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多久能查出,感染梅毒多久能查出來?

時間 2021-09-05 22:03:45

1樓:羿小天

檢查是越早越好,你可能是混淆了症狀出現的潛伏期的問題。

病人感染梅毒後發病時間長短不一,一般2-4個星期發病。就出現一期梅毒症狀來說,從10天到90天不等。如果感染梅毒螺旋體數量多或被感染者身體狀況差,則發病較早。

如果同時感染淋病已用了青黴素**或用過其它一些抗生素以及抵抗力強者,則較晚發病。還有一部分感染梅毒的病人,可能不出現一期梅毒症狀,直到幾個月甚至半年多以後才出現二期梅毒的症狀。少數仍可能不出現二期梅毒症狀,多年以後才出現三期梅毒的症狀。

但是這些感染者梅毒血清反應是陽性的,因此,有過不潔**史者應及早去醫院就診,抽血化驗,必要時重複扣帽子血化驗,以免耽誤診治。

2樓:

梅毒通常有9-90天的梅毒潛伏期,患者通常在梅毒感染後2~4周開始發病。通常來講,患者在發生高危性接觸、不潔性關係4周做梅毒檢查更合適,臨床準確率更高。一期梅毒和二器梅毒的時間大概是兩年左右,如果在這個期間沒有得到及時的**,梅毒就進入了三期梅毒的時間。

建議患者到正規的醫院進行**。

感染梅毒螺旋體之後,tppa可終身陽性,rpr可為陰性或者即使陽性,滴度較低.抗梅**後1年左右tppa可轉陰或者終身陽性.梅毒是否徹底**主要是看rpr.

所以妊娠分娩後,胎兒有可能是tppa陽性,但rpr肯定是陰性. 一般來說梅毒以兩年為界分為早期梅毒和晚期梅毒。

3樓:匿名使用者

病人感染梅毒後發病時間長短不一,一般2-4個星期發病。就出現一期梅毒症狀來說,從10天到90天不等。如果感染梅毒螺旋體數量多或被感染者身體狀況差,則發病較早。

4樓:

一般梅毒感染以後,大概在6-8周的時候,就能查出梅毒的特異性抗體,這和其他的傳染病是一樣的,梅毒的症狀,一期梅毒、二期梅毒、三期梅毒都是不一樣的,如一期梅毒,一般是在梅毒感染後4-6周出現一期梅毒的症狀,大概6-8周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二期梅毒的症狀,三期梅毒的症狀一般在感染到2年、3年,一般3-10年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三期梅毒的症狀,有些人甚至更長,在二三十年的時候才會出現三期梅毒的症狀,所以,梅毒的臨床是非常複雜的,有人出現症狀會早,有人出現症狀會晚,它的個體差別非常大,所以,梅毒診斷最主要的是血液的檢查,如果血液查出梅毒是陽性的,醫生診斷你是梅毒,無論有沒有症狀,都要及時的**,這樣避免今後出現症狀性梅毒,對身體造成損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危接觸後六周左右檢查沒有就排除

感染梅毒多久能查出來?

