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人為什麼喜歡吃香蕉香蕉一天最多能吃幾根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作為自然界的自然產物,由較多的果糖,蔗糖,能給運動前,運動中,運動後的你急時補充能量。

你可能認為香蕉很甜,糖分很多,但實際上它的熱量低於一碗飯的熱量,在運動時期能夠快速補能,快速消化。香蕉的幾個特點:

1. 有抗性澱粉

上面說到香蕉的熱量和公尺飯相比,是不是認為很容易變胖,然而香蕉的纖維和抗性澱粉比較難消化,因此吸收的熱量比較少,且飽腹感比公尺飯強。

2. 能量足

訓練前吃兩個香蕉可以維持大約乙個半小時的運動消耗,作為加餐是很好的選擇。

3. 增加幫浦感

訓練都講求尋找肌肉的感覺,一根香蕉大概含有20mg的鎂元素,能夠穩定情緒,振奮精神,讓你尋找到良好的肌肉密集感。

4. 助消化

並不是所有香蕉都助消化的,只有表皮略帶黑點的香蕉才能促進排便,如果吃多了未成熟的香蕉,會導致便秘。

2樓:撒哈拉的混混

因為香蕉可以補充因為流汗而流失的電解質和鉀,同時由於香蕉本身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熱量,蛋白質,而且香蕉又特別易於身體的消化和吸收,所以香蕉就成了很多健身的人必備食品。至於吃多少,因人而異,我覺得一次1-2根就差不多了。

3樓:燒死異性戀

香蕉可以補充微量元素,尤其是鉀,香蕉吃多了也沒什麼危害,但也不能吃太多,要適可而止

4樓:月夜的野郎

香蕉蛋白質含量較高,也被吃太多1~3根。

健身為什麼要吃香蕉?

5樓:匿名使用者

1. 香蕉中的糖分高,富含碳水等有充足的能量健身最需要的是什麼?當然是力量,沒有能量也就沒有辦法爆發出大的力量,所以吃飽了好幹活也就是這麼個道理了,香蕉中的糖分高,富含碳水所以有充足的能量,一般都是在健身前吃兩根香蕉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然後在開始做準備活動,這樣的話也能夠提公升我們鍛鍊的效率。

比起其他的能量物質的話,香蕉更加便於攜帶,不像饅頭這些放時間長了冷了也就不好吃了,很影響口感,而且香蕉不像其他的水果可以直接剝皮吃,不用洗所以很是方便!

2. 香蕉中富含鉀、鎂等元素

我們健身的時候會大量的出汗,也就是說我們的身體中會流失很多的鈉離子,初中化學就應該知道鉀鈉平衡這麼個道理,所以補充了鉀就能夠防止大量出汗而導致電解質的流失,像一般的運動飲料中也有補充電解質的,所以香蕉中富含鉀、鎂等元素也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像鎂是能夠促進蛋白質合成肌肉的,當然香蕉中也是有蛋白質成分的,一根小小的香蕉中營養價值還是很高的,尤其是對我們健身的幫助很大!

3. 促進我們排便

健身的人無輪是減脂還是要增肌,都是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的,所以腸胃中就少了很多油水,排便不是很通暢,尤其是腸胃不好的人,蛋白質補充多了也不好吸收,容易便秘,香蕉的這一功能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腸胃不好的人想要增肌會很難,吃什麼都吸收不好,而且還老是拉肚子,很是難受!我們吃進去的有一部分都不是被吸收了的,而是都被排出來了,所以增肌的速度自然不如吸收好的人。

