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少吃多運動了還不瘦

時間 2021-08-30 10:13:24

1樓:玉燕晨

少吃的情況下要少吃低熱量的多吃蔬菜,水果適量,主食也要適當的吃一點,如果你雖然少吃了,但是你吃的東西熱量比較高,而你的運動量不能消耗掉你的熱量,那麼是不能起到**的作用的哦,所以要合理搭配飲食,多運動,短期內是沒有效果的,必須要堅持哦

2樓:子豪看一看

相信對於不停奮戰在**道路上的姐妹而言,**原理大家都很明白了,就是當身體攝入熱量低於身體消耗熱量時,身體會消耗脂肪來彌補這個熱量差,因此就瘦了。

可是!!少吃的後果不僅是降低了攝入量同時也有可能降低身體自身的熱量消耗,這就導致少吃變成了無用功。而過分的有氧運動只是在減少很少的脂肪,卻有可能讓你看起來水腫,那麼視覺效果上看起來也是沒瘦的。

而改變這一切的就是進行肌肉訓練了。肌肉訓練可以提公升自身的熱量消耗。同時使脂肪轉換為肌肉,即使相同體重,看起來也會瘦了兩圈。

並且最重要的是可以使你的少吃和有氧運動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不是成為無用功。何樂而不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進行肌肉訓練。肌肉訓練可以提公升自身的熱量消耗。同時使脂肪轉換為肌肉,即使相同體重,看起來也會瘦了兩圈。

並且最重要的是可以使你的少吃和有氧運動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不是成為無用功。何樂而不為呢!!

4樓:無所不能海揚

準確估計熱量攝入的能力,這樣才能減下來。

5樓:似禕月

在**的路上有很多都是一樣,那就是沒有堅持到最後。理念都是一樣管住嘴邁開腿,可是**不是一時半刻的事需要長期的「堅持」,半年或者一年甚至更久這樣下去肯定會瘦成一道閃電的。

早上中午吃飯正常吃,晚上少吃再加運動,能瘦不

6樓:18般健身房

**的最好方法是控制飲食和適當運動。控制飲食就是少吃主食多吃蔬菜和水果,晚餐盡量少吃或不吃主食,同時配合適量運動,每天堅持快走或慢跑乙個小時,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收到預期的**效果。早晨中午正常吃,晚上少吃,加上適當運動,是可以健康**的。

7樓:幸福de甜麵醬

不能。**必須靠的是運動,而不是少吃飯,正確的**三餐都要正常吃,甚至要吃4-5餐呢。想瘦的話,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游泳、單車等,做的時候要一氣呵成,中間不能停。

必須讓心率達到最大心率的65%-75%才可以瘦。

為什麼魚吃食沒節制 喂多少吃多少

你說的是金魚等這類冷水魚,只要你給它喂它就不停的吃,最後自己翻肚沒了命,就是不死也因為吃進了大量的食物而排出的糞便有所增加,這樣就會對水質有所影響,對魚也就不是很好了,所以為了魚的小命還是給它喂適量的食物就可以了。還有給魚餵食的話喂它和頭差不多分量的就行了,最好是能在2 到3個小時裡能吃完的,不然會...

為什麼我堅持運動月了還不見瘦下來,反而倒胖了好幾斤,誰知道能不能挽回一下

檸檬愛美 想要 可以考慮吸脂 或是採取控制飲食和運動的方法 平時要控制主食的攝入量,每頓飯不要進食過飽,晚餐可以用蔬菜水果代替,盡量多運動。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為什麼運動可以 點點在心 原因 運動可以增加人體對糖和蛋白質的利用,防止多餘的糖和蛋白...

為什麼說洋務運動啟動了中國社會近代化

主要是引進了西方的機器裝置,邁出了走向近代化的第一步。1 引進了西方先進的科學技術和裝置。2 建立了一批新式學堂,培養了一批近代科學技術人才。3 建立起近代國防力量。4 建立了近代工業。5 促進中國資本主義的產生和發展。是中國近代化的發展歷程中的起步階段 1840 1895年 主要是地主階級領導的洋...