6樓:母韶督曼嵐

潛伏梅毒

在以前的教科書中叫做

隱性梅毒

。產生潛伏梅毒主要的原因是,

梅毒未經**,或**藥物劑量不足,**不徹底,表現為病人無臨床症狀,梅毒

血清反應

陽性。還有另一種情況,病人曾有過某種方式的感染途徑,但由於病人

抵抗力強,沒有出現過或僅出現過非常不顯著的臨床症狀如宮頸硬下疳,以後一直沒有臨床表現,但梅毒血清為陽性,這都是潛伏梅毒。

潛伏梅毒的發生主要取決於

機體本身的

免疫力、**與

梅毒螺旋體

之間的較量的結果。當機體

免疫功能

正常,或在**其他疾病時曾不正規地使用過與**梅毒有關的藥物,產生了一定的**效果時,體內的梅毒螺旋體受到一定的限制;當機體在某

階段健康狀況不佳、免疫功能降低時,梅毒螺旋體可乘機在人體內廣泛活動並損害各種組織。當出現前一種情況時,即為潛伏梅毒,當出現後一種情況時,就叫做顯發梅毒。

潛伏梅毒的分期完全同顯性梅毒,

後天梅毒以2年為界,

先天梅毒以2歲為界,均可分為早期和

晚期。潛伏梅毒,由於患者基本上沒有感覺和表現,即使有也是很輕微的極易被病人本人所忽視而未引起重視,不及時去就診。而體內組織內螺旋體依然存在,對

組織器官

的破壞依然在進行;潛伏梅毒病人依然有

傳染性,對周圍性侶或密切生活

在一起的親人構成威脅。

可見,要早期發現潛伏梅毒病人,在各種人群中開展梅毒血清篩查試驗是十分重要的

7樓:聞誠針嘉懿

病人感染

梅毒後發病時間長短不一,一般2-4個

星期發病。就出現一期梅毒症狀來說,從10天到90天不等。如果感染

梅毒螺旋體

數量多或被

感染者身體狀況差,則發病較早。

如果同時感染

淋病已用了

青黴素**或用過其它一些

抗生素以及

抵抗力強者,則較晚發病。

還有一部分感染梅毒的病人,可能不出現一期梅毒症狀,直到幾個月甚至半年多以後才出現

二期梅毒

的症狀。少數仍可能不出現

二期梅毒症狀

,多年以後

才出現三期梅毒

的症狀。但是這些感染者梅毒

血清反應是

陽性的,因此,有過不潔**史者應及早

去醫院就診,抽血化驗,必要時重複扣帽子血化驗,以免耽誤診治。

梅毒感染,經一定活動期後,由於機體抵抗力增加,或由於**的影響,臨床症狀暫時消退,但梅毒血清反應仍陽性,此階段稱為潛伏梅毒。

潛伏梅毒並非痊癒,一旦機體抵抗力降低,可發生早期或

晚期梅毒症狀。所以梅毒患者要定期化驗檢查,不能單單根據症狀消退就認為病已痊癒,以防出現潛伏梅毒,這等於在體內養著乙個定時炸彈。

珠海惠愛醫院

**專業**梅毒

惠愛開展的「免疫平衡**」是根據當前梅毒螺旋體的特性,醫學界的梅毒的一種創新

**技術

。該**針對實際臨床梅毒新

病理特徵和危害特點進行殺滅梅毒螺旋體,達到徹底**的目的。該**在徹底清除梅毒螺旋體,防治梅毒**方面擁有顯著

療效,同時在增強人體

自身免疫

平衡方面也有獨特效果。免疫平衡**有以下幾個特點:

1、先進裝置準確檢測:採用美國尖端診斷儀器hcc-9916病毒生化分析儀器及時、準確的診斷病情,做到對症狀知根知底,根據患者症狀選擇個性化**提供了物質基礎。

2、進口

生物製劑

實現免疫平衡:採用進口生物基因

製劑藥物

皮下注射

,清除殺死病毒

並產生免疫抗體

,實現了體內免疫平衡。

3、綜合

用藥清除病毒

不**:由經驗豐富的梅毒**專家研製的強效滅菌

解毒膠囊

系列藥物,實現綜合用藥,啟用人體

抗病毒免疫細胞因子,1個

療程科徹底清除體內梅毒螺旋體,達到徹底**不**的目的。

以上就是對的解答。

8樓:

梅毒的潛伏期10天到3個月,每個人的發病時間可能不一樣,高危行為4週後的進行梅毒檢測,檢測結果就是可靠的,如果檢測結果為陰就表明沒有感染。宜每隔l-2周反覆多次化驗,以免因化驗結果假陰性造成漏診,耽誤**。

梅毒檢查時間一般當天就可以得報告。一般人體感染梅毒螺旋體後,經過2-4周潛伏期,在侵入部位發生硬下疳,此為一期梅毒。

硬下疳發生後6-8周,由於經淋巴進入血迴圈的螺旋體散布至全身各處,出現**粘膜入全身症狀,此為二期梅毒,此期若不**,症狀可自行消失,病變進入潛伏狀態,稱為早期潛伏梅毒或隱性梅毒。

9樓:施兒宮平文

性是梅毒最主要的傳播途徑.梅毒感染之後,分為一期梅毒,二期梅毒,三期梅毒.一期梅毒感染病毒後的7到90天出現,一般高危乙個月能堅持出來,硬下疳,也就是不疼不癢,圓形或者橢圓形的皮下潰瘍.

二期梅毒有全身症狀,發熱,頭痛,關節腫痛,淋巴結腫大等.

10樓:新疆大西北**病醫院

梅毒的潛伏期一般是4-6周,平均乙個月左右。即從不潔性接觸開始,到發生梅毒的初期皮損或者硬下疳症狀,一般需要4-6周。期間,患者一般無明顯自覺症狀,部分患者可能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比如頭疼、發燒、倦怠、乏力等。

由於症狀較輕微,往往易被患者忽略。直到**發生肉眼可見的皮損,才引起患者重視就診。

不潔性梅毒多久能查出?