6樓:慕容雨落

香蕉熱量低,富含鉀元素,對於**者來說是非常好的水果

7樓:愛健身的力勳

去健身前為什麼要吃香蕉?原來是這樣,聽力勳怎麼來解釋,健身和香蕉真的很配,但是不要空腹吃香蕉哦

為什麼健身要吃香蕉 知道原因後我也想來一捆香蕉

8樓:e健康聯盟

健身前吃香蕉bai保護肌肉,以防du其過度

消耗。

健zhi身後吃香蕉

dao,促進體能恢復,回為下次健身時答更好的表現打好基礎。

健身前吃根香蕉等你幫你保住很多肌肉。在乙個強度較大的健身有氧訓練之後,你是一定會掉肌肉的。很多的健身教練不建議你空腹做有氧也是因為這個。

健身前吃香蕉保護你的「瘦體重」——肌肉,離健身還有30分鐘都可以吃香蕉哦。

香蕉的糖分可迅速轉化為葡萄糖,立刻被人體吸收,是一種快速的能量**。健身後吃香蕉,鉀的**可以維持肌肉和神經功能,香蕉的鉀元素強化肌力及肌耐力。

健身後吃香蕉,能幫助你擁有更好的健身狀態。

如果你關注網球賽事,你會發現網球選手經常在賽前或者是賽中吃一點香蕉,其目的就是補充身體迅速丟失的能量。我們平常健身後,即刻補充一根香蕉也是很好的。

健身後吃香蕉有什麼好處?

9樓:速寫俠俠

很多人都喜歡在健身前或者是健身後來一根香蕉,確實健身後吃香蕉的好處還是有很多的,香蕉含有豐富的鉀,而健身後則需要補充鉀,所以健身外吃香蕉很有必要。

香蕉富含鉀、鎂等元素。高強度健身運動後,體內鉀、鎂隨汗水流失。鉀是參與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代謝、維持細胞正常滲透壓、神經肌肉應激反應和心臟正常功能的重要物質。

缺鉀會導致肌肉疼痛和四肢無力,而鎂是維持肌肉和神經興奮的重要元素,也是消除疲勞的功能,因此吃香蕉補充鉀和鎂可以有效消除疲勞,緩解肌肉疼痛和肌肉痙攣,促進身體恢復。

健康吃香蕉能更側面地促進**

想通過健身達到**目的的人,吃香蕉有更好的效果,可以保證血糖的**,還能促進糖的分解和脂肪的燃燒;此外,香蕉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等,可以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而且還可以幫助增強**效果。

不過,香蕉屬寒、脾胃虛寒應慎用,避免腹瀉和腹痛。同時,對於腎功能不全和糖尿病患者,最好限制或不吃香蕉。

猴子為什麼愛吃香蕉,猴子為什麼喜歡吃香蕉

內心很糾結 猴子喜歡吃香蕉,這是出於它的本能,猴子很多行為真的跟人很類似,但它食用東西前,它的嗅覺是有發揮的,拿到手的東西,它往往只是一聞就丟掉所以有香蕉與辣椒的選擇,它當然選香蕉,就如同人若只有香蕉與辣椒的選擇,那人應該會選吃香蕉,另外帶有果皮類的,它都不吃皮的,如蘋果,梨子,它會邊吃邊吐皮,吃花...

為什麼吃香蕉對身體好,健身為什麼要吃香蕉 健身前後吃香蕉有什麼好處

吃香蕉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吃香蕉對身體不是很好的 健身為什麼要吃香蕉 健身前後吃香蕉有什麼好處 健身前 吃香蕉保護肌肉,以防其過度消耗。健身前吃根香蕉等你幫你保住很多肌肉。在乙個強度較大的健身有氧訓練之後,你是一定會掉肌肉的。很多的健身教練不建議你空腹做有氧也是因為這個。健身前吃香蕉保護你的 瘦體重 ...

為什麼猴子喜歡吃香蕉的英文是什麼

情是一種情感依賴,愛的文化程序就是博弈,它的結果是情,愛與情是乙個象物又象魂的物勢影像,定義為愛情.通常是指人們在戀愛階段所表現出來的特殊感情。愛情也是人際之間吸引的最強烈形式,是指心理成熟到一定程度的個體對異性個體產生有浪漫色彩的高階情感。愛情是男女間基於一定的社會基礎和共同的生活理想,在各自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