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結婚後,大多數都是思念前男友?而男人結婚後,大多數都是想著別的女人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飄零的狐狸

1、女人戀舊,當婚姻遇到不如意了自然想到,前男友的好。

2、男人更具有冒險精神,他們對自己曾經擁有過的女人不是很感興趣,除非是被前女友甩,也只是為了報復,但是他們更愛的是未知的世界,感覺那樣更具有男子氣概。

不過,男人女人若是想幸福,就要規制一下自己的心,莫要放縱。

2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能這麼說,想和不想給男或女關係不大,是因人而異的。也給結婚後的生活狀況有關。

3樓:大河泱泱

這是真的嗎?

我的天吶,女人結婚後面對丈夫孩子和一大家的攤子,還有空思念前男友?

等等,對了,前男友的時候,是沒有孩子,沒有家庭拖累的,瀟瀟灑灑,多快活,再看看現在,整天事情多的,活幹的累的像狗,當然思念無憂無慮的時候了。

男人,呵呵,結婚前就不想著別的女人了嗎?

提問這個問題的肯定是女人!

4樓:柑橘

家花哪有野花香,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的在每天上班帶娃做清潔煮飯洗衣服伺候一家的精神體力壓迫下,只能想到那個曾經只對她付出,任她使喚,逗她開心的人。

男的就是想找個像媽媽一樣對自己無微不至照顧,又內外兼修,美貌與智慧並存,家務與事業齊飛的完美老婆。只要老婆缺哪點他就能在別的女人那裡找到那點。

6樓:匿名使用者

1,太閒了。

2.得不到總是最好的。

為什麼女人結婚後每天抽出時間思念自己的前男友?而男人結婚後就很少去思念自己的前女友? 20

7樓:蚊子兜兜

問題片面了,我覺得不是每個女人都每天抽出時間思念前男友,也不是男人結婚後就很少思念前女友。世界那麼大,每個個體都是不同的。

從一個男性觀點來說,感情、事業、家庭、人脈朋友都需要經營。相應的給予前女友的空間會比較小一些。但是不見得不思念,只是他思念的時間比較少,你也看不出來。

很多情況下,男人是家裡比較重要的支柱啊,經濟或一些重要決策等方面(大多情況下,不是說女性就不是)。畢竟如果專門抽時間思念的話,那他對家庭的責任如何處理,每天胡思亂想的男人是撐不住一個家的。

8樓:哈嘍羅金牛

女人對現在生活狀態不滿,男人已達到階段性目標。

9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是不需要抽時間的,而且無論婚前婚後,男人思念前女友,女人思念前男友,個人覺得都很正常,因人而異,不是所有人都這樣,而且思念的所謂前男友前女友肯定也不全是,比如有的人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很多,他(她)也不可能每個都思念過去,總是有印象最深感情最好的那個才會去思念。所以這樣的事情,沒有分什麼男的女的這樣統一的一概而論,都是根據具體的人的性格特點兩人感情程度來說的。

10樓:zcl碧水藍天

女人的感性的,常常懷念過去,不能擁有才念念不忘,男人是理性的,結了婚就是以家庭為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現實生活的滿意度造成的吧?每天都抽出時間思念,這個就太誇張了些吧?

12樓:阿貓阿狗嗡嗡嗡

你怎麼知道他們很少想?更多的是忙工作吧,又或者是確實沒哪個前任值得想。又或者情緒藏得比較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結婚後思念前男友說明女人對現任老公不滿意;男人婚後不想前女友,說明男人對老婆很滿意,或者是前女友比不上老婆

14樓:聲寄厹

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些女的比較念舊,結婚後會跟老公做對比,如果老公對她很好,我想她不會再去想前男友。男人一般比較耿直,過去了就過去了,頂多過個3個月,基本上就忘記了。當然也有陷入裡面無法自拔的。

15樓:我要

這也不是全部女人和男人都是這樣的。有些女人念舊,有些男人喜歡喜新厭舊。

16樓:寸焮

女生和男生想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

17樓:奚英行

女的對現在的老公不滿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陪伴 就開始忘記了

大多數女人結婚後,都會後悔當初嫁給自己老公的想法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選擇都會後悔!為什麼?因為你選擇了你就錯失更好的了。為什麼會後悔?因為生活平淡了沒有戀愛時的激情了,所以會抱怨和後悔。

20樓:傻1傻1傻傻

既然已經選擇了就別後悔,如果老公**做的不好,可以提出來讓他改,也可以自己慢慢適應,夫妻之間什麼事情都可以商量來的,有什麼事情不要憋在心裡,多溝通

21樓:一束陽光照陰暗

婚姻就是賭博,戀愛就是試婚

賭輸了就不幸,賭贏了就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吵架的夫妻,人生氣了什麼都會想,只要他們真心相愛,心裡裝著對方,一切會過去的。我更希望男人去哄女孩子開心

23樓:搖床

你如果選擇了我就不會後悔了

為什麼結婚後,女人每天還會抽出時間思念前男友?而男人結婚後就沒時間思念前女友? 20

24樓:昊源建設監理****

可能是結婚後感覺太現實,自己想要的一些感覺前任有,現任莫有。現實中少了從前的浪漫,自然就想到以前的他。所以人家都說女人是感性動物。而相比之下,男人比較理性。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戀舊的動物,總喜歡把老公與前男友對比,男人是喜新厭舊的,與老婆融洽了,就把前女友忘了,除非倆人感情破裂了,男人就想前女友了

26樓:雪砡

因人而異,但女人是感性的,如果婚姻不幸福,那肯定會思念從前。

27樓:揚天

首先,您是基於什麼來概括女人和男人的?子非魚焉知魚所想?