11樓:新疆大西北

梅毒的潛伏copy期一般是4-6周,平均乙個月左右。即從不潔性接觸開始,到發生梅毒的初期皮損或者硬下疳症狀,一般需要4-6周。期間,患者一般無明顯自覺症狀,部分患者可能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比如頭疼、發燒、倦怠、乏力等。

由於症狀較輕微,往往易被患者忽略。直到**發生肉眼可見的皮損,才引起患者重視就診。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人來感染梅毒後發病時間長源短不一,一般2-4個星期發病。如果感染梅毒螺旋體數量多或被感染者身體狀況差,則發病較早。梅毒檢查時間很快。

梅毒檢查時間一般當天就可以得到報告,一般人體感染梅毒螺旋體後,經過2-4周潛伏期,在侵入部位發生硬下疳,此為一期梅毒。

硬下疳發生後6-8周,由於經淋巴進入血迴圈的螺旋體散布至全身各處,出現**粘膜入全身症狀,此為二期梅毒,此期若不**,症狀可自行消失,病變進入潛伏狀態,稱為早期潛伏梅毒或隱性梅毒。

雖然梅毒對人體危害很大,但是患上梅毒,也不要過分緊張、擔憂和害怕,只要及早地接受正規科學**,便可達到徹底**的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乙個月內就可以知道。

梅毒在感染後多久可以從血液中查出?

14樓:環曼華布昭

梅毒分為三期,梅毒螺旋體經**、粘膜進入機體後約三周,區域性出現**硬下疳,多發生於外***。如想檢查,可以去做個血培養,就可以了!因為有的人免疫系統功能低下,梅毒螺旋體進入機體並不一定會產生大量抗體,或者不大量增值,這樣,用血清免疫學的檢查未必能查出來,所以做血培養才是金標準,是陽性就是已經感染了梅毒螺旋體。

男性梅毒多久能查出來

15樓:

梅毒血液化驗結果是診斷梅毒的重要依據,但並非是唯一的。診斷梅毒時,梅毒化驗不能取代詳細的病史詢問和認真的體格檢查。只有在詳細的病史和體格檢查的基礎上,綜合分析梅毒化驗結果,醫生才能作出正確的診斷。

梅毒的潛伏期9天-90天,這期間都有可能發病,病人感染梅毒後發病時間長短不一,一般2-4個星期發病。如果感染梅毒螺旋體數量多或被感染者身體狀況差,則發病較早。也有一部分感染梅毒的病人,可能不出現一期梅毒症狀,直到幾個月甚至半年多以後才出現二期梅毒的症狀。

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檢查**才好

得了梅毒多久才能檢查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梅毒是由bai梅毒螺旋體感染機體引起du的慢性,系統**

zhi染性疾病。該病主dao要通過性接觸傳回播。梅毒答檢查包括特異性抗體檢查以及反應活動度的檢查。

比如篩查實驗快速血漿反應素環狀卡片試驗(rpr),梅毒甲苯胺紅不加熱血清實驗(trust)為反應活動度檢查,梅毒螺旋體顆粒凝集試驗(tppa)為確診。

如果懷疑自己有梅毒,可以進行上述的檢測,一般視窗期是4-6周,可以在6周之後進行檢測,如果都是陰性可以排除。

17樓:五十歲本色芝麻

高危行為2週後bai出現du一期症狀者,隨即血檢zhi陽性,能dao夠證實感染。

4—專—8週內尚未出現症狀者屬,血檢tppa,rpr陽性者即可確診感染。

8周既不出現症狀,血檢陰性者,尚不能完全排除感染。需在90天做一次檢測,陰性可以排除。

得了梅毒能活多久,感染梅毒可以活多久 ?

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您的這個問題是很難回答的,梅毒並不是一種能夠很快致人死亡的疾病,其的發病到致死是有一定過程的,這個過程是多少時間誰也說不准,這跟疾病的發生發展以及 情況和個人體質情況是有很大關係的。早期梅毒是可以 的,本病應該盡早 足量 規則的 盡可能避免心血管梅毒 神經梅毒及嚴重併發症的...

梅毒潛伏期是多久,梅毒潛伏期多久

情感諮詢小紅老師 梅毒是什麼?潛伏期有多久?梅毒的潛伏期一般是4 6周,平均乙個月左右。即從不潔性接觸開始,到發生梅毒的初期皮損或者硬下疳症狀,一般需要4 6周。期間,患者一般無明顯自覺症狀,部分患者可能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比如頭疼 發燒 倦怠 乏力等。由於症狀較輕微,往往易被患者忽略。直到 發生肉...

晚期梅毒還能活多久,梅毒晚期潛伏期多久?進入晚期還會不會傳染

病情分析 您好,晚期梅毒主要發生在感染梅毒後沒有徹底 用藥量不夠造成的。指導意見 晚期梅毒的特徵如下 1 發生時間晚 感染後2 15年 病程長,如不 可長達10 20 30年,甚至終生 2 症狀複雜,可累及任何組織器官,包括 粘膜 骨 關節以及各內臟,較易侵犯神經系統,易與其它疾病混淆,診斷困難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