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繪行業頻繁招人,為什麼?是公司不好麼

時間 2023-03-05 13:25:07

1樓:網友

測繪行業工作地點一般在荒郊野嶺,不僅條件艱苦,無假期,不能像正常上班族一樣早九晚五,享受老婆孩子熱炕頭的人生樂趣。掙錢也只是夠中等溫飽水平而已。從業人員容易對工作產生厭煩情緒,人員流動較大。

跟公司沒關係,是工作性質的問題。

學測繪的還是不要學了,有些人為什麼招人都找剛畢業的

2樓:年桖曼

因為實習生工資低,幹的活又多,所以老闆就喜歡找省錢的活是。

我是一名測繪工程師,有5年工作經驗,不知道現在江蘇有哪些好一點企業在招人。

3樓:測繪英才網

去測繪英才網呀!江蘇鹽城有好多單位在招人!而且現在還有「測繪工程師網路專場招聘會!」

測繪局招人一般都是什麼專業畢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測繪相關專業的最多,也有個別管理或財務先關專業的。局機關一般要按公務員考,局下屬事業單位本科生也要通過人事廳的考試,211重點院校碩士生可以直招。

請問我剛要去的公司是不是傳銷,是個山東測繪公司,在我們區成立分公司,在網上招人,然後去他那面試,面

5樓:涵晰夜

騙人的。面試,大部分都是在公司。請問,你做過專案給他了?董事長看過了?他怎麼說董事長對你期望很高?

我的公司在浙江,想在測繪英才網上招人,請問還有哪些企業在這做了?想看下效果如何

6樓:測繪英才網

有:浙江測繪大隊、浙江省土地資訊中心 、紹興市炬鑫測繪 、寧波市鎮海巨集圖測繪 、 杭州東徠儀器裝置、中誠勘察測繪院 、大地資訊科技、杭州一圖空間地理資訊**** 、中海達測繪儀器 ..等測繪企業都比較多或**直接諮詢(測繪英才網)相關人員。

7樓:失落的大餅

上面很多浙江單位的,浙江測繪大隊就在上面招聘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招聘資訊發出去,就會有人應聘,

為什麼老實人不招人喜歡,老實人為什麼不招人喜歡?

姬覓晴 老實人不招人喜歡主要是因為說話太直 不善於社交 敢說真話 遇到事情總隨遇而安。1 說話太直 俗話說得好,忠言逆耳,對忠言是對人好,但是這話不好聽,看到同事 不對,可能就是想幫同事改下錯誤,可是說話不注意方式,直截了當 不轉彎抹角,不會察言觀色留面子,可能就得罪人了,儘管出發點是好的。2 不善...

老實人為什麼不招人喜歡?為什麼老實人不招人喜歡?

老實人不招人喜歡主要是因為沒心沒肺,情商低。老實人既不會說謊,也不會打哈哈,只會傻傻地說大實話,讓人難堪 老實人總是心太軟,沒有自己的主見和原則,有些另類,讓很多人不願與之為伍 老實人多少都有些自卑,不自信,不會處關係,讓人覺得無趣且沒前途。老實人不招人喜歡主要是因為說話太直 不善於社交 敢說真話 ...

保險公司不能破產是真的嗎,保險公司為什麼不能倒閉

吃果營銷團隊 保險公司只能合併,不能宣布破產 小於醬保險筆記 中國的償付能力監管制度是世界上最先進的監管制度之一。而且即使破產重組,國家也不會放之不管。 保險顧問王徵輝 不是所有的保險公司都不能破產,是人壽保險公司不能破產,只能接管,財產險保險公司是可以破產的,根據 保險法 規定,經營有人壽業務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