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得口腔潰瘍是白血病嗎

時間 2021-09-04 05:49:05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的,白血病俗稱血癌,由於造血幹細胞無法造血而成。

口腔潰瘍,又稱為“口瘡”,是發生在口腔粘膜上的表淺性潰瘍,大小可從米粒至黃豆大小、成圓形或卵圓形,潰瘍面為凹、周圍充血。潰瘍具有週期性、**性及自限性等特點,好發於脣、頰、舌緣等。**及致病機制仍不明確。

誘因可能是區域性創傷、精神緊張、食物、藥物、激素水平改變及維生素或微量元素缺乏。系統性疾病、遺傳、免疫及微生物在其發生、發展中可能起重要作用。**主要以區域性**為主,嚴重者需全身**。

2樓:甘帛一

這兩者沒太大關係。如果懷疑患了白血病最簡單的辦法是先做一個血常規檢查。

口腔潰瘍是否有白血病

一般不會有的 口腔潰瘍主要指的是口腔粘膜組織的潰瘍,口腔醫學界對其致病原因目前沒有明確定論,只知道其中90 以上都屬於 性口腔潰瘍 此外,口腔中的另外兩大組織 牙齦和舌體也會出現潰瘍,但其致病原因與口腔粘膜潰瘍不大相同,而是多與上火引起的炎症有關。性口腔潰瘍 的主要症狀是反 作,發作頻率有一定規律性...

口腔潰瘍到底該怎麼用藥?經常得口腔潰瘍的人需要注意什麼?

我身邊有很多同學經常會上火,一上火粘膜就特別喜歡潰瘍,也就是我們日常所說的口腔潰瘍,而在生活裡面口腔潰瘍也是比較常見的,今天和大家一起來詳細的說一說這個問題 他的 還是比較複雜的,首先我們日常見的比較多的就是可能因為食物,藥物不良啊,或者是激素水平發生的乙個改變,或者是缺了維生素都是有可能發生口腔潰...

經常口腔潰瘍怎麼回事,經常口腔潰瘍是怎麼回事?

樓主應該是典型的 性口腔潰瘍 不知道樓主有多久的潰瘍時間了,建議樓主要趕快用藥 不過不要用消炎止痛的或者一些單純的外用的 口腔潰瘍的藥物因為那些藥物大都含有抗生素或者激素,一時的能起到點效果,可是長期用的話就對我們的身體尤其是潰瘍面有傷害了,我個人認為 口腔潰瘍最好的方法是中藥或者中成藥 不僅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