其次,為什麼不先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最後,感情的事,除了當事人外人都無能為力,若愛請深愛,若不愛則走開。說的簡單,確不好做到。個人覺得,如果想繼續好好過日子,加倍對她好就行了。如果覺得不想過,那就溝通了解清楚

28樓:溪淚戀

可能是婚後生活不太好,不是那個女人想象中的樣子,所以他就會懷念前男友,還好生活呢,可能就是像那個男生想象當中的那樣,沒有什麼遺憾,所以就不會想念前女友吧,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只是特別的例外

29樓:陳年小菜

女人沒有得到滿足,所以戀舊,男人有一個女人都招架不住,就不會想別的女人了,只有累死的?,沒有耕壞的田。

30樓:那一抹年華遇到

因為結婚後男人要對自己女人負責,所以不想前女友

31樓:天山大峽谷

男人喜新厭舊的心理作用多一些,女人更喜歡懷舊而已。

32樓:小島漁民

女人是感情動物啊,本來這個前男友就是存在的,如果你真的對她好的話,就算所謂的想起來前男友,那麼也只是想起來而已,僅此而已,一個回憶,一個過去,這樣的細微差異你要明白!

33樓:

感情是因人而異的,而不是因為性別。

那些所謂的心靈雞湯說,說男女心思性情大不同一般都是瞎說的。

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是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難以遺忘的!只能任由時間慢慢沖洗!

但是結婚後,因個人經歷不同可能會有一定的區別。一個有責任的人婚後也該放下過去的情感!

你這樣想大概是男人抗下了更多的家庭責任,需要養家餬口!還要照顧父母孩子等等!更多生活壓力,沒時間去想其它的!

希望幫助到你,望採納

34樓:

因為你對你現在生活的不滿意或者是太平淡。

35樓:

不一定啊,誰告訴你男人就不會想念前女友啦!

不能帶偏見喲!

36樓:smt小姚

因為生活,因為壓力,因為頭頂上是家。

37樓:

男生莫得前男友

總的來說就是男生不夠好

38樓:

女人念舊,男人總是想著別人老婆而不是前女友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可能是犯賤。

40樓:

你從**統計的出來的這個結論?

41樓:瓢問詢炙

內容來自作品名稱 三國演義 外文名稱 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the three kingdoms era 作品別名 三國志通俗演義、三國志演義 創作年代 元末明初洪武年間 作品出處 《三國志》 文學體裁 長篇章回體歷史** 作 者 羅貫中 章回數量 一百二十回 語 言 中文 字 數 約64萬 主要人物曹操、劉備、諸葛亮、孫權 國 家 魏、蜀、吳

為什麼結過婚的男人總是想著別的女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女人不應該太遷就男人了.

這樣會讓男人開始喜新厭舊!

要讓男人知道得到你不是很容易的.

同時也很容易失去你.

這樣,男人就會檢點一點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來己老婆

沒有好源好愛自己,一心為了家庭丈夫和孩子,從不打扮自己,可是有沒有想過 ,男人天天看著自己老婆這樣黃臉婆,他在看外面的女人時,如此的有魅力妖嬈,誰不心動呢!家裡的老婆總是叫別的女人狐狸精啊這些,其實你是羨慕嫉妒恨人家,因為自己沒有那個魅力讓老公死心塌地的只愛你一個,所以男人們都慢慢的出軌,所以女人一定要打扮自己,愛自己,讓老公對你死心塌地,與其讓男人把錢給別的女人,還不如用在自己身上,

44樓:匿名使用者

到手的就不會覺得她會飛..

在別人手裡的總覺得那麼好..

有人搶著才覺得好..!

結婚了同樣需要激情.驚喜...

時不時給他些小驚喜!慢慢讓他懂得自己女人是那麼的好...

畢竟都是愛情的基礎..

4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男人泡妹的一種方式。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貪心的,當得到一些東西后又會想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為什麼現在大多數大人結婚後又想離婚?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全球 人為什麼結婚?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

離婚後的女人,為什麼大多數都不想再婚了

甜七姑娘 如今的社會,人們生活的更好了,而婚姻解體的家庭越來越多,有不少女人她們離婚後,不願再走進婚姻,真是一遭怕蛇咬,十年怕草繩。石女士 新婚之夜的第一天,就打碎了對幸福生活的憧憬嫁給丈夫以後,我也對未來的婚姻生活充滿憧憬,我和丈夫戀愛了兩三年才決定嫁給他的,雙方條件都不錯,丈夫是乙個生意人的兒子...

為什麼大多數歌還是原唱最好聽,為什麼大多數歌都是原唱好聽,翻唱總是差一點

自娛得樂 一 先入為主 很多人會以貌取人,通過長相來判斷這個人是什麼樣的,這就是先入為主。聽歌也是一樣的,我們剛聽一首歌的時候,他的旋律和歌手的音色都會給我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如果換了乙個人演唱就總會感覺 不太對。二 原唱更能領會歌曲的內涵 很多原唱不僅是演唱者,更是歌曲的詞曲作者,所以他們更能領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