋的蟒蛇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那要恭喜你們了!夢蛇是子女,應該是兩位要有小孩子了!o 櫻櫻 額 不會吧?真有點神奇的夢 哦這個你就要小心咯,注意你老公身邊穿綠衣服的男人,當心他們斷背 孕婦夢見青色花紋大蟒蛇 有件事情需要處理讓你不得不外出。日子雖然忙碌,但也別忘了要適時展現你對情人的關心。出門在外難免有些必要的開支,就別放在心上...

我最近連續兩個晚上夢見五年多以前去世的親姐姐,姐姐生前和我最要好,我們無話不談,關係很親密。 從

她在你心目中象徵著你理想的伴侶形象,連續夢到,說明你的心境停滯與此。你需要乙個像姐姐一樣可以給你親切感的伴侶 昨天晚上夢見去世多年的姐姐對著我微笑.請各位高人幫我解一下 夢見去世親人的預兆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 靈魂 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 先皇託夢 的說法,以此為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