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的壽命是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9-05 18:16:59

1樓:威武大中華

一般螞蟻從幼蟲到成蟲在20~80天,左右,溫度越高速度越快!

蟻后的壽命從數年到數十年

工蟻一般在30天左右,有的可達1年

2樓:自在廢話

不同種類壽命也不同,一般工蟻7天,蟻后可活20年

3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分工蟻、兵蟻和蟻后。工蟻是雌性的,主要工作是找食物和儲藏食物,她們的生命週期是2-5個月。兵蟻是雄性的,主要是保護蟻巢的,其中一部分兵蟻還有和蟻后交配,繁衍後代,負責保護工作的兵蟻一般能活2-3個月,而那些負責交配的就只能活3-5個星期。

蟻后是整個蟻巢的統治者,雌性的,主要工作是繁衍後代,它的生命週期可以達到2年,2年後就又生育出新的蟻后。如果蟻后因意外死亡,工蟻中的乙個也可以邊成蟻后。

4樓:小⊙松

看見了踩死不就掛了!

螞蟻的壽命是多長時間?

5樓:屠蕙若季靜

一般螞蟻從幼蟲到成蟲在20~80天,左右,溫度越高速度越快!

蟻后的壽命從數年到數十年

工蟻一般在30天左右,有的可達1年

6樓:威武大中華

螞蟻的壽命從數十天到數年不等。

日本弓背蟻從卵到成蟲需要長達70左右,而它的大工蟻的壽命長達2年有些種類的猛蟻其壽命長達4年。

活的最久的螞蟻要算是蟻后了,3~20年左右。

另註明白蟻的蟻后能活到60年,但白蟻不屬於螞蟻與蟑螂是近親。要區分開希望能幫到你!

黑洞有多長時間?黑洞的壽命有多長時間?

來說從理論上來講 由於黑洞有輻射,所以可以推測黑洞也是有壽命的和太陽質量一樣的黑洞需要用大約10年來蒸發的質量。黑洞形成需要100萬年至200萬年。由於黑洞有輻射,推測黑洞也是有壽命的,和太陽質量一樣的黑洞,大約需要。用10年來蒸發 1百分比的質量。也就是說比太陽大倍質量的黑洞需要大約35億年,才有...

高原鼴鼠壽命有多長時間,蟈蟈的壽命是多長時間?

三克油馬吃 高原鼴鼠的壽命可達到30歲,是其它鼠類生物壽命的10倍。其身體中具有癌症的天然抗性物質,加之高原地區 且生活地下,少有天敵,所以壽命長,為此鼴鼠成為健康科學家們的最愛。高原鼢鼠,因其長年生活於地下,視力嚴重退化,俗稱 瞎老鼠 藏語稱為 塞隆 高原鼢鼠是一種活躍在海拔2800米至4300米...

光碟的壽命是多長時間,光碟的壽命是多久?

陌上塵 普通cd是鋁反射層,自然壽命50年左右,實際壽命在20 30年,前提是不是燒錄盤.的理論上壽命是75年左右,實際壽命在35 50年左右.vcd和cd差不多.這些都是在理論的基礎上,鍍金的碟片壽命要高一些.d版光碟壽命最低光碟的壽命取決於3個因素 1 光碟自身的物理化學特性 光碟由聚合塑料 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