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質量不好吃些什麼保健品效果好

時間 2021-09-08 23:08:04

1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質量不好 多鍛鍊 或調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穀維素,泡腳,鍛鍊身體

3樓:在九路寨喝咖啡

失眠症是一種持續性的睡眠的質和/或量令人不滿意的生理障礙。對失眠有憂慮或恐懼心理是形成本症的致病心理因素。

失眠是常見的睡眠障礙。可繼發於軀體因素、環境因素、神經精神疾病等。本症是因精神緊張、焦慮恐懼、擔心失眠的所謂原發性失眠症。

其症狀特點為入睡困難、睡眠不深、易驚醒、早醒、多夢,醒後疲乏或缺乏清醒感。白天思睡,嚴重影響工作效率或社會功能。

通常失眠的發病時間為每週至少發生三次並持續一月以上。

為了區分失眠的不同時間階段,將失眠分為入睡困難、睡態不穩、早醒三種形式。

一、保持樂觀、知足長樂的良好心態。對社會競爭、個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認識,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

二、建立有規律的一日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醒節律。

三、創造有利於入睡的條件反射機制。如睡前半小時洗熱水澡、泡腳、喝杯牛奶等,只要長期堅持,就會建立起「入睡條件反射」。

四、白天適度的體育鍛煉,有助於晚上的入睡。

五、養成良好的睡眠衛生習慣,如保持臥室清潔、安靜、遠離噪音、避開光線刺激等;避免睡覺前喝茶、飲酒等。

六、自我調節、自我暗示。可玩一些放鬆的活動,也可反覆計數等,有時稍一放鬆,反而能加快入睡。

七、限制白天睡眠時間,除老年人白天可適當午睡或打盹片刻外,應避免午睡或打盹,否則會減少晚上的睡意及睡眠時間。

另外,對於部分較重的患者,應在醫生指導下,短期、適量地配用安眠藥或小劑量抗焦慮、抑鬱劑。這樣可能會取得更快、更好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是由於情志、飲食內傷,病後及年邁,稟賦不足,心虛膽怯等**,引起心神失養或心神不安,從而導致經常不能獲得正常睡眠為特徵的一類病證。主要表現為睡眠時間、深度的不足以及不能消除疲勞、恢復體力與精力,輕者入睡困難,或寐而不酣,時寐時醒,或醒後不能再寐,重則徹夜不寐。

5樓:預約

「整晚睡不著」很可能是心火、肝火過旺,從而導致惱怒煩悶引起的,肝火、心火過旺除了會整晚睡不著以外,還表現為舌紅苔黃、大便乾結、目赤口苦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多注意休息 少熬夜 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 經常出去跑跑步散散心

7樓:簡醫家的半夏

睡覺之前不要想太多,用溫水泡腳

可以用簡醫的失眠貼

8樓:亢清霽

naturescare 的褪黑素

惠氏的泡騰片

睡眠不好,吃什麼保健品可以改善睡眠?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失眠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壓力大或者精神太緊張了,不建議您吃西藥,西藥依賴性太大了,以前我也是總失眠,而且還有頭疼的現象,後來朋友介紹了思力平給我,我吃了2個月的時間,睡眠有了很大的改善,您可以上網搜下■思力平改善睡眠■,真心希望您的睡眠早日改善,謝謝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服用腦清新, 有一定輔助作用,精力也集中了,睡眠好了很多,其他我不知道怎麼說,我給你在晚上找了些資料給你參考下:

有效改善大腦缺氧的狀況:

①記憶力減退,思維不活躍 ②睡眠質量差,入睡時間長,多夢

③容易疲勞,白天昏昏欲睡,經常頭暈 ④厭食偏食,胃口不好

⑤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走神 ⑥情緒緊張,容易焦慮煩躁

預防和消除大腦疲勞應做到合理膳食、勞逸結合、科學用腦,並充分保障腦細胞的血氧**。

中山大學附屬醫院的詹教授建議建議考生在備考期間可以適當選用增加大腦類保健品。因為,在備考期間,學生的學習時間場,強度大,長時間坐著看書不運動,大腦容易缺氧。腦的血氧**不足,使腦神經細胞活力降低,造成注意力分散,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睡眠障礙等,他建議考生和家長選用產品時,要注意看產品的成分。

增加大腦**類的保健品,對大腦的疲勞狀況有明顯的改善和調和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一起去正規的醫院,檢查後,調整內分泌最好,千萬不要隨便的吃一些保健食品,沒有用的,而且有一些還起不好的作用

清新好肺,選什麼保健品好?吃什麼保健品可以清肺潤肺好

對於愛吸菸的人可以買點潘高壽蜜煉川貝枇杷膏來吃,潘高壽蜜煉川貝枇杷膏可以清熱潤肺 止咳平喘 理氣化痰,對於熬夜 應酬 菸酒過多引起的肺燥咳嗽 痰多 咽喉痛癢 聲音沙啞等有很好的效果,而且潘高壽蜜煉川貝枇杷膏對對秋燥引起的口乾舌燥 乾燥等也有較好的滋潤作用 常服還可滋潤養顏。指導意見 對於愛吸菸的人可...

精神不好吃什麼保健品好,吃什麼有精神好

初步診斷。1.有可能是缺鐵性貧血。看看你指甲的小太陽有幾個,少於8個就屬於貧血了。嗜睡,精神萎靡與貧血有關。2.免疫力差 生病 每天要攝入充足的蛋白質,大豆和瘦肉 主要是缺鋅,其次與貧血 缺鐵 va和ve也不足。3.頭暈 低血糖 與貧血有關。4.渾身沒勁,手,腿都無力。可以說是綜合性營養不良。什麼都...

睡眠質量不好吃什么,睡眠質量不好吃什麼?

1.食醋催眠 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難安睡,可用一湯匙食醋兌入溫開水中慢服。飲後靜心閉目,不久便會入睡。2.糖水催眠 若因煩躁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內可轉化為大量血清素,此物質進入大腦,可使大腦皮層抑制而易入睡。3.牛奶催眠 牛奶中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