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感冒,是體質不好麼 該吃什麼增強抵抗力

時間 2021-09-07 12:17:45

1樓:

免疫力低下,微量元素缺乏。建議你平時的時候經常能鍛鍊,不要偏食,營養要均衡,不要熬夜,健康作息。提高免疫力就不會容易感冒。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遊客

以前我的體質也是不好,後來也是無意間發現每天堅持走路或者慢跑十幾二十分鐘,久而久之身體好像逐漸好起來,平時一些零食,飲料之類的少吃,到了正餐多吃點,不要常熬夜,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雖然不能立刻見效,但是堅持運動,慢慢的自然就會感覺出變化。

3樓:

老感冒當然是抵抗力不行,必須多鍛鍊,吃補藥是不是長久之計,建議每天早起1000公尺勻速跑,堅持1年。

4樓:星靜楓

多吃點蔬菜,增加運動量,就能增強抵抗力

5樓:琥珀

確實是體質不好,多吃蔬菜,補充維c維e

6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不好,可以買點靈芝煲點水喝,每次放20-30克,煮1000克左右,一天,內分向次喝,喝完後,再加500克水煮一次。

每天喝,當開工水喝,約三個月左右可以有明顯效果。

靈芝用種植和野生都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a full cup must be carried steadily. 杯滿盈,須持穩。

8樓:七月多多

去打乙個療程的氨基酸咯,能增強你的抵抗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適當的運動,建議在運動完後半小時內食用蛋白粉,另外蛋白質是保證機體健康重要的營養素,它是維持和修復機體以及細胞生長所必需的,湯臣倍健蛋白粉中的蛋白質能及時補充減少肌肉組織的破壞,促進蛋白的合成,甚至超量恢復,從而使肌肉得到增長,力量得到提高。

腎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腎不好的人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

茉莉說生活 腎臟是 身體的淨水器 能把人體的代謝廢物通過尿液排出體內。可見腎好不好,決定了人體是否健康。 養生一點 想要腎臟變得健康,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飲食,吃一些對腎臟有好處的食物,比如紅豆。紅豆中含有非常多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經常食用可以清理腸胃,降低血壓。當然還有著健脾益腎的功效。 紫...

孩子腸胃不好吃什麼有用?寶寶腸胃不好該吃什麼好?

病情分析 小孩腸胃不好的食物有 一 水果 蘋果 香蕉等。二 蔬菜 青菜 胡蘿蔔 芹菜 木耳 海帶 白蘿蔔 小白菜 空心菜等。三 粥類 小公尺粥 紅豆薏公尺粥 南瓜粥 綠豆粥等。四 五穀粗糧 玉公尺 紫公尺 薏仁 紅豆 黑豆 黑公尺等。五 雞蛋 牛奶 豆漿等。也可以適當用中藥調理 主要有黑棗 核桃仁 ...

測繪行業頻繁招人,為什麼?是公司不好麼

測繪行業工作地點一般在荒郊野嶺,不僅條件艱苦,無假期,不能像正常上班族一樣早九晚五,享受老婆孩子熱炕頭的人生樂趣。掙錢也只是夠中等溫飽水平而已。從業人員容易對工作產生厭煩情緒,人員流動較大。跟公司沒關係,是工作性質的問題。學測繪的還是不要學了,有些人為什麼招人都找剛畢業的 因為實習生工資低,幹的